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自己的朋友欺騙了,但是他又不肯向我認錯,我該怎麼辦

2021-10-02 11:52:21 字數 807 閱讀 7817

1樓:能安吉雍添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竹莞爾公尺書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我欺騙了男朋友,他會生氣嗎,我騙了男朋友 他為什麼不生氣

回答 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憂,根據您所說的這個情況,在彼此的感情相處中,應該做到相互磨合到相互理解,彼此應該盡可能的避免欺瞞,以免感情出現一些矛盾。而且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都相互認可,相互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的,所以您首先應該安慰好男友,並主動坦白撒撒嬌,取得他的原諒,同時表明您對他和對這段感情的認...

覺得自己好傻,覺得被男生欺騙了感情。他約我一起上自習,一起逛校園,關心我無微不至,或許也是因為

其實男生的戀愛策略大多時候都不是針對同乙個物件的,大多時候他們都會同時發展數個有可能成為女朋友的異性,基於這種手段,反推他們的出發點一定是衝著戀愛而戀愛,所以對每個目標的情感傾注想來都很侷限.而你在上面用了無微不至,如果不是你用錯了詞那就說明了你對他好感確實不低所以對他的行為反饋無形中就誇大了.希望...

女朋友欺騙的心情怎麼形容,女朋友欺騙了我沒給我解釋心情很失落的說說

先是怒濤洶湧,橫槍立馬,肩扛雪飲狂刀,手握絕世好劍,身穿向日 甲,恨不得毀滅整個宇宙 然後落寞無奈,雨打芭蕉,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最後傷心欲絕,心裡淚流決堤,撕心裂肺,仰天長嘯,獨愴然而涕下。就像你的左心臟被撕碎了一樣 女朋友欺騙了我沒給我解釋心情很失落的說說 如果不確定是是否是欺騙,那贊同上面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