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把我甩了,和甩她的初戀和好了,我給她初戀發的資訊,吳旭謝謝你,讓我看清

2021-10-02 11:21:21 字數 709 閱讀 7240

1樓:小情緒

你這種人就是得不到還心裡不平衡,那說明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高興,沒有初戀的時候幸福,或者說是一直沒忘了人家。他跟你在一起一定不開心的。

要是我是他男朋友,我會給你回資訊,罵你沒本事。還有小心眼、

2樓:

我暈,好毒的簡訊,我不會收到這種簡訊的,分了就分了,不會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有水準 而且是都是實話 都是句句屬實 針針見血啊 妙極!!!

4樓:雙子星的夜空

這資訊發的挺有水平 不錯

5樓:冰心玉壺

有點時候,這種舉動是沒有必要的,既然都已經知道雙方緣分已盡,就大度一點放手吧,不是為了對方,是單純為了自己,因為寬恕別人,才能讓自己得到解脫!感情之中是沒有誰對誰錯的!!!既然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就給自己留乙個華麗的轉身吧,祝你幸福!!!

6樓:公孫無敵

沒必要吧? 鑰匙那個女的覺得他不合適要重回來找你你還有什麼臉面見她? 你是不是真心的愛她呢? 感情的事情是兩情相悅的事,別勉強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情說明你感性,別最後讓自己失去風度!

8樓:1119最牛

這樣的女孩 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幫忙分析下,女朋友把我甩了,又和甩她的前男友和好,我們兩年了,對她也很好

不屬於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好吧就算他們明天就分了 你還是會去找她復合麼?在一起兩年時間的結果她最終還是回到了別人的懷抱,說明什麼還不懂嘛?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不是你做的不夠好 有句話不是說 沒有拆不散的夫妻 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初戀的感覺最好了 我挺能理解你的心情的 她好像太花心了把,應該不能...

女友把我甩了。我的初戀,我對她付出了全部。感情上物質上。可是她卻和我分手了。在一起半年,她漂亮外

您好 感情的事情,確實令人難以捉摸,無論是怎樣的情感大使,都會對這樣的事情有同樣的感受,看到你是乙個重感情的孩子,有時候重感情不一定能換來一切,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的情感溝通有了一些問題,當然失戀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需要時間來淡忘,朋友勸慰是友情,可自己的內心是自己才能知道和了解的的,給自己一些...

女朋友懷孕了,我能不能甩她

那要看你到底愛不愛她了,如果你真愛她而且在各方面都具備的條件下。孩子應該生下來那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啊。但如果你不是打從心裡的愛她,那麼還是分的好。這樣對沒出生的孩子和你們的愛情都負責!想想吧,時間不等你孩子更不等你!別為了責任毀了自己及別人一輩子,孩子不是在愛的環境下出生那最好別生,不然也會害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