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保養燈怎麼歸零

2021-09-08 14:21:36 字數 903 閱讀 5458

1樓:奧迪

一. 在不變動原有保養里程和保養天數的情況下保養燈歸零步驟:

1、進入「17組合儀表」控制模組

2、選擇「匹配功能10」功能

3、輸入「02」通道

4、將記憶值由「1」改為「0」,儲存確認

二.改動原有保養里程和保養天數的情況下保養燈歸零步驟:

按維修站要求為:5000km和90天

1.、17---10----02 輸入00 000測試後儲存,再關閉點火開關重新開啟點火開關。mmi顯示保養里程和保養天數

2、無保養資料提示,重新進入17------10------40(維修保養後 的里程自適應)輸入100(=5000km)測試後儲存。

3、然後進入17--10---41輸入275(=90天)這個資料是維修站給設定的。

4、再關閉點火開關重新開啟點火開關mmi顯示離下次保養還有5000km,還有90天。

2樓:汽車故障檢測

該車保養燈歸零,必須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如果是canbus協議的,操作方法是:進入奧迪車系-進入儀表系統-匹配-輸入02通道-將原來的儲存值改為0-儲存-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是最**的uds協議,操作方法是:進入奧迪車系-進入儀表系統-匹配-esi復位-確定,就可以了!!

3樓:曲潔沙文宣

奧迪a6l保養燈歸零可以到華勝奧迪專修保養連鎖的,是免費的哦。華勝在全國已經有60多個分店了,總有乙個在你身邊的,樓主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查詢一下離你最近的華勝分店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養的需要通過ssss的電腦才可以歸零。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請設為好評,謝謝。

5樓:羌州人

試一下重置保養週期可不可以消除保養燈。

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

1 在奧迪a6l儀表按mmi 擊進入後mmi顯示屏的右上角會有設定選項,在圓鈕版右上的set鍵就出來了,可以權用手寫觸控板調整。2 不同汽車儀表板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 轉速表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表等。時間調整鍵是儀錶盤左側的調整鈕,向上提一下後,看儀表上哪...

奧迪A6L機油油位怎麼看,奧迪a6保養換機油後顯示檢查機油油位

一般情況下我們需要通過觀察機油尺來檢視機油油位。全新奧迪a6l是沒有油尺的,您只需要通過mmi顯示器裡,按car鍵選機油油位就可以檢視了。mmi multi media inte ce 系統就是 奧迪多 互動系統 奧迪的mmi系統就是汽車作業系統中的windows。傳統的汽車是通過五花八門的按鍵控制...

奧迪a6l壽命是多少公里,新款奧迪A6L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如果正確使用並且按時保養,那這款車子行駛30萬公里是沒有問題的。車子的壽命其實是很長的,很多國外的消費者都會把車子開到100多萬公里,只要車子正確使用並且按時保養,那車子可以正常使用很久。車子的機械系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嚴重故障,會出現故障的大部分都是一些電子系統。有時候某些電子系統出現故障後,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