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問男的是做房產置業顧問嗎?那我們直接去開房吧

2021-03-04 08:55:04 字數 812 閱讀 5186

1樓:

懂得一定

的房地產專業知識,懂得去和客戶推銷自己、和客戶是在交朋友,而並不是在交易!一定要有職業道德,不能貶低別人的樓盤!要有團隊合作意識,乙個銷售部的銷售成績不是看個人、而是大家一起努力!

(一定要強調團隊,房地產銷售大部分成功都不是靠乙個人就可以的!)

置業顧問行內潛規則嚴重不。聽說有些男置業顧問和女置業顧問亂搞。

2樓:匿名使用者

潛規則不重,不否認職業顧問年輕男女比較多,談戀愛的肯定有,只要自己堅守本心,不會的,哪個行業都有的現象。

置業顧問男的不好做嗎??

3樓:木訥的呆虎

我就是職業顧問 其實男的有男的的優勢 比如專業和服務性會比女生強

但是親和力就會稍微差點

所以男的比較適合做稍微高階一點的樓盤 不過這個也需要你從低端的慢慢往上走 沒辦法的 你有這個想法就可以去試試 難說你可以做的很好呢

男朋友做房產銷售置業顧問 每天九點上班晚上最早十二點才能下班 回到家最早都是半夜一點以後

4樓:在明天亮前

說實話,這個工作的工資有點不合理。做這個工作很累,我並不知道這個工作的準確工資是多少,當時我鄰居打工的時候。他只不過做了服務員而已。

每天上班七個小時左右。他的工資乙個月就有3000左右了。不過你這個也沒有辦法。

畢竟這是學校安排的,找學校投訴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忙那工作內容是什麼?

房地產二手房置業顧問,我是剛做的房產置業顧問,主要是二手房,請問一下工作壓力大嗎?還有每天的工作任務?

首先,做銷售就是個鍛鍊人的工作,人員流失的速度也很快 其次呢,一般的中介底薪就是1200左右的 工服這個問題顯得你過於小心眼了吧 成交一個單子你還擔心工服這個問題啊 二手房銷售是一個很累人的活 銷售人員要不怕吃苦 肯幹 執行能力強 抗壓能力強 而且還必須耐心 細心 能快速的根據客戶的需求匹配合適的 ...

男的問女的說,你喜歡傻子嗎?該怎麼回答那男的

不喜歡,但如果你自己覺得自己是傻子,那我好像還有點喜歡。看什麼樣的傻子,關心人體貼照顧的傻子,愛給女人花錢的傻子我喜歡 如果女的喜歡男的,就說 你是說你嗎?真的傻得可愛 如果不喜歡,就說 不喜歡,除非我也是傻子。你就說只喜歡乙個傻子,那就是你的愛人。傻子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傻子,你是傻子嗎?喜歡是喜歡不...

你好,我是剛剛做置業顧問的,現在好迷茫不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說呢,我自己感覺做置業顧問的一定要能忍受寂寞,怎麼做?那是要自己去適應的,做這一行的工作性質的特點只有兩個,就是壓抑,自由!壓抑是源於你,心態很重要 自由也是源於你,那是要看你能不能完成工作的任務了!其實社會很簡單的,就是比較殘酷,既然反抗不了,那就學會適應吧,不要茫然,先給自己定個目標再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