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儀錶盤上的保養鏽手標誌,如何消除儀錶盤上的保養小扳手標誌

2021-03-04 08:22:21 字數 1372 閱讀 5607

1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車子的儀錶盤上出現扳手的標誌的話,說明你的車子到了保養的時間了,如果保養完畢的話,你可以自己消除也可以讓工作人員幫你消除。

有的汽車是支援手動歸零的,但是有的車只有拿汽車電腦才能歸零。

自已如何消除大眾汽車儀錶盤上的維修扳手符號

2樓:大王

林哥日記,記錄精彩每一天。

3樓:藍眼睛

維修扳手符號是保養提示標誌。該保養了請及時保養,如果是4s忘了清零可以自己動手清除一下。

保養扳手圖示清除方法

1.熄火並拔出車鑰匙。

2.左手按住儀錶盤下方的右鍵(回零按鈕),右手開啟點火開關(無需發動引擎)。

3.旋轉鑰匙至通電後即可鬆開右鍵,此時出現乙個小扳手的標示。

4.鬆開回零按鈕。按壓時鐘的分鐘調整按鈕(儀錶盤下方的左鍵),小扳手就會消失,顯示屏恢復為常規顯示狀態。

4樓:drar_迪麗熱巴

大眾車保養扳手圖示清除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

2、左手按住回零按鈕;

3、右手開啟點火開關;

4、鬆開回零按鈕;

5、按壓時鐘的分鐘調整按鈕(min),顯示屏恢復為常規顯示狀態。

大眾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23年位居《財富》世界500強第7位。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汽車」,全名的意思即「國民的汽車」,故又常簡稱為「vw」。台灣譯為福斯汽車,港澳、大陸譯為大眾汽車或福士汽車,意思是「人民的汽車」。整個汽車集團在2023年產銷超過907萬輛。

5樓:傻迎迎

如果該保養了請及時保養,如果是4s忘了清零可以自己動手清除一下:

大眾車保養扳手圖示清除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

2、左手按住回零按鈕;

3、右手開啟點火開關;

4、鬆開回零按鈕;

5、按壓時鐘的分鐘調整按鈕(min),顯示屏恢復為常規顯示狀態。

6樓:馬先生

這得到4s店去消除,自己不懂無法消除!

7樓:金秋數碼

你好你是什麼車型啊?建議你把具體的車型報上來,因為具體的車型消保養提示是不一樣的。請及時追問

8樓:患者可以清心

一般是這樣,按住里程表小里程歸零按鈕,再開啟點火開關,直至小里程計液晶屏顯示----,鬆開按鈕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機油保養燈 得看你是什麼車啦 大眾也太廣啦吧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標誌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你好 你看到的黃色的燈,是發動機故障報警燈,說明發動機出現故障,需要及時維修,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邁騰儀錶盤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這個燈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燈亮說明發動機有故障!建議盡快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就可以發現問題,然後維修好!儀表bai盤上黃色的圖示 是外部照du明故障警示。zhi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dao則表示汽車外部照專明燈工作異常,建議屬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

儀錶盤上出現扳手怎麼消除,請問儀錶盤出現扳手的標誌,要怎麼消除

儀錶盤這個扳手燈是提醒你車到了該保養的時候了。一般都是到規定的公里數燈就會亮起,提醒你要去維修店保養,每個車型的設定時間都不一樣,要以汽車使用手冊上的為準。維修店保養後,要重新設定一下,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去4s店進行汽車的保養和維護便會自動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