全屋定製傢俱的價格一般怎麼計算,影響定製傢俱的價格因素有哪些

2021-07-14 09:38:54 字數 5763 閱讀 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傢俱的計算方式:

定製傢俱的**計算有與投影兩種方式,以定製衣櫃為例:

一、按面積計算:是將衣櫃的結構完全分拆,每張板材算面積,五.金及相關配.

件全部分開算,最後各項費.用相加得到總.價。

這種計算方式的好處是銷.售.**完全和成本掛鉤,簡單的就便.

宜點,複雜的就貴點,顧客,廠家都不吃虧。用什麼東西花多少錢非常明細,亦是敦促提高產.品質量、服務的手段之一。

缺點是計算方式稍顯複雜,很多顧客可能覺得麻煩。

二、按投影面積計算:即衣櫃的正面面積(長度*高度)乘單價得到總.價。

此法的好處是簡單直觀,因板材、五金、配件及其他費.用都含在內,無須繁瑣的選擇比較計量。因其費.用大包乾,質量控制不明細,非誠信廠商會有偷工減料的空間。

各有優劣,各有其適用情況,視實際情況而定。

影響定製傢俱**的因素:

1、材質:

定製衣櫃的**主要影響因素非板材莫屬。定製衣櫃的材料很重要,也是主導整個衣櫃價.值和品質的主要因素。

衣櫃產品的定製材料要有實木、實木多層板和實木顆粒板。一般情況下,實木顆粒板屬於大眾消費品,在**方面也是最便宜的。實木板材屬於高階消.

費,**自然不會低,主要由樹種材質決定最終**。衣櫃品牌中推得最多的還是實木多層板,這種板材根據厚度的不同,**也不盡相同。

另外板.材環保級別不同**也不一樣,現在一般都是e1級或更高的e0級,用於室內都沒問題。當然更環保的更好了。

2、樣式:

衣櫃分平開門衣櫃、移門衣櫃、入牆式衣櫃、整體衣櫃、衣帽間等。簡單的兩門衣櫃的**最便宜,最貴的應該算是衣帽間。如果衣櫃抽屜比較多**也會高點。

就算同樣是移門衣櫃,不同的移門型別**也相差不等。

3、品牌:

一般加.盟類品牌的**會高一些,而工廠直.銷的**要低一些,畢竟加.盟品牌店的加.盟.費、店面房.租、又多過一道手,**肯定是要貴一些的。

正好格瑞斯嘉這個我剛在他們那做過一套傢俱,他們是廠家直.銷的,在仙桃有工廠。

4、品質:

不同生產裝置做出來的品質是有區別的,全進.口裝置做的工藝就更好,**比裝置陳舊、工藝粗糙的肯定是要高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屋定製傢俱包括衣櫃、櫥櫃、酒櫃、書櫃、電視櫃、鞋櫃、鬥櫃等這些,材質、樣式這些都會影響 **。喬金斯會根據給出的預算和需求來給出定製傢俱的具體方案的,自己可以跟喬金斯溝通進行改 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按使用的板材面積,五金,各配件**來算的,喬金斯全屋定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找裝修公司問問吧,這些都是專業知識

全屋定製一般多少錢

5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時間2023年1月8日,全屋定製裝修**一般是在300到900百元/平米不等。

不同的品牌,全屋定製傢俱**差別很大。隨著時間的增長,全屋定製的**也會增高。一般一套普通的全屋定製傢俱大概在五千左右。

如果是品牌方面的全屋定製傢俱,一般**是在一萬元左右。有時候全屋定製還會隨著使用的材料、裝修的風格以及定製面積而變化。

6樓:河南均美全鋁智慧家居

全屋定製好處

1、全屋定製省錢

在裝修之前,大家都會做一份預算,這樣可以明白整個流程下來大概需要多少錢,也有助於控制成本,但往往都會有超出的現象。但是全屋定製可以彌補這個缺點,從上門量尺,再根據材料、設計方案、施工來計算最終預算,這樣一整套裝修方案就不會有超出預算的情況發生了。

2、空間利用合理

全屋定製是根據戶型規則來量身設計的家裝方案,可以讓傢俱變成屋內的中心角色,不僅個性,而且在空間佈局上剛剛好。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發現大多數業主都是先裝修後買傢俱,這樣往往會造成預留空間過小或過大的問題,因為,建議大家選擇全屋定製一站式搞定裝修

3、安裝施工專業

全屋定製在設計方案時,就已經細分好每一種物品的擺放方位及尺寸等細節了,如沙發、床頭櫃、衣櫃、牆壁開關等等,看起來都是小事,但不仔細的話很容易導致後期的重複施工。不少消費者去選購建材的時候發現自己很喜歡的傢俱,搬回家後發現尺寸過大而無法入室,此時只能破牆而入,這樣的重複施工在所難免。

三、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目前是沒有一個標準**的,受眾多因素的影響,比如說材料、規格大小、工藝等。就拿衣櫃來說,目前是市場上普遍的銷售方式是連門帶櫃體按照投影面積計算,**在499-1599平米之間的。其實,即使是同樣的材料工藝,不同品牌的**也會有很大差異,建議消費者諮詢專業定製公司瞭解具體**。

7樓:簡一楊

全屋定製分有檯面如櫥櫃、浴室櫃他們都是按米來算,一米里麵包含五金加櫃體。**千元左右一米。

像衣櫃等收納櫃是按照投影面積計算 按多少錢一平方 好的**也在千元左右

像小戶型的廚房可以上tb上訂購**

如果碰到做活動一個櫥櫃3米地櫃+3米檯面+1米吊櫃 全進口愛格配置4999 全屋進口愛格配置18平15800 這都是很划算的(tb search 黑澤瑪德 價效比很高)

在選擇定製品牌的時候首先選擇靠譜的但不是說品牌名氣得有多大,看他給你配什麼材料。包含什麼品牌五金、什麼品牌板材、什麼品牌檯面增收項,補差價,如要更換這些材料都會產生額外的費用,但是在籤合同之前認真看**和合同才是關鍵。

8樓:平凡的我

全屋定製安裝完成業主說一萬八,這**配上這效果,物有所值嗎?

9樓:龍香天渾泉

貴,直接買傢俱的話一件可能只要幾千,但全屋定製可能每件都要小一萬,可以去麗博瞭解下,他家就是做全屋定製的~~~

10樓:免寶寶傢俱定製

這要看選用的木塊材料。正如價值決定**,在原料昂貴的情況下,**肯定也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全屋定製,有些廠商,只是打著全屋定製的口號,其實只是定製傢俱,真正意義上的全屋定製,應該包括了所有軟裝的,包括傢俱,沙發,床,飾品等,我從宜和宜美全屋定製456一平

12樓:國少嘉彩

按三室兩廳,120平方來算,三個衣櫃,一個鞋櫃,一個櫥櫃,一般外地品牌,要4-5萬多。本地品牌,比如嘉彩宅配,只要3萬多就搞定了。質量也很好,就是品牌價值不如外地大品牌

13樓:提筆呢畫西遊

既然是定製了,肯定是要根據具體尺寸來算的,不過有家菲萊傢俱**還是很合理的

14樓:完顏安珊龔琲

全屋定製傢俱要多少錢?

這個問題其實不怎麼好回答,既然是全屋定製,那麼涉及到的東西太多了,比如固裝、傢俱、飾品、電器,這些都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評估**的。

但是,現在很多商家對外都在宣城"全屋定製"服務,目前來講,見過喬金斯做得比較完善。

15樓:想笑的向日葵

我看到大信最近新推出一個“上帝微笑計劃”的活動是:100平方住房面積全套定製傢俱和廚房電器(不含電視機、熱水器、電冰箱、洗衣機、電腦等家用電器)市場零售價總和一般不超過五萬元,可以根據房屋面積和戶型特點設計出適合您的生活空間,開啟輕鬆美好的新生活。可以上門諮詢一下~

全屋定製傢俱安裝費多少錢一平米

16樓:遠巨集

全屋定製傢俱的安裝費用中,廚房櫥櫃是按米算錢的,正常情況下,是一百元左右一米,不過**會隨著安裝師傅的手藝高低而上下浮動。

護牆板也是按米算,樓梯是按臺階算,衣櫃和榻榻米是按照平方來算**的。

17樓:羅蘭木門衣櫃

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使得人工**普遍**,時下全國各地傢俱產品或定製傢俱產品安裝人員都是稀缺資源,而其人工費率也不一,定製衣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獨特的設計,可按照你的要求設計出個性十足的衣櫃。而衣櫃設計費用、安裝費用也是衣櫃**計算的因素之一。並且每個城市收費也有一定的差距。

如有增加抽屜、隔斷或置物配件等,一般情況下也是需要另外收費,下面就是對於定製衣櫃安裝**的具體介紹。

定製衣櫃安裝**——品牌差異

1.定製衣櫃安裝**具體是多少呢?現在市面上除知名定製衣櫃品牌外,也不乏一些打著“定製”旗號招攬顧客商家。

在近幾年時間內,定製衣櫃逐漸被接受走向大眾化,諸多的“定製”服務商家也進入市場,提供產品,賺取利潤。市場原本就是競爭的結果,定製衣櫃安裝**戰不可避免。從一家專門定製衣櫃銷售店瞭解到,相比於品牌定製商家,不知名定製衣櫃銷售店安裝**更為便宜,有些小商家還會出現沒有安裝費這一特點。

2.“在定製衣櫃安裝**方面沒法比,一方面小商家材料成本就便宜,另一方面在設計上也不會有更多附加考量,存在差異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每個商家的售後和售前服務,小商家不用承擔太多,一些小店面只會告訴你負責安裝,但對於後期維修隻字不提。品牌定製衣櫃銷售店,售前和售後服務都是品牌店的特色,品牌店會將定製衣櫃安裝**計算在外。

18樓:美食拍客

我簡單明瞭的告訴你吧:定製衣櫃的安裝費用看所在地區的工價 一般在60上下 一線城市可能在70-80 一般城市就是在50-60。 都是按照投影面積計算

19樓:定製傢俱

我好像記得是免費安裝吧

全屋定製傢俱,貴不貴?一般要多少錢合適?

20樓:1新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傢俱品牌很多,選擇合適的品牌及材料,全屋5-6萬還是可以裝好的。

定製傢俱的計算方式:

定製傢俱計價方式主要有兩種:與投影。

二、按投影面積計算:即衣櫃的正面面積(長度*高度)乘單價得到總價。

此法的好處是簡單直觀,因板材、五金、配件及其他費用都含在內,計算方便,個人也可以計算。

影響定製傢俱**的因素:

1、材質:

定製衣櫃的**主要影響因素非板材莫屬。定製衣櫃的材料很重要,也是主導整個衣櫃價值和品質的主要因素。衣櫃產品的定製材料要有實木、實木多層板和實木顆粒板。

另外板材環保級別不同**也不一樣,現在一般都是e1級或更高的e0級,用於室內都沒問題。當然更環保的更好了。

2、樣式:

衣櫃分平開門衣櫃、移門衣櫃、入牆式衣櫃、整體衣櫃、衣帽間等。簡單的兩門衣櫃的**最便宜,最貴的應該算是衣帽間。就算同樣是移門衣櫃,不同的移門型別**也相差不等。

3、品牌:

不同品牌定位不同,**上也會存在差異。

4、品質:

不同生產裝置做出來的品質是有區別的,全進口裝置做的工藝就更好,**比裝置陳舊、工藝粗糙的肯定是要高點。

21樓:華然裝飾集團

一、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是屬於量身打造,肯定在**方面是比較貴的。全屋定製**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值,因為定製面積大小不同,其中**也都是不一樣的,並且選用的材料不用,它的**也是不同的。所以說,消費者若是要選擇全屋定製的傢俱的話,建議你前往當地建材門店諮詢實際的**。

二、全屋定製收費方式

1、按投影面積收費

按投影面積收費這種計算方式可能很少有人會了解,這種計算方式是這麼算的,他只算門板的**,然後再根據櫃門長乘寬乘以單價就是這個櫃子的**。和其他的計算方式相比,這種計算方式價效比會高一點。

2、按面積收費

全屋定製若是按照面積來收費的話,主要是分為三個部分來收費的。 第一部分就是櫃門的**,櫃門的**是按照長乘寬算出面積,然後再乘以門的單價,這樣就得出門板的**;第二部分是根據櫃體來算**的,具體是按照櫃子使用的每一塊板子的表面積乘以單價,這樣的算出櫃體的**了。第三部是五金配件的**。

3、按成品傢俱計算

按成品傢俱計算這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一種方式了,也就是說按照全屋定製商標註的**購買,標註好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值得注意的是成品傢俱的內部結構都是固定的,並且計價的方式不同,最終得出的價錢也都是不一樣的。

石家莊做全屋定製一般都用什麼板材?價格貴不貴啊

現在做全屋定製一般用 實木顆粒板 實木多層板 澳洲恆芯板 模壓板 根據材料工藝和品牌不同會有所差別。板材 現在全屋定製的櫃體大多採用實木顆粒板,這種板材的承重力強,握釘性好,並且價效比高。品牌的實木顆粒板,環保等級甚至可以達到e0級,安全放心,如果對櫃體的要求更高,可以選用實木多層板或者是澳洲恆芯板...

家具全屋定製應該選用什麼材質的板材

好不容易買了75 兩房一廳,給了孩子乙個家卻給不了他乙個自由活動的成長空間,但是定製的折疊床幫我做到了,床位不佔空間,床摺疊起來後全是孩子的遊戲區。 城市螞蟻 十幾年前第一次裝修房子時,買了個書櫃想放在小房間,沒想到大了一點點塞不進去,只好放在客廳礙地方。十幾年後重新裝修定製了乙個榻榻公尺書櫃,這下...

定製書櫃價格一般是多少,應如何計算

定製書櫃的 在180 300元 左右,其中低端市場上的 在120 180元 左右,其具體的 要根據自己的訂單量以及所用材料進行 調整。一般定製書櫃有兩種計算方法 1.按面積計算 將櫃體的結構完全分拆,把板材 五金 隔板 背板及相關配件等全部分開計算面積和單價,最後相加得出最終總價。目前,市場上實力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