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男友和別人在聊天,我怎麼辦,看見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說話聊天,我就會很生氣很生氣,怎麼辦?

2021-03-04 08:54:48 字數 1953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話呀,你的真實感受,那可是你老公啊,沒關係的,不然您會很痛苦,長此以往則不堪重負

2樓:kingjames丶

正常的聊天是可以的,難道你想讓他變啞巴

看見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說話聊天,我就會很生氣很生氣,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做是我的話我也很生氣 我也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他一跟女生說話 挨得近一點我就會非常生氣 表面不表現出來但是內心很煩 佔有慾比較強 可我想讓他自由一點 我總是放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自卑,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的魅力,相信男朋友愛自己,不可能隨便移情別戀。

5樓:愛

愛情是非常自私的,就像眼睛容不下沙粒一樣,你這樣很正常,但要堅信一點,他是屬於你的,別人只會徒勞,適當給對方一點空間,他才不至於反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簡直就是個醋罈子然後就會自己在那裡生悶氣

7樓:無情無意

我也是bai 今天他和另一du個女一起上班

本來是和我 但是zhi那女的dao的搭擋請假 那女非要自已頂專

上一整天屬 就我們本來輪班的 現在只能我男朋友和她上半天 然後我和她上半天 今天我來的時候 就看到 我們那女的放東西 反正就是他頭部就在我男朋友檔部那裡 簡直給氣死

8樓:我有我的說法呀

女孩不要太刁了,知道你太愛他才會這樣,但也不能這樣,要學會大度,寬容,多少給他有一定的空間才行

9樓:小向日葵

女孩都一樣o,不用克服,更證明你在乎他

男朋友看到我跟別人的曖昧聊天記錄怎麼辦

10樓:charlsy晨曦

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都有男朋友了還和別人曖昧,你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男朋友對你好,做好分手的準備吧!

11樓:m天塔

這樣會讓人家很傷心的,不作死就不會死,他會認為你是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嗯,你來這裡問問題,說明你還愛他,那就收斂一下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選擇。一不要男朋友了,二不要再搞曖昧

13樓:阿克蘇在

我喜歡每天跟他解釋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解釋唄,就說逗著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男朋友的態度和你們曖昧內容的露骨程度,解決方法是你在兩個人關係中處於強勢還是弱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解釋原因,而且以後不要

17樓:夏永遠永遠

你之前有做什麼嗎?有所懷疑才會看

當看見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心裡很不好受,但我又不知道該咋辦?

18樓:北國央登

正常現象,放寬心,只要你男友不和其他妹子搞曖昧就別太介意,要大度一點!

19樓:逗比之路

你在這個時候應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問問男朋友,不然,你一直擔心下去也不好,說不定是個誤會也就算了,開開心心交往不是麼?

發現男朋友跟別的女生曖昧聊天,怎麼辦

20樓:

跟他溝通,表明你的態度。我現在的男友也是有一點,我就是直接說的。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你和女生聊天,我不介意,但是你們聊的很曖昧,那就不行。

我不希望別人認為我找了乙個三心二意的男友。有些事情是原則問題,你沒有必要非得忍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如果溝通不起作用的話只有好聚好散,分手,簡單粗暴

男友幹的活就是和女人聊天我該怎麼辦?

你好,男人幹的活啊,那他是他的工作和女人聊天兒。他在工作那也沒啥,他不是說他不愛你了,和別的女人聊天兒。你要有點兒大度,不要那麼小氣,他必定是工作需要。工作就是這個的話,也無可厚非。畢竟也是為了生活,為了賺錢養家。只要是為了你和這個家就多一點包容。沒有聽說過這種職業。你男友如果每天都是門左女人聊天,...

當人在路上看見老虎要吃別人時自己該怎麼辦

跑唄,確認自己安全了再去報警啊,總不能學習電影裡的人去吸引老虎注意力然後救人吧,那終歸是電影呀!遇到這樣的事情,首先你得保證自己的安全,然後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救人,然後趕快報警,是最正確的選擇。人在路上,看見老虎要吃別人的時候,最好要先保護自己的安全,然後再想辦法去施救別人。您好。您首先需要保證自己...

我老公揹著我和別人聊天玩曖昧,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跟他坦白,說明你的態度,不能再這樣下去,不然就提出離婚 你也玩啊 搞的誰不會玩是的 老公揹著我用微信與別的女人玩曖昧,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的話 那麼當然是要制止的 而不縱容 很簡單問題 老公揹著我和別的女人聊天,我該怎麼辦 他知道你看到不高興所以揹著你,但是你咋看到的呢?還有,聊天都不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