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沉沉的心情句子,形容“天氣”不好傷感的句子。

2021-10-04 22:47:15 字數 5663 閱讀 5799

1樓:羈旅驛路

1、走在大街上,天氣陰沉沉的,一股股刺骨的寒風吹來,讓人不經打拉個寒戰。遊人都啦脖子,趕著跑著回家去了,突然我的脖子一陣涼絲絲的抬頭一看,白茫茫的天空好似被一位魔法師施啦魔法一樣,下起啦大雪,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直往你脖子裡鑽。

2、窗外,天灰濛濛的,寒風夾著小雪花,我的心也像屋外的天氣陰沉沉的,我左走走,右走走,無聊的張望著,真的無法下筆。

3、這時的雨下的更密了,海面上還籠罩著一層雲霧,海就像罩上了兩塊薄紗,非常神祕。

4、下午,天氣陰沉沉的,過了一會兒,烏雲密佈,下起了傾盆大雨。

5、第二天,天氣陰沉沉的,空中飄著細細的小雨絲,這種陰鬱的氣氛讓我的心中無端地有了一絲擔憂。

6、今天,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空中飛舞發出了尖利的叫聲。

7、我喜歡這種天氣,陰沉沉的天,烏雲沒有一絲空隙是白的,整個天空就一片烏青色,這樣抬頭看天空時,時間看得很長很長,看著看著,天空似乎離我很近了,伸手彷彿就會觸到雲的清涼。

8、第一次接觸海,是在去維多利亞市的時候。那天清晨天氣陰沉沉的,天空是白茫茫的一片,還下著淋淋淅淅的雨。大概是受天氣的影響,海水是深綠的,白色的浪花一排一排湧向碼頭。

9、拿著剛買的書,天氣陰沉沉的不時刮來刺骨的寒風,我低著頭,小跑起來,沒走多遠,就下雨了,正好路邊有一個避雨的地方,我站在那,蜷縮著身子,凝視著這寒冷、潮溼的街道,不知道該向誰抱怨為什麼下的不是雪?

10、冬季的一天,天氣陰沉沉地,十分寒冷,瑟瑟地北風捲過,寒到了骨縫兒裡。我頂著嚴寒,紋絲不動地站在奶奶家那個露天的陽臺上,只為了觀賞那場碰巧降下的雪。

11、雖然天氣還是陰陰沉沉的,但我的心情卻好了很多,感覺從未這樣開心過。也許是我又學會了某種東西,再次看到那一張張飄落的樹葉,枯黃殘缺的現在,比起昔日的茂密與嫩綠,我倒覺得此時的他們更為美麗。

12、冬天,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太陽好像怕冷似的,從東邊向西邊一滑就過去了。

缺少了太陽,古樹好像丟了魂似的,再也沒有往日的那種生氣。

13、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2樓:戶翠柏

烏雲滾滾,烏雲密佈,這都是形容天氣陰沉沉的句子,天氣陰沉沉的,給人的感情,心情也是非常壓抑的呀

3樓:廚房小廚

天氣陰沉沉的心情句子,個人覺得天氣陰沉沉,肯定和人有直接影響人的心情,既然這樣,那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管天氣怎樣而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4樓:奉央

最近一天天的這樣的心情肯定是非常不好的,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開朗一下自己的心情。

5樓:飛吧

老天好像放棄萬年晴似的,黑雲壓城城欲摧,甲光何日金鱗開,角聲滿天秋色裡。

6樓:jo極笑哈哈

沒想到今天的天氣陰沉沉的感覺也沒有太多的意思。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得憂鬱了起來。

7樓:

天氣陰陰沉沉的,覺得自己的心情也非常糟糕,好像心裡總有什麼堵這樣的非常不開心。

8樓:

天氣一層層的心情祝天氣陰天,心情心情非常沉重。

9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天氣陰沉沉的,感覺很壓抑,就是這鬱悶的心情一樣。

1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天氣陰沉沉的心情不是很好,可以跟朋友一起喝一杯咖啡

形容“天氣”不好傷感的句子。

11樓:小紅豆兒

1.天氣陰沉沉的,心情很憂鬱,獨自走在綠色的小草坪上,望著黑沉沉的天空,心裡彷彿被一塊沉重的石頭填充著。

2.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3.冬天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刺骨的寒風颳在臉上,如刀刻般的痛。

4.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5.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6.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 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7.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8.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9.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似的。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0.夏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11.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

12.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13.暴雨要來了,頓時間,雷電交加,天空一片漆黑,好像到了世界末日,很是恐怖。

14.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滿,塵沙籠照著天空,讓人無法呼吸。

15.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天氣心情的句子

12樓:淨淨心靈

今天天氣特別好,心情也特別好,好想出去跑一圈散散心呢,好久沒有見這樣的好天氣。

1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描寫天氣的心情。的句子可以說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看著這樣的藍天,心情會豁然開朗。

14樓:於東偉

自己的天氣就像自己的心情那樣一樣美好,所以還是應該好好的面對。

15樓:快樂點噢耶

今天天氣比較好,我心情也非常好,和閨蜜一起出來玩了。

16樓:

好的天氣會有一個好的心情。

17樓:jo極笑哈哈

今天的天氣,心情都非常的很不錯。天氣十分的晴朗,因此心情也十分的愉快,適合散步。

18樓:家居專家

人的心情會受到天氣的影響,天晴的時候,人的心情也會變得愉快,天氣陰沉的時候,心情也會變得鬱悶。

描寫天氣不好的優美句子

19樓:黃老師**

1、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關於描寫天氣惡劣的句子精選

2、那暴虐的風雪如同一頭遊蕩在荒原上的餓狼,正撕咬著我的皮肉、啃噬著我的筋骨。

3、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4、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滿,塵沙籠照著天空,讓人無法呼吸。

5、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6、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

7、夏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8、暴雨要來了,頓時間,雷電交加,天空一片漆黑,好像到了世界末日,很是恐怖。

9、狂風肆侵著大地,地面飛沙走石,已經不見天日,這是我見過的最恐怖的天氣。

10、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11、冬天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刺骨的寒風颳在臉上,如刀刻般的痛。

12、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13、他在寒冷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14、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描寫惡劣天氣的句子

20樓:青春不青

1、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2、暴雨要來了,頓時間,雷電交加,天空一片漆黑,好像到了世界末日,很是恐怖。

3、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滿,塵沙籠照著天空,讓人無法呼吸。

4、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5、冬天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刺骨的寒風颳在臉上,如刀刻般的痛。

6、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7、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8、狂風肆侵著大地,地面飛沙走石,已經不見天日,這是我見過的最恐怖的天氣。

9、那暴虐的風雪如同一頭遊蕩在荒原上的餓狼,正撕咬著我的皮肉、啃噬著我的筋骨。

10、他在寒冷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11、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12、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13、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4、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15、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似的。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6、夏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17、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

描寫天氣陰暗的句子有哪些?

21樓:愛千璽麼麼噠呢

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造句:1:雖然天氣還是陰陰沉沉的,但我的心情卻好了很多,感覺從未這樣開心過。

2:再次看到那一張張飄落的樹葉,枯黃殘缺的現在,比起昔日的茂密與嫩綠,我倒覺得此時的他們更為美麗。

3:太陽很快被烏雲罩住了,剎那間,昏天黑地,顯得有些陰森恐怖。

4:天空開始變得烏雲密佈,讓人十分壓抑。

5:天灰濛濛的,鉛灰色的雲鋪滿了整個天空,讓空氣都沉悶起來。

6:天空,那是鋁灰色的,迷迷茫茫,混混沌沌。

7:周圍完全是一片灰暗之色,陰霾把飛機都包裹起來了。

8:墨色的濃雲擠壓著天空,掩去了剛剛的滿眼猩紅,沉沉的彷彿要墜下來,壓抑得彷彿整個世界都靜悄悄的。

9:天上的烏雲在舞蹈,早已按耐不住將被釋放的心情,地上的人們迎來的是天色變暗,陰沉壓抑。

10:天色十分昏黑,片片烏雲彷彿要壓下來似的,太陽婆婆也害怕地躲起來了,剛剛還在玩耍的白雲也跑回家睡覺了。

形容天氣冷的心情句子,形容天氣冷句子

北風打在臉上,像刀割一樣,滴水成冰的溫度,實在受不了 壞人讓你看到了世界的另乙個角度,好人讓你知道了善良,但是只有你自己,自己才能決定,是不是用自己普度眾生,還是給別人的生命上一課就走。形容天氣冷 句子 北風怒號,像一匹脫韁的烈馬卷著雜物在半空裡肆虐,打到臉上像鞭子抽一樣疼。枯黃的樹葉隨著蕭蕭的寒風...

天氣與心情有關的句子,形容天氣和心情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一整天都是灰濛濛的,梅雨季節的天氣就是這樣的簡單,下雨,下雨,還是下雨,沒完沒了。形容天氣和心情的句子 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陽光明媚菊花爽 雨過天晴溪水敞 遮雲蔽日無人魅 慾火焚身精盡亡 罪過,罪過,寫著寫著就跑題了.描寫天氣心情的句...

形容秋天天氣好心情好的句子,形容秋天天氣好的句子大全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沒有一絲雲彩。陽光暖暖的,照得人心頭都亮堂堂的。形容秋天天氣好的句子大全 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公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乙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 都很容易找到它。秋天,是收穫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