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別人沒拉拉鍊,該怎麼辦提醒才會不顯得尷尬

2021-10-04 22:47:15 字數 2549 閱讀 3767

1樓:不正經的八卦

看見別人沒拉拉鍊,應該用幽默詼諧的玩笑提醒才不會顯得尷尬。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有時候被別人看到了自己卻不知道。就好像拉褲子拉鍊這件事情如果在公共場合裡面是特別丟人的,所以要想提醒那些沒拉拉鍊的人應該用一些開玩笑的方式,這樣的話大家都不會顯得那麼尷尬。

接下來就給大家講幾招,希望在日後能夠用得著。

當你看到別人沒拉拉鍊,你可以上去這麼說:走啊,一起上個廁所,我尿急。這個時候他可能會問你為什麼,或者下意識地看一下自己的褲襠有沒有拉好拉鍊,因為你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用眼睛瞪著他的褲襠就可以了。

就算是對方發現了這件事情,也會對你相視一笑。就是用這種方法既可以緩解雙方的尷尬,又能夠替對方解決煩惱。

看到別人沒拉拉鍊,還有一種比較強勢的說法。如果你跟對方關係比較不錯的話,可以這樣提醒,你直接跟他說:你**也顏色不錯!

當你說完這句話的時候,他百分百會去看自己的拉鍊拉了沒有乙個人尷尬總比大家一起尷尬的好。

看到別人沒有拉拉鍊,你還可以用一種比較幽默的方式告訴他,你拍拍那位兄弟說:行事莫要太張揚,槍打出頭鳥。如果她一臉懵逼的話,你可以直接用眼神來告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熟人,就真的有必要根據情況處理情況。例如,在兩個人的情況下,通常有兩種型別的語句。直接或委婉。

如果有很多人,手勢,眼睛,嘴巴形狀,手機提醒等等,情況就複雜了。如果老闆或主管的拉鍊沒拉上,這將更考驗智慧型!有些人甚至主動拉開拉鍊,然後拉上拉鍊!

當準備從公司喝水間回到辦公室時,王涵遇到了從廁所出來的小李。發現小李的襯衫沒有整理好。重要的是,王涵發現小李的褲子拉鍊沒拉上。

在工作場所,有時會有令人尷尬的「小事」,比如同事的「褲子拉鍊沒拉」或「韭菜葉在牙齒上」。如果你是王涵,你要怎麼做?

如果你假裝什麼也沒看見,什麼也不說,更多的人會看到這一幕。如果你決定克服一切,坦率地說,這會讓雙方尷尬,尤其是如果雙方都是異性的話。 這時,怎麼辦?

「絕對坦率」是完全可以解決的。

如果被女孩看見。首先,帶著壞笑回答:你已經看到了一切,你要對我負責。

這原本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但這個答案可以很好地緩解尷尬。我還通過笑話測試了女孩對你的態度。這時,大多數女孩都會大笑起來。

如果他們仍然說「我能承擔責任」,那麼恭喜你。第二個是驚恐的回答:糟糕!

你不會一直監視我吧?這個意思很清楚,就是一直盯著你,緩解了尷尬,如果女孩臉紅並且感到生氣,那麼恭喜你。所以我認為:

看見別人沒拉拉鍊,該委婉的提醒才會不顯得尷尬。

3樓:碧海雲空

我還通過笑話測試了我姐姐對你的態度。這時,大多數女孩都會大笑起來。如果他們仍然說「我能承擔責任」,那麼恭喜你。

第二個是驚恐的回答:糟糕!你不會一直監視我吧?

這個意思很清楚,就是姐姐一直盯著你,不僅緩解了尷尬,也證明了他們對她有足夠的吸引力。如果我妹妹臉紅並且感到生氣,那麼恭喜你。

第三個是嚴肅的回答:對不起,「它」沒有見過這個世界。首先,我想認真表達我的歉意,展示我的高品質

然後我想用乙個非常特別的句子來表達我的幽默感。如果我妹妹此刻狂笑,那麼恭喜你。什麼?

是誰呀?你想去。

如果有很多人,手勢,眼睛,嘴巴形狀,手機提醒等等,情況就複雜了。可以使用。我不知道你是否見過你認識的沒拉上拉鍊的人,但我見過很多次了!

我從未解開自己的拉鍊。 有些名人也會犯錯,比如下圖所示的領導人,這種情況在這樣正式的場合仍然會發生! 如果老闆或主管的拉鍊沒拉上,這將更考驗智慧型!

有些人甚至主動拉開拉鍊,然後拉上拉鍊!

當他們發現情況時,他們大叫「誰的拉鍊開了?」然後,人們會下意識地看到他們的拉鍊是否被拉了。在混亂中,領導者可以在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拉上拉鍊。

儘管這個計畫很獨特,但面試官搖搖頭拒絕了這個候選人,理由是這樣的大驚小怪會在群體中造成不安和恐慌的氣氛,這在工作場所是不合適的。所以我認為:看見別人沒拉拉鍊幽默的提醒會不顯尷尬。

4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看見別人沒拉拉鍊,你想提醒他,但是又不想讓他尷尬,其實你可以找個沒人的環境,單獨小聲地告訴他,這樣的話知道的人越少他就越感細你,這樣一來也就避免了尷尬的事情發生。你也可以選擇告訴他一起去上個廁所,那時候他就會陪同你一起去廁所,這樣他就會把拉鍊自動地拉上了。

遇到這種情況,拉鍊沒有拉,最好不要提醒她,就當什麼都沒看到就行了,這樣是最好的處理方式,這樣也不會讓任何人感到尷尬的。

5樓:溝端某泰

悄悄的走在他身邊,輕輕地告訴她

6樓:石橋童剝

你就應該告訴他你出門兒忘關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少的時候可以善意的提醒一下

8樓:矢澤叉原

別笑人家就好了,還是不要提醒吧

今天上學褲子拉鍊沒拉好,被別人偷笑了,怎麼辦

你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別人也就坦然了,如果你自己總覺得彆扭,他們會更加拿這說事的。不就是拉鍊沒拉嗎,太小的事了,也沒造成什麼後果,別放在心上 這有什麼,放心吧,誰都是笑笑就忘了,哪有誰記性這麼好天天管別人的這些小事啊,自己不是明星名人領導的,怕啥呢。下次記得就好了,不要把這個當事,那麼別人也不會說什...

褲子拉鍊老是開怎麼辦 褲子拉鍊老滑開 該怎麼辦

穿褲子的時候,經常會遇到這種尷尬的事情,就是褲子上的拉鍊不幸滑落,真的很令人尷尬,想要解決這種尷尬,你可用乙個鑰匙環,或者改造一下拉頭。方法一 當褲子的拉鍊出現下滑的現象後,準備乙個鑰匙環,建議選擇微小一點的鑰匙環,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厚,然後將鑰匙環套在褲子的拉鍊頭上。當我們穿上褲子時,拉上拉鍊後,就...

當人在路上看見老虎要吃別人時自己該怎麼辦

跑唄,確認自己安全了再去報警啊,總不能學習電影裡的人去吸引老虎注意力然後救人吧,那終歸是電影呀!遇到這樣的事情,首先你得保證自己的安全,然後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救人,然後趕快報警,是最正確的選擇。人在路上,看見老虎要吃別人的時候,最好要先保護自己的安全,然後再想辦法去施救別人。您好。您首先需要保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