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儀錶盤顯示上自動塊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15 字數 1063 閱讀 3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制動片嗎,那是要換剎車片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所說的應該是剎車系統的制動片,建議到店檢查剎車片是否過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制動塊報警,說明剎車片磨損至極限了,該換剎車片了!報警應該是前片,後片沒有帶報警線!建議更換剎車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l儀表板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5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點著火,這個標誌叫發動機異常!一般提示這個就是你沒點著火,就掛到d,r上,我有時候也是這樣,

奧迪a4l儀錶盤上的set按鈕是什麼意思?

5樓:七七

奧迪a4l儀錶盤上的set的意思是:出現故障燈亮。

奧迪a4l中p鍵和a鍵的使用方法詳細說明:

p鍵(駐車按鈕):

1、p鍵可以向上拉,或者下壓。類似於傳統手剎拉桿:拉是剎車,壓是解除剎車。

2、p鍵拉住之後儀錶盤顯示紅色的 (p) 提示,相當於原來的手剎制動。這個p是要手動啟動的。

3、油門可以解除p鍵:在手剎拉起的狀態下,如果車在行駛檔位(d,r,s),並且全部車門關好,安全帶繫好,給油門可以自動解除p,走。

a鍵(自動駐車開關):

1、a鍵只能向下按,a鍵是帶有狀態的按鈕,和空調開關(ac鍵)類似,按一次,a鍵的指示燈亮表示自動駐車開啟,再按一次,指示燈滅表示關閉。

2、自動駐車開啟的時候,車在任意檔位,踩剎車停穩之後,車會自動停住,此時儀錶盤顯示綠色的(p)提示,此時鬆開剎車,車不會走。

3、自動駐車的作用就是從停車到起步,手上不需要做任何動作。等紅燈或者堵車時很好用的功能。

6樓:貊闊眭靖柔

出現故障燈亮,按set會出現詳細資訊

奧迪A4L駕駛員儀錶盤顯示加油槍裝置是什麼意思

加油槍,應該是缺機油了。加油槍加油槍是加油站內加油機輸出的終端,即接觸汽車油箱的部分。一般常用的是自封加油槍和複合式加油槍。計量加油槍是水平螺翼式流量表與加油槍的組合。是用於測量流經管道液體 汽油 柴油 機油 液壓油等 的體積流量的儀表。適用於汽油等輕質油料的灌裝。該產品按q yoy01 90標準組...

奧迪A4L 2 0T儀錶盤顯示「請新增機油(最大1公升)您可以

可能原因有幾種 1 機油少了,可以檢查發動機油尺和刻度是否到位 2 機油新增了錯誤的型號,導致粘稠度不夠,可以檢查是否加錯了型號 3 新奧迪a4l提車後,行車電腦配置問題,可以重新設定行車電腦回預設設定 4 發動機底盤滲油,可能近期發生底盤剮蹭,可以檢查發動機底盤是否有滲油情況發生。如果是機油少了,...

奧迪A6L 2 0T儀錶盤上顯示制動塊是不是該換剎車片了

不需要可能是左前輪處的esp連線線給虛接了。我也出現過,當時是乙個拐彎拐猛了,還顛簸以下,當時換一條要800,給師傅買了包菸沒走4s,他找了個銅絲插在脫開線2頭,用哥倆好膠固定,一直到現在都再沒問題。建議你先檢查剎車片厚度和剎車盤磨損情況,不嚴重直接卸下左前輪檢查我說那個線。剎車系統有故障,建議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