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一技之長但不知道學什麼好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我現在男19歲初中畢業以前學過三年廚師

2021-10-05 05:34:10 字數 5526 閱讀 9179

1樓:聊雙

如今學機械類的挺好,現在技工人才找工作挺吃香的,建議學汽車行業的,學汽修,之類的。就業前景廣闊,工資也蠻不錯的,而且這方面工作還挺好找的。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學廚師的好去處!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說那些虛的,去進假牙廠做學徒,學成師傅之後工資3000到5000不等,就是學徒期間比較難熬,工資有普遍不高,也就1000左右,可能要學上1到2年,這個要看個人資質與學習認真與否,一般都包吃包住的。學成了之後回家,家鄉也有假牙廠,所以將來不想出去打工,也可以在家裡做這一行,假牙這一行業比較冷門,需求量大,絕對有前途。如果想學的話最好去廣東那邊,那裡學徒福利比較好。

學成之後,家裡工資比廣東高,你最好去上一下康強網,裡面有全國假牙廠的招聘資訊。呵呵,其實我也是在做學徒,和你一樣大。我告訴你這些不是想賺積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行業真的很不錯,我也是學這個的,你現在學就剛好

我是高中畢業生,我想學一技之長卻不知學什麼.有什麼好的學校.請幫幫我,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挖掘機之類抄的大型機械操襲作吧!我們公司好多這種操作工,一月好幾千,掙得比我們正式工還多,你要是覺得在別人手底下吃氣,那就學個鉗工啊之類的技工,中國最缺少的就是技術工人,而你且這個以後你可以自己幹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職業技能就到中專.,.(看你喜歡什麼專業,才知道去哪個學校好) 不去中專,就上大學吧

6樓:公子白鷺

最實際的,琴棋書畫,唱歌跳舞,體育運動。

我是一個23歲的男孩,初中學歷,我想學一技之長,可是我不知道學什麼好,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也可以毀掉一個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將來應該會有很多資產的話,我建議你去做一下營銷,做這個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不僅可以學到文化知識,還可讓學到社會知識,當然,在你學習的過程中,你也可以得到很多的錢。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從學習開始走的。相信自己,把握未來。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學電腦去製作軟體啊~~ 將來應該會很吃香的,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愛好了,俗話說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專心`耐心去學就好。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我想學點技術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0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題主的問題,恰巧是絕大多數年輕人所困惑的共同問題。對於未來沒有希望,也不知道未來的選擇應該去向何方。

技能學習更多的在於在自己對什麼有興趣,因為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然後再考慮兩個問題:

我想從事的職業真的是有前景的嗎?

我想從事的職業真的是我所喜歡的嗎?

這兩個問題,實際上指明的是不同的兩個方向。一份有前景(亦或是有"錢"景)的職業固然是好的;現在這個社會極度趨於物質,主流**也是偏向如此。但是,是你喜歡的職業嗎?

所以回到題主的問題:學什麼?

答案就是:學你自己想學的技術。你若是一個外向陽光的人,就去做和別人打交道的工作,比如汽車銷售、快消品銷售、**客服等等;你若是一個內向細膩的人,就去做自己感興趣又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比如汽車維修、汽車美容裝潢、平面設計等等。

這不是雞湯也不是廢話,而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人的一生是有限的,你應該有所收穫的度過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

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15樓:工作每天天

看你個人愛好了,還有個人的取向了,一種技術時效性好,一學會,近幾年工資都是非常高的,不過這些行業,都是吃年輕飯的,在年輕的時候還能幹,年輕稍大點,如果不到管理層,基本就得告別這個職業生涯了,類似電腦程式設計等的;還有一類,就是靠經驗和閱歷,做的時間越久就越值錢,但是這類行業需要時間積累,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沒辦法跟別人炫耀什麼,但是等到中年,那工資是沒的說了。而且基本都能當師傅或者領導,就算只是技術人員,工資也是高的離譜的,像汽修技術、機械技術等。

1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絕大多數年輕人所困惑的共同話題,對於未來感到困惑和迷茫,未來的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技能學習更多的在於在自己的興趣點,因為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同時還要考慮兩個問題:

行業的發展前景,就業發展方向,以及職業規劃同時,這個行業是否是喜歡,並且需要花精力和時間去學習而且20歲 剛好學技術的這個年紀,有很多行業您可以選擇。目前市場,以及發展,個人認為汽車行業的發展趨勢比較樂觀,拿這次疫情來看,餐飲行業不景氣,旅遊行業更不用提了,但是車依然決然地在路上奔跑。可見,此行業發展前景可觀吶!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你是豬八戒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一個祕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

像現在的it專業啊,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目前,好多企業都很缺it精英的,這種人才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所以選好一個專業有的時候勝過一個好的學歷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社會,男人學個汽修技術是不錯的,汽車保有量這麼大,少不了維修、保養、內飾加裝等,這些都是利潤相當可觀的,只要你把技術學會,自己創業開個店,慢慢積累客源,會很有前途的,重要的是對文化要求低,沒學歷也能學會。

20樓:武漢新華it學校

你有想要學習的想法是很好的,畢竟你進社會有一段時間了,應該知道技術的重要性,但看起來你做過的都是體力勞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你可以考慮學it技術,你說你當過修電腦學徒,計算機技術不是修電腦,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下計算機技術方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學習就不好 就把自己

的信心折掉一半,自己內向更把自己的信心折掉,另外自己幹過保安 服務員 修電腦學徒 網管 都不能夠讓自己清楚自己幹什麼,也比較糾結。可以考慮學習裝修,或者電腦維修,有些行業熬到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2樓:啊智

建議你先學一門技術充實一下自己,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現在在社會上擁有一門技術

還是比較吃香的,技術人員比較容易找工作,像現在很火的it行業就很不錯,只要掌握

電腦技術,就可以找到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而且這個行業的,薪資狀況也是比較高的。

23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人的思想不再停留在以前“唯有上大學,才是一生的出路”其實從現在社會發展的情況來看,初高中生成績不理想,可以分流去學一門技術傍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廚,“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

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24樓:妖精是豬八戒

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一個祕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

像現在的it專業啊,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目前,好多企業都很缺it精英的,這種人才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對我們的工作要求提高,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專業是不行的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烹飪行業比較的不錯,可以考慮烹飪這行哦,作為一個實用的技能,不管是自己單幹還是就業都是不錯之選,而且待遇薪資都比較的好。

26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廚師蠻不錯的

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我想學一技之長,我想學一個一技之長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

想去學個一技之長,但不知道要去學什麼好。自己又沒有特別喜歡的專業。也沒有什麼愛好怎麼辦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

二十四歲不知道自己學習什麼一技之長比較好

建議學習乙個技術是非常的好,現在技術是比較的吃香的,目前比較火的熱門的像廚師行業還是不錯的哦,高薪的熱門行業,就業的面也是比較的廣闊,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乙個西點蛋糕,工作環境好,工作也比較輕鬆,發展也還不錯 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學個中餐,將來發展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