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訂了,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2021-10-03 13:16:58 字數 1534 閱讀 2117

1樓:阿三木的咖啡

一、到戶籍地派出所開出戶籍證明。現在的戶籍證明都有標準的格式,同時有相片影印件在上面。憑戶籍證明可以辦理登機手續。

二、如不在戶籍地,可以直接到機場派出所,出示自己相關的證件,如駕駛證,教師證,法官證,檢查官證,工作證等,然後說明情況,報出自己的身份證號後,待派出所核實後,由機場派出所開出證明,憑證明辦理登機手續。

注:臨時身份證明應加貼本人近期**並加蓋當地公安局機關戶籍專用章,並註明有效期。

對持民航公安機關出具的《乘坐民航飛機臨時身份證明》的,在有效期內予以放行。

對持居民身份證影印件、偽造或者變造證件,冒用他人證件者,不予放行登機,並移交民航公安機關處理

第三,沒有身份證的未成年人,怎麼乘坐飛機

未滿十六周歲的未成年人,可憑其學生證、戶口簿或者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具的身份證明有效。十二歲以下的兒童,憑半票或者十分之一客票,免驗身份證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派出所派出所只能協商,可以找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或者學校的證明作為臨時乘機證明,當然需要有**的.

總的來說,找學校是最快方便的,整個臨時的就行,不一定非要正式的身份證,機場的不熟,所以最麻煩.

一、由本人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開具身份證遺失證明,證明中寫明姓名、年齡、家庭位址、有效日期等,貼上本人的近期免冠**並加蓋公安機關公章;

二、由身份證簽發地公安機關出具報失證明,證明內容與第一條中所述相同;

三、攜帶本人戶口本或工作證、介紹信以及其他能證明身份的有效證件,向民航公安機關(在機場候機廳內都有值班場所)申請開具臨時登機證明。假若因在外地旅行期間上述有效證件都沒有隨身攜帶,可向就近民航公安機關諮詢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可以申請臨時身份證,**進度視不同地方,快的話當天就可以辦好,現在臨時身份證至少要在區公安分局申請。二是到派出所辦個戶籍證明,最好能讓派出所在戶籍證明上貼相片,並蓋派出所騎縫章。三是直接到機場,找機場公安局派出機構,報上身份證號,機場公安局民警將公安系統中你的相片與你真人對上號後,會給你開出專門登機證明。

4樓:沈寧譚冬梅

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開得時候跟戶籍員說明白是坐飛機用得,坐飛機用得戶籍證明需要在**上加蓋戶籍章的。或者是補辦個身份證,接著再辦個臨時身份證,最晚三天就可以拿到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慘啊。 = = 臨時身份證很快的。應該當天就能下來。但是臨時的能用不能就不知道了。

6樓:綠綠的芒果

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有效期30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派出所就可以辦臨時身份證明,20塊錢,就是怕出現這種情況的,有人在機場丟了身份證也得坐飛機走呀,這種情況人家早就考慮好了,放心吧!你可以提前幾個小時去機場,到問詢處問一下就說身份證剛剛丟了,她會指引你辦的!不過你不是還有兩天時候嘛,可以先把集體戶口薄上你的那頁拿出來到派出所辦個臨時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na hu kou ben huozhe huzhao ye keyi de

網上訂了火車票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出示有關證件到鐵路公安處辦理臨時身份證,證明自己的身份,需要一寸彩照。可以取!如何辦理臨時身份證明?來自官網 旅客購票時或購票後 乘車前因有效身份證件未攜帶 丟失等原因無法出示有效證件時,可以至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臨時身份證明。辦理時,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並攜帶一寸 一張 1 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

身份證丟了怎麼辦,身份證丟了。怎麼坐飛機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一條規定,居民身份證丟失的,應當申請補領。因此,當你不小心丟失了你的身份證,不要慌張,盡快帶上你的戶口本原件,到你就近的公安機關,說明原因後直接申請補辦就可以了。我們都知道身份證的重要性,丟失了需要補辦,那麼怎麼補辦身份證?需要什麼流程?補辦啊,這麼簡單還需要問?身份...

身份證丟了怎麼掛失,身份證丟了怎麼辦,需要打110掛失嗎

身份證如果掉了,是不需要去掛失的,只要持有效的證件,比如戶口本到當地的派出所去補辦就好了,現在異地也是可以補辦的,但是需要有當地的居住證才可以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一條規定,居民身份證丟失的,應當申請補領。因此,當你不小心丟失了你的身份證,不要慌張,盡快帶上你的戶口本原件,到你就近的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