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20款鉑金冠軍版開空調的時候,底盤下面漏水很大是什麼問題

2021-10-03 11:53:34 字數 1365 閱讀 2139

1樓:力郎溥凱唱

單就底盤而言,非承載式確實堅固一些,這是事實;然而,樓主覺得對於哈弗h5、h6這一級別的suv來說,禁不禁撞真地和非承載無關,尤其是側面。

因為人家撞的不是你底盤,而是車身。能對長城哈弗構成致命威脅的都是大型車,起碼也得是同級別suv,撞擊位置比較高,主要考驗車身本身的堅硬程度。當然,要是底盤超低的跑車和h5撞到一起,他肯定杯具。

樓主在網上看到不少車禍**。大貨車肯定是非承載車身吧,結果在一張大貨車之間追尾的**中,後面那輛的底盤進到前方大貨車車身下面一截,而上面的駕駛倉被壓扁,擼到後面去了,發動機赤裸裸暴露出來。

所以,如果h6的車身本身比h5要堅固,那麼其整體安全性甚至要比後者更高一點。我指的是在和大型車碰撞的時候、翻滾的時候,如果是自己不懂得安全駕駛,正面撞牆,撞電線桿,h5更能保命。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空調溫度太低了,空調與室溫相差過大,所以空調水凝結出來的就會變多。望採納。

3樓:仵靖琪

我的這款開空調的時候底盤下面漏水很大是什麼問題,這個可能是那種有所破裂的問題,最好是檢修一下。

4樓:

開空調的時候底盤有水很正常

那是空調的冷凝水。

所有車都會流水的

5樓:劉盼

這個一定要找專業人士才可以的,因為自己是搞不定的修訂要幫助。

6樓:況丹山

哈弗h620款鉑金冠軍版,開空調的時候,底盤下面漏水很大,是什麼問題?我覺得像這種專業性的問題,你最好開到是20店去檢查一下

汽車開啟空調底盤下面會漏水正常嗎?

7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汽車開啟空調底盤下面會漏水,這是屬於正常現象。

這是與空調的原理有關。空調的壓縮機將製冷劑壓縮,然後再通過閥門使其膨脹,膨脹要釋放熱量,製冷劑的溫度就會降低。

製冷劑流入車內的蒸發器,通過蒸發器與車內空氣的接觸來吸收車內空氣的熱量,又將其壓縮,再次膨脹,這樣往復迴圈,一點一點帶走車內空氣的熱量。由於空氣中有很多水蒸汽,當遇到溫度很低的蒸發器會變成水,就會從車底盤下流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正常。

汽車空調的蒸發器下方設計乙個水盤承接凝結水,再由水盤的排水孔接排水管排出車外。

會漏水的原因有:

1,排水孔髒物堵塞,水滿溢位,必須強烈。

2,排水孔處的排水管脫落,必須安裝回原位。

9樓:牽手的約定

正常。和家裡空調性質一樣

10樓:一萬年一路有你

正常,下排水口出去的

16款哈弗H1標準版和17款寶駿510舒適版哪個好

你好!這兩款車相比哈佛h2做工和質量效能更好一些,但是寶駿510配置更豐富,價效比更高。推薦寶駿510,外觀漂亮 配置豐富,建議頂配有天窗 定速巡航 一鍵啟動 多功能方向盤 中控大屏 esp 胎壓監測 4個安全氣囊,目前有了半自動擋!你好 推薦哈佛 這款車的效能比較好 內飾和空間還是挺精緻的 質量口...

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導航插卡處在

就是有個小紙條上寫這不可撕毀的地方,撕掉一摁就是導航卡槽了。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1.5精英型導航儀如何公升級 這個導航是原車自帶道道通的地圖一般的是華陽的牌子,我們是專業做導航地圖公升級,長城哈佛導航我們經常公升級改裝,假如有朋友公升級不明白的可以問一下我們。你好,到4s去公升級,祝你用車愉快...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