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月,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家長雙方也同意,可他遲遲不肯和我確定關係

2021-10-02 15:56:51 字數 6586 閱讀 9592

1樓:淡定普羅公尺修斯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飽暖思**。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男的都喜歡在不愁吃喝的時候玩玩曖昧,**電視看多了,羅密歐與祝英台什麼的。

不成熟的男人總是把自己當成個情種,當成狗血劇男主角,哎呀家人逼得內心好受傷,哎呀三角關係好糾結,哎呀我面對如此抉擇,噢我不是輕易說不愛就不愛的人云云。

我是男的,我有妹子,曾有過曖昧,我沒成熟,只想說,曖昧什麼的都他娘的扯蛋去吧!

2樓:小馬

我覺得不是,乙個人應該學會抓住你想要的東西,如果你的誠意打動了他,他會為你留下!我覺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怕受傷害!

3樓:

他在感情的十字路口處徘徊,給他點時間,一旦他決定了,他會到你身邊來的。

4樓:孔三

一.那是因為他只是在嘴上喜歡你,心裡邊並沒有喜歡你.二.

他只喜歡你,他並不愛你.喜歡和愛是兩回事.***.

三.這點也是最真實的一點,他只想佔有你,你不是他結婚的對像,如果結了,也不會幸福的.真的,相信我.

乙個過來人給你的忠告.

5樓:硬派小生

估計他還在選擇,或者說他喜歡你只是表面說的喜歡,不是內心的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以前的還沒有完全斷開!你要小心哦!

我和男朋友可能有緣無份。雙方家長都不同意 這個時候我見他的媽媽 對我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出個主意;一起去外地努力賺錢;然後回家;3個目的;1出去代表你們在一起的決心;2也可以更好的看到你們彼此是不是真的可以很好的相處;3讓雙方家人都冷靜點;切記不可以鬧;一**情就越糟;如果實在是不願意去外地;那你們最好就在發展幾年時間的地下情吧;畢竟2個人在一起也需要彼此深入的了解;結婚在一起是一生的事情;多看看多考慮考慮也是好的;家裡人看不到你們彼此的事業彼此的決心;他們不是會同意的;你們彼此也要給彼此的家人以信心;祝雙方家人早日接受你們吧;

8樓:bj倒退的華爾茲

你是跟他結婚還是跟他家人結婚啊?你們要真是愛得死去活來,什麼他爹這個意見你娘那個意見的也都對你們沒有任何作用!還是你對這段感情不堅定,可能也是因為彼此都年紀小或者交往時間短吧。

既然人家家人很反對,你也不適合這個節骨眼去見他家人,你要真想和他好的話,可以間接地讓你男朋友傳個話,讓他們看看你**什麼的,如果他家人死活不同意,你也別死心眼了,否則在這樣不通情理的家庭裡,今後的日子有你難受的。

9樓:旭

你男朋友什麼性格?這麼聽他爸媽話呢,他是跟你過下半輩子,又不是他父母。 你現在 去見他媽,你能說啥?

再說了 從古至今 婆媳關係就不好,更何況現在這非常時期,他爸媽都不算太看好你,你去了他們看不到你的亮點,看到的都是缺點。 等過段時間讓你物件跟他家人研究好了,你在去唄,反正你也不著急結婚,這年頭女的比男的搶手,再過幾年可能40歲的女人都有人搶著要。

10樓:相信天地

其實,在這個時候,他媽媽想見見你,可能說明他爸爸已經鬆口了,因為家裡他當不了那個家也不一定。既然你男朋友整天在他們面前說了你的好話,就證明他媽媽還是向著她孩的。只管去吧,表現好一點,大度一些。

過了他媽這一關,他把那一關也不難。

11樓:旋律奴隸

兩個家庭的問題。這個問題如果你們真心要走到一起,要揹負的東西太多。希望你們能抗住。

同時兩邊的家長的工作要做好,我想你們的方式方法不對,必須要找到問題真正出在那邊。我想最大的問題是男方那邊的,然後波及到了你的父母。所以,這個問題就要看你男朋友怎麼處理了。

關鍵在於他,而你需要不斷的給他力量也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這個問題,不是我們通過簡單的文字表述就能幫到你的。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祝你們幸福。

12樓:花落

冷靜一下 好好想想男朋友可以再找但父母就不能想找就找的 我是你就選擇分手 畢竟自己的父母是不會害自己的

13樓:無法擁有的愛

我有朋友也有你這樣的問題,不過她選擇了分手,現在她過得很好。

我覺得為未來自己的幸福著想,還是分手時最好的,不然以後會很痛苦。就算結婚了,也會為了父母問題吵架。

14樓:

堅持吧= =事業上來了糾結婚

15樓:big寶貝

支援你的媽媽。先冷冷處理下吧

我和男友認識八個月了,我很在乎他,雙方家長都催我們結婚,但他還不想結婚,也不想分手,我該怎麼?

16樓:好大的一頭豬啊

別太擔心。順其自然。越是在乎,越怕失去。

越會失去。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直接問他為什麼不想結婚。又想什麼時候結婚。

可能男人認為結婚之後壓力就大了。但是也有一點不好的可能就是:不想同你結婚。

祝你好運。自己的事自己做主。不要讓男人牽著鼻子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了解他不願結婚的真正原因,如果不是因為你們感情上的事,那你就沒有必要擔心。

認識不到乙個月男朋友就告訴他家裡人了,他們對我很滿意,可我沒告訴我家裡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父母開明了,誰不想自己的女兒有乙個好歸宿呢,你要問的不是你父母怎麼看,是你到底覺得他是不是你結婚的物件,能不能託付終身!如果你確定了,你可以大膽和父母說出你的看法,我相信他們會理解支援你的!

19樓:韋承願

過來人給你的建議,1.用自己的直覺判斷,勇敢地相信自己,或取或舍。

2.不要輕易的付出,特別是肉體。堅持住,不結婚不發生性關係。女人要會保護自己。不珍惜自己身體的女人,男人也一樣不會愛惜你的身心。

3.做個智慧型女人,不做怨婦毒婦。懂得鼓勵激勵男人——溫柔點沒錯!

3.愛自己的父母,這樣他才愛你的父母。愛他的父母,這樣他才愛你更有責任感。

4.遇事冷靜。這個以後再說!

5.三天也說不完……

6.祝你幸福,南無阿彌陀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也行,讓父母把把官,要是你父母不同意把,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女生向外,別讓你父母感覺你處物件就忘了他們,在家要多孝順父母這樣你父母才會感覺你長大懂事了,也就放心你處物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他是不是自己所需要的另一半,如果確定了,先透漏家人一些,等他們提問,你回答,有些你想知道的,和擔心的心裡就有底了,在考慮要不要帶他見家長,這是很嚴肅的不是隨便都可以帶回來,如果先帶回來你倆不成,會對你和家人造成心裡陰影

22樓:天才

應該和你父母講,這本來就是正大光明的事,你父母也會幫你把把關,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對你喜歡就說,不說其實還是對他有所保留,覺得還沒有十足的資本去跟父母說 但是你也說了 你父母比較開明,其實還是得問你自己內心,是不是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男生了

和乙個男生認識三年了,他喜歡了我三年,對我好的真的沒話說,我覺得我自己是喜歡他的,沒確定關係的時候

24樓:水小樾

跟我情況蠻像的。我和男朋友認識十年了,他也說喜歡我好幾年,可我就是不信。雖說確定關係了,但我壓根沒把自己放在乙個女朋友的角度上。

就像你說的,跨過那條線就有些不舒服。甚至潛意識裡希望我們還是只做朋友,或者說我們還是朋友,只是聯絡多了那麼一點。

其實這只是我們還沒有習慣這種突然的轉換關係。因為還不是那麼的喜歡,還不習慣肢體接觸。時間久了會好的。之前我甚至不相信他真的喜歡我,現在我信了。

有的時候我們女人也會錯把好感當喜歡。像我就很喜歡他兄弟,也是我哥哥。但我明白,那種喜歡不是男女之情。我哥有了女朋友,我真心很高興,希望對方對他好。

所以樓樓,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他和其他女孩親密了點,你會不會難受,會不會不舒服呢?如果會,那你肯定喜歡他了,就考慮考慮確定關係吧。如果沒有,那建議你想清楚了,有些話一旦出口,如果不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就算能做朋友也會尷尬。

最後,祝樓樓幸福快樂。天天有個好心情!

25樓:在下雨的雨天

或許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喜歡乙個人,你會很渴望他抱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沒有做好把他當成男友的準備,只是在享受或者習慣了他對你的好

27樓:永恆之炎

你在這個時候有糾結很正常,做你自己的決定,大步地向前走吧!

28樓:百度使用者

慢慢就好了,我和我媳婦兒開始也這樣

29樓:醉裡不知年華莧

他對你的好就像鄰居大哥哥那樣,你只是習慣他對你的好了,才誤以為你喜歡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別折磨他了

31樓:將相世族車馬帥

說明你還是沒有完全接納他

32樓:好孩子

和我的情況一樣,最終我們沒有成為夫妻,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喜歡我七年了,我也有感覺,可惜就是感覺不到位,這就是緣深,但無份……

33樓:小靜

你從心裡根本沒接受他

34樓:哈還不如哈

你真愛她,他也愛你,就沒什麼可以保留的了

35樓:時空獵人求師傅

這個男人只能做你的男閨蜜或者男顏。

36樓:好哥一帆

愛是要投入身心,要不然怎麼能算愛呢

我和乙個女孩一直曖昧,但她卻也在和別的男生聊和出去玩,遲遲不確定關係,怎麼辦

37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針對你說的情況,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希望對你有多幫助。

1,可以看得出來,從大學你就和女孩的關係是曖昧的,她在和異地的男朋友交往的情況下,和你保持曖昧的關係,享受著你給她的愛。

2,甚至在大三你們搬出去同居的情況下,依然和男友保持親密的聯絡,所以在那段時間裡你是曖昧的物件,所以你那會還沒有覺察到,你以為你有機會的。

3,到後面,你們雙方父母都見面吃飯了,看的出來你爸媽應該知道你喜歡女孩子,才回去吃飯。甚至於你在爸媽面前撒謊說這是你的女友或者未來的女朋友。爸媽還抱有希望和幻想

4,到今天她還在和各種異性聊天,不讓你碰她的手機。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吧,長點心,或者是不是該退出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5,希望對你有多幫助祝你好運

38樓:知更鳥的樹

對方沒有打算給你確定正常的男女關係,其實你心裡清楚對方只是想享受你的好而已,曖昧,吊著你,雖然不喜歡你但多一些人對自己好給自己買東西也不錯。就算以後她和你在一起,心也不會完全定在你身上。

換而言之,對方有男友還和你沒有分清男女界線,以後和你在一起還是會和別人曖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玩曖昧,要麼就直接表白,要麼就直接放手。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她會同意的,如果她對你沒意思,曖昧換來的絕對會是傷害,她和另的男生聊天,出去玩,要麼是氣你,要麼是對你毫無感覺。

41樓:super夜無道

你就是備胎或者千斤頂!鑑定完畢!勸你早點和她說清楚關係…別搞曖昧 最後傷的還是你

望採納,謝謝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二百五,這種女人明明給你帶綠帽子,腳踩兩隻船你還問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你徹底忘掉吧。他的心沒在你身上。兩個人假如相互喜歡的話。應該對對方都是專一的。他不夠愛你。別這麼拖拖拉拉下去了。對誰都沒有好處。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男閨蜜或者備胎吧,如果你想跟她繼續就說清楚嘍,看她怎麼說不然哪天她遇到個好的又把你甩了,你也是同居啥也沒乾

45樓:昨夜與星空

你算千斤頂呀,換胎的時候用一下而已。珍愛生命,追求幸福,遠離渣女。你試試對她冷淡一點,去和別的異性玩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喜歡這個女孩,經過這麼長時間,你們都沒確定關係,而且女孩好像只拿你當備胎了,還是考慮清楚吧

47樓:溫柔的綠眼狼

你在一起住就沒發生過什麼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拿你當做備胎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都睡在一起,還抱在一起,你都能忍得住,你厲害,你那方面的功能是不是出現了問題,乙個活生生的女人躺在你懷裡啊,現在人家不理你,對你沒興趣了,還是算了吧,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不要擔心找不到女朋友,努力賺錢,什麼都會有的,不要再迷戀了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可是總是感覺他不在乎我,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沒有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給給他足夠的時間。給他自己給他自己養的時間。如果時間允許你懂如果時間允許你懂得。得。他異地不是問題的問題是?他他給自己乙個不想和你接觸的理由。他他說不想自己變成渣男。這這個證明他還還是有擔當。有有緣再見吧。他這樣說沒毛病,男人就要有擔當,必須要有能力讓所愛的人幸福。你自己也要考慮清楚,他現在的條件你...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可是他兄弟也喜歡我怎麼辦

你們倆人都喜歡,管他兄弟什麼事的?那你們就在一起唄,和他的兄弟說清楚就行了。你喜歡她,他喜歡你,才能在一起。就算有人喜歡你,你不喜歡他,在一起也沒用。那你說的 你就這個樣子吧 好不好就那樣了 我別無所求了 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可是我喜歡他兄弟,但我也沒有表現出來,他兄弟也是特別重感情的人...

認識微友,我們見面了,我很喜歡他,他也說喜歡我,可是從那次見

很可惜你碰上渣男了,趕緊分,晚分晚後悔 作為前輩的建議 渣男,小白臉形。這種人早分早好,否則一消耗你時間 二消耗你金錢 三消耗你感情 第一 你選擇分手是明智的。第二 剛認識沒多久就管你要1400元的鞋子,不是貪圖你的錢財就是貪圖你的美色,等他達到目的後還會不會對你好,要另當別論。第三 要找男朋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