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l保養完儀錶盤上的保養燈怎麼清掉

2021-10-03 02:09:47 字數 3602 閱讀 1846

1樓:

按住a鍵,開啟點開關,在里程表顯示『oil』的字。 2.鬆開a鍵,按住b鍵大約2秒鐘後顯示歸零。 insp??

檢查保養 1.按下並按住a鍵。2.開啟點火開關,在里程顯示「oil」。 3.鬆開a鍵,再按下a鍵,再鬆開。

4.在里程表上顯示「insp」字。按住b鍵大約2秒鐘顯示歸零。 3]a4[2000??

2001歐款車] 車輛的保養燈要用專用的診斷儀器來設定。 insp??檢查保養 1.按下a鍵,開啟點火開關,在鬆開a鍵。

2.里程表上顯示「service」或「service in x x x x mi」的字。 3.然後按下b鍵消除左邊的顯示,這時在里程表上顯示的「servce in 10000 ml」的字。4.關閉點火開關。

4]a4[2001以後歐款車] 車輛的保養燈要專用的診斷儀器來設定 insp??檢查保養 1.按下a鍵,點火開關開啟,鬆開a鍵。 2.這時在顯示器上顯示「service」或「service in x x x x mi」的字。

3.按下b鍵直到顯示器清除和復位,出現新的保養間隔或「service!」 4.關閉點火開關。 5]a4[1996??

1997美款車] 保養提示燈通過使用奧迪專用檢測儀歸 6]部分國產a4和2023年a4以後歐款車歸零一樣。用儀器歸零的步驟(我用的是k600):17(儀表)??

10(調整)??40(儀表顯示) 在40組裡輸入00050??5000km(我測的車保養間隔是10000km,保養公里數是5000km。

如果車是15000km保養的話,就要輸入0010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養完了之後重新整理一下行車電腦就可以解決,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奧迪 a4l保養後如何消除保養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儀表選擇匹配:第一步,進02匹配值為0第二步,進42匹配值為150第三步,進43匹配值為150第四步,進44匹配值為365第五步,進49匹配值為365第六步,進40匹配值為100第七步,進41匹配值為185以上所述步驟如果提示該車無此功能,直接跳過。

汽車保養提示燈保養後要怎麼消除

4樓:簡單de回憶

不同車型方法不同,一下以部分車型為例:

消除朗逸保養燈

1.開啟點火開關,一手按住「復位按鈕5」,一手關閉點火開關。

2.按住「復位按鈕5」不鬆手,直到儀表上的時鐘和里程數完全不顯示時(儀表上應無任何顯示,黑屏),鬆開按鈕。

3. 一手再次按住「復位按鈕5」後,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此時儀表上的保養提示在閃爍,按住「復位按鈕5」不要鬆開,等待保養提示不閃爍後,鬆開按鈕.

4.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車輛,檢查是否清除成功。

消除邁騰保養燈

開啟電源,手按儀錶盤「公里清零鍵」,待「閃動提醒」消失後,啟動發動機,再重複操作一次即可。

將鑰匙插入第一檔(不要充電,也就是儀錶盤中的各種指示燈不亮);然後用手按住在速度表右下方的帶有扳手標誌按鈕不要放手,然後另乙隻手將鑰匙推入第二檔(也就是儀錶盤中的各種指示燈亮),這時你就會看到中間的資訊螢幕中顯示這麼一句話「立即保養」;此時左右手分別放在轉速表左下方的兩個鍵,和速度表右下方的兩個鍵,然後這四個鍵同時按下去。這時你就發現資訊螢幕中的「立即保養」這句話消失;這說明你設定成功了。

消除polo保養燈

首先滅火,然後按住復位按鈕(里程表清零那個)不放,再用鑰匙加電,不用打火,直到小扳手的地方出現幾個「****」以後放手,就ok了.

第一步:插入鑰匙

第二步:左手捏住按落車速表下面的復位按鈕並保持

第三步:右手轉動鑰匙至電門(非點火位置)

第四步:左手順時針(向右)旋轉復位按鈕

第五步:關閉電門

第六步:重新發動車子就ok,保養提示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你儀錶盤上的小按鈕 (就是切換小記跟瞬時耗油的那個)按住之後別鬆手 在打鑰匙門但是不用打著車,就擰到儀錶盤上提示燈亮起就成 一會保養提示燈就熄滅了 熄滅後就可以鬆手了

6樓:途虎話養車

根據車型的不一樣,消除的方法也會不一樣,有很多車型是可以在車裡操作消除的,有的需要刷電腦才能消除,具體可以諮詢下維修店或者4s店的售後服務。

7樓:河蟹蛇薈

方法如下:

首先大家要開啟汽車點火的開關,然後你要用乙隻手按住【復位按鈕5】那裡,另外乙隻手關閉點火開關。

第二、我們在按住【復位按鈕5】按鈕的時候,要一直別鬆手,必須等到儀表上的時鐘和里程數完全不顯示時才可以,也就是說儀表上,必須沒有無任何的顯示,也就是完全的黑屏,然後你就可以鬆開按鈕了。

第三、做完上面的步驟,這時候大家要重新開始,繼續用自己的手再次按住【復位按鈕5】的按鈕,我們這時候要重新開啟汽車上面的點火開關,大家看到儀表上保養提示在晃動,那麼我們一定要按住【復位按鈕5】,等待汽車的保養提示不閃爍後,鬆開按鈕就行了。

第四、當大家鬆開按鈕以後,那麼我們需要試試自己是不是已經成功了,所以我們需要重新開啟汽車的點火開關,最好大家可以啟動自己的愛車,這樣就可以檢查一下,我們的方法清除成功沒有。

第四、豐田汽車或者是本田汽車的話,取消保養燈也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首先大家需要給自己的愛車完全的滅火,然後我們需要按住復位的按鈕,大家注意就在里程表清零那個位置,按住不放就行了。

第六、現在大家的右手需要開始轉動汽車的鑰匙到你的汽車電門,大家注意一點,這裡說的不是要你的點火位置,然後我們開始左手順時針轉動,也就是你要向右旋轉復位按鈕,這點必須注意一下。

第七、上面的步驟完成以後大家需要按住mode模式按鈕,然後我們要把汽車的點火開關關閉,這樣你的愛車才能完成歸零,全部是動作結束以後,大家可以重新發動汽車做一下實驗,一般來說這招很靈。

8樓:後略佟章

這得看車型,有的車有儀表控制系統,有的沒有,如果有直接就可以消除,如果沒有就必須要解碼器。

儀錶盤顯示保養圖示怎麼去除

9樓:最美的期待

不同車型方法bai不同,一du下以部分車型為例zhi:

消除朗逸保養燈

1.開啟點火開關dao,一手按住「專復位按鈕5」,一手關閉點屬火開關。

2.按住「復位按鈕5」不鬆手,直到儀表上的時鐘和里程數完全不顯示時(儀表上應無任何顯示,黑屏),鬆開按鈕。

3. 一手再次按住「復位按鈕5」後,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此時儀表上的保養提示在閃爍,按住「復位按鈕5」不要鬆開,等待保養提示不閃爍後,鬆開按鈕.

4.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車輛,檢查是否清除成功。

消除邁騰保養燈

開啟電源,手按儀錶盤「公里清零鍵」,待「閃動提醒」消失後,啟動發動機,再重複操作一次即可。

將鑰匙插入第一檔(不要

10樓:宛蝶仍冬

儀錶盤上覆的扳手圖

標也稱制保養提示燈,一般是指車輛已經到達下一次的保養里程數,車輛的電腦系統進行提示。

保養完以後可以自行消除保養指示燈,具體操作如下:

一、接通點火開關,在組合儀表資訊顯示器「oil」符號顯示期間持續按下「mode按鈕」5秒鐘以上;

二、在「oil」符號開始閃爍後,迅速點按「mode按鈕②」5次以上;

三、「oil」符號將閃爍3次後熄滅,保養提醒報警燈熄滅,歸零復位操作完成。

a4L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加玻璃水。請教,儀錶盤顯示屏最上方的黃色標誌啥意思啊,奧迪a4l 這個是玻...

如何消除儀錶盤上的保養鏽手標誌,如何消除儀錶盤上的保養小扳手標誌

如果車子的儀錶盤上出現扳手的標誌的話,說明你的車子到了保養的時間了,如果保養完畢的話,你可以自己消除也可以讓工作人員幫你消除。有的汽車是支援手動歸零的,但是有的車只有拿汽車電腦才能歸零。自已如何消除大眾汽車儀錶盤上的維修扳手符號 林哥日記,記錄精彩每一天。維修扳手符號是保養提示標誌。該保養了請及時保...

奧迪a4l儀錶盤顯示上自動塊什麼意思

你好,是制動片嗎,那是要換剎車片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您所說的應該是剎車系統的制動片,建議到店檢查剎車片是否過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制動塊報警,說明剎車片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