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蟾蜍在我身體裡產卵是什麼意思

2021-10-05 07:56:31 字數 2397 閱讀 4116

1樓:_半夏微涼

蟾蜍我們又叫癩**,在古代是很有靈性的,背上有7星北斗,三足,口中有金幣,乃是寶物。

蟾蜍在夢**現通常不是好事,預示你將遭受挫折。

夢見蟾蜍,表示你將會經歷一次不幸的冒險行動。

女人夢見蟾蜍,預示她的美名和人氣將受到醜聞的困擾和糾纏。

夢見兩隻蟾蜍:意味著要嫁到豪門富家。

生意人夢見兩隻蟾蜍主近期財運:拖延時日,但有貴人相助,吉。

輿人合作者夢見兩隻蟾蜍吉,有貴人相助。

求學者夢見兩隻蟾蜍說明考試成績差.

小孩兒夢到兩隻蟾蜍則近期運程:吉,但不可猶豫不決。

夢見打死蟾蜍,預示你的判斷影響了事情的程序將招來一頓嚴厲的指責。

夢見觸控蟾蜍。表明你無意識的一些行動將會加速你朋友走向衰敗的程序。

夢見滿身是疣的蟾蜍,象徵你潛意識裡那些陰暗的衝動。

依據你的夢來說應該是好事將近,蟾蜍一般是不近人的,既然是蟾蜍抱腿而且以卵相贈,可能是你最近有財運或者是好運。

2樓:啊累啊啊累

我今天晚上也夢到有**在自己左腿裡面產出了卵,好事還是壞事。你發生了什麼嘛

做夢夢到很多隻青蛙還是癩**一樣的東西往我身上跳。是什麼意思啊?我一個朋友跟我的夢一樣。

3樓:成心耳

蛙--另類異性者。上身--合謀。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夢境我不會。但我可以告訴你:知命者,不怨天;知己者,不怨人。如果還你不明白,請閱讀一下《三世因果經》。

5樓:hou森

周公解夢批:蝦蟆成堆鳴叫主口舌。意思說小心流言蜚語,小心小人背後重傷自己,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僅此而已,並無大礙。

6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有口舌之爭,很多。要注意提防。

是有人同時找你們兩人麻煩?還是你二人之間口舌?這麼巧?

7樓:郗學芹

夢見**鳴走有口舌。 男人夢見青蛙,要生病。女人夢見青蛙,開銷巨增。

商人夢見青蛙,生意要虧損。夢見有很多隻青蛙,生活簡樸清苦。病人夢見有許多隻青蛙,身體很快會復原。

商人夢見有許多隻青蛙,身體能發大財。夢見用石頭砸青蛙,很快要調動工作。夢見被青蛙咬傷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癩**被別人甩我身上

8樓:張歡歡活寶

1. 夢見癩**被別人甩我身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到一隻**在跳,表示你可能會有不幸的際遇,多半都跟身體有關係,可能是感冒或是患了某些疾病。女性做此夢要慎防有醜聞發生。

夢見癩**,會有口舌之爭。

夢見癩**,表示你將會經歷一次不幸的冒險行動。

夢見觸控癩**,表明你無意識的一些行動將會加速你朋友走向衰敗的程序。

夢見癩**被別人甩我身上,少加入八卦話題圈就是這兩天的保身之道。尤其是那種私下議論別人、謠言傳來傳去的小圈圈。湊熱鬧去參一腳,在氣氛的推波助瀾下結果不該說的就說出口了,萬一被傳開來壞人變成你,到時推也推不掉了。

就算好奇想去聽,那也當個聽眾就好了。還有為了取悅別人而散財的可能,一時興起花錢不心疼事後才來後悔喲。

夢見癩**被別人甩我身上,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白色,幸運數字是6,財位在正西方向,桃花位在西北方向,開運食物是酸奶。

夢見撈魚然後一隻癩**跳我身上了

9樓:淮安小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年輕女性夢見魚,預示她將有一個相貌英俊、有才幹的丈夫。

10樓:

你怎麼不來個鹹魚翻身

夢見在沙漠中玩耍,夢到自己在沙漠裡是什麼意思

廣漠荒涼的沙漠,在夢裡並非意味著孤獨貧瘠。夢見沙漠,顯示出你此刻心中或許有些茫然,沙漠的意象有可能在啟示你去探尋紛亂的表象下,掩藏的深層含義或真相。如果夢見的是晴空成了裡之下一片金色的沙漠,則預示你的努力即將獲得成功。夢見在陰暗荒涼的沙漠裡流浪,暗示飢荒 種族 以及生命和財產的巨大損失。如果夢裡的沙...

夢見蛇在我身體裡穿來穿去的是什麼意思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已婚女子夢見蛇在我身上穿來穿去 按現復 論講夢是潛 制意識所在,是大腦沒 bai有完成的東西由小du腦來完成的,zhi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dao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

夢到拉大便在褲子裡,然後脫掉用手洗是什麼意思

你要發財了,突然給你來乙個大財,我夢到屎過幾天突然來乙個大客戶有一次賺了7萬。要是我猜對了給我 不多要了 發200元紅包 這個夢對你來說不好,會破財,建議你看下週公解夢 最近會得到意外之財,一凡風順,大便是黃色的 用手去洗 在數錢 我夢見自己在乙個裝滿水的池塘拉大便卻拉到褲子裡了,用手丟又弄在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