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學專業的空姐,直接去航空公司面試,可以嗎

2021-10-03 13:14:53 字數 3574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學空姐專業的,想進航空公司做空乘也不是不可以。首先英語要好(能達到能用英語為乘客解決問題),反應能力快,會些心理知識也是可以成為空姐的。不過這條路很艱難,人家都是空乘專業畢業的,會很排斥你。

進外航會好一些,關係比較平等

2樓:greed的老舊唱片

我2023年參加過東航雲南公司,少數民族空乘的面試,我專業是飛機機電裝置維修。

進到最後一輪被刷,大概估計是英語不太好的原因。so。你要是真心想做空乘的話。有航空公司招聘的時候就投簡歷試試咯

3樓:潮小凝

航空公司招空乘很大一部分**於社招, 社招只要求專科學歷,對專業不要求的,經過考核面試體檢,公司會安排培訓後上崗。很多空乘都不是專門的空乘專業出身,都是普通院校普通專業畢業生參加社招成為空乘的。空乘主要是在飛機上為旅客服務,危難時刻保障旅客安全,沒有太專門的專業技術知識的要求。

關鍵是身體素質要好,英語溝通要沒問題才行。

至於能不能上,只有你沒有什麼硬性條件的不符合,錄取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現在空乘和飛行都是供不應求,各大公司每年招聘大量空乘。

但是現在有一點,很多公司現在招的空乘都是勞務派遣了,也就是說待遇沒公司裡的正式工那麼好,會差不少,國企現在也在不斷壓縮人力成本,你應聘之前要了解清楚,以免和自己的預期有出入。

4樓:樂啟顏

在中國肯定沒戲,熱門行業。

國外能好些,但收入不像中國一樣高出社會平均工資這麼多

學空乘專業的,畢業以後除了面試航空公司當空姐、地勤一類的,還有什麼適合的崗位呢? 100

5樓:鳳天乘雲教育

如果空乘和地勤、安檢這些職業選擇,肯定首選還是空乘,因為從工資、福利待遇、工作環境等方面有太多優勢。擇業還是要選擇自己適合和喜歡的,希望收穫到好offer!

6樓:li小不點兒

空中乘務專業培養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文化素質、專業素質和身體素質,熟練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務操作與管理的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具備從事國內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務、地勤服務及民航商務工作的高等複合、應用型專業人才。

7樓:曲意風華錄

空乘專業學生畢業後,主要從事民航乘務員和民航安全員及民航地勤等相關工作,也可從事國際郵輪、外資企業、金融保險電信、大眾傳媒、廣告等單位的外事接待、祕書、人事、公關禮儀等管理和實務工作。

8樓:馬邊綠茶

空乘專業除了從事航空公司當空姐或地勤外,還可以從事商務禮儀以及企業公關的工作,這部分工作特別喜愛從空乘學生(這裡大部分指女生)中招募,因為她們形象氣質佳,年輕活力,正是企業所需求的,因此,如果你想去各企業大展拳腳,不妨關注企業動態。

9樓:wm藍梅

學以所用比較好,幹嘛要改行呢?你學的專業待遇優厚,又是經過專業培訓的,最好先工作一年,積累經驗再決定吧!如果你轉行的話,你這幾個的學習都白白浪費了,一切還要從頭再來,不妥當!

如果我答覆可行,請及時採納,祝你工作愉快!

10樓:幸運的

空乘專業適合

女生學習嗎

空乘專業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這個專業目前在就業方面也是比較有優勢的。

首先,我們知道對於絕大多數的學生來說,大學畢業後都是需要自己出來找工作的,想要找到一個對口,合適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對於學習空乘專業的女生來說,是不用為工作發愁的,因為大部分空乘專業畢業的學生都會分配工作的。

其次,學習空乘專業畢業的女生,從現有的薪資水平來看,還是要高於大部分同齡人的。另外,因為空乘行業的專業性和目前社會需求**不足。所以,女生學習空乘專業,就業穩定性還是不錯的。

空乘專業畢業的女生就業場所不是機場就是在飛機上。所以,工作環境也是非常不錯的。

最後,目前我國民航從業人員現狀就是學歷層次普遍較低。而且因為專門培養民航業人才的公辦大學偏少,所以具有高學歷的人才遠遠不能滿足行業發展需要。所以,對於女生來說,尤其是高學歷的女生學習空乘專業是非常有優勢的。

11樓:生榨大雪花

看自己喜歡,協助做職業規劃,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幫你規劃未來5年的規劃,收費合理,童叟無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可以選擇,你的專業除了教會你專業知識,更教會你社交禮儀、處事方式及反應能力,因此去企業的綜合辦、營銷招商部、外聯事務部等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乘務員,星級酒店服務員或者前臺都可以試一試去應聘。

14樓:檬小寶

現在學的專業畢業不一定要從事所學的專業。轉行的人多了去了。還是要看各人愛好。

15樓:嶺南十三高

能面上空姐就是千里挑一的優秀,面不上也別考慮地勤了,乾點別的吧

16樓:聶優悅勞言

因為從航空公司的角度來看的話,肯定是擴大招聘範圍對他比較有利。

而且說句實話,有的時候空乘專業招不到滿意的人才。

就比如外航(阿聯酋、新加坡等),對外語等綜合素質等等要求很高很高。

我記得零幾年的時候阿聯酋招聘中國籍空乘是要求空乘專業或是英語專業畢業的。

但是後來發現,滿意的人才很少,所以逐漸擴大招聘範圍,專業、學歷、年齡等。

另一方面,國內航空我不太瞭解。

但是據我所知,國內航空相比之下比較注重外貌(身材+長相)。所以擴大招聘範圍就很正常了。

最後,空乘雖然身兼安全員、廣播員、服務員等等數種職責,但是畢竟不是專門的技術,短期可以掌握,且入職也會統一培訓,空乘專業的學生相比之下,專業優勢就減弱了。

不學空乘可以面試空姐嗎

17樓:致命毒膏

完全可能的。

現在航空公司有幾個招聘空乘的途徑:

1、就是從各大專門培訓空乘的航空院校(可能是大學,也可能是中專)的畢業生中挑選;

2、是航空公司面向社會招聘,不過這個招聘結束不是立即進入航空公司,而是進入航空公司指定的學院委培,如果順利畢業就能上崗了;

3、直接招聘進入航空公司,在公司組織的培訓班中進行培訓,這樣的情況又有兩種:一種是屬於照顧性質,為了解決社會上的一些失業人員的工作問題所做的可以說是等同於慈善事業的招聘,應聘人員資格相當的限制;另外一種就是對於應聘者的素質要求特別高,因為這樣可以縮短培訓的時間;

總的來說,必須要培訓,現在民航總局的規定是上崗一定要是空乘畢業的證書。

至於國外的航空公司,也有在國內招聘的,不過,一般是新加坡航空公司或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歐美的象漢莎啊之類的還是很少的。

另外說句題外話,空乘的光環背後是不為人熟悉的辛苦,還有就是航空隊伍並不是那麼的純潔和值得自豪,這是心裡話!

通過什麼渠道可以去航空公司面試空乘?流程有知道的嗎?

18樓:

有兩種渠道

。1、是航空類學校選拔,由學校組織面試。

2、社會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直接從航空類學校裡選的,外人基本沒資格進去選。

20樓:鳳天乘雲

多關注航司的招聘資訊,鳳天乘雲一般都會有各大航司的面試流程以及面經分享,可以多看一下

怎么直接去掉中公章的底色直接保留公章

1 可以使用調整 曲線的做法,盡量讓文字呈現暗色,而讓背景盡量的白 2 如果不行,就使用替換顏色選項,把背景色替換成白色,這個需要慢慢調整。你可以試試。如果不行,我可以幫你,給我私信。ps裡利用通道比較簡單方便 電子公章合法嗎?如何獲得合法的電子公章?電子公章是指資料電文中以電子形式所含 所附用於識...

有沒有不需要,簡歷直接面試的,沒有簡歷直接去面試可以嗎

其實你想不帶簡歷去面試也很簡單,hr打 過來通知你去面試時,你可以問一下不帶簡歷行不行,很多時候hr都會說可以,不過對方還是希望你能夠帶上簡歷的。hr招人是很麻煩的,為了讓你去面試,很多時候都會把條件說得非常軟,例如對方打 過來通知你去面試時,你說自己沒有簡歷,還是不去了,這時候對方就會說沒關係,你...

直接去買養蜂人的蜂蜜,到底好不好

首先一點,蜂蜜好不好是從蜜源來看,如果那個養蜂人養的蜂蜜是自己的果園 果園時不時打農藥 你覺得這樣的蜂蜜會好嗎?直接買養蜂人的蜂蜜好嗎 養蜂人的蜂蜜一般都是純天然蜂蜜,但是要注意濃度,最好買成熟蜜,波美度41 以上的。眾所周知,蜂蜜是營養豐富的天然保健食品,常喝可改善胃腸功能 保養 延緩衰老。但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