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ecel每次開啟都要配置

2021-10-02 07:53:29 字數 957 閱讀 8298

1樓:龍氏風采

每次開啟都要配置原因主要是安裝時候所用賬戶和目前登陸的賬戶不為同乙個賬戶,或者進行過覆蓋安裝或是重新安裝過系統但是office得安裝目錄沒有變。

工具原料:電腦+xp+office2007每次開啟excel2007都要配置解決方法如下:

一、win+r開啟執行,鍵入「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車

二、再開啟word2007軟體,就直接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安裝完office 2007後,解除安裝了之前安裝的office 軟體,有時會產生系統衝突。

建議首先解除安裝電腦中已有的office 軟體,然後再安裝需要的office 2007,這樣每次開啟都要配置的情況就可以消除。

3樓:

這個是你用的作業系統和excel有衝突,

4樓:

我來幫你,我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當時真是搞死我了,網上也搜不到好辦法.現在我找到乙個有效果的辦法.

接進入目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把setup.exe程式重新命名,比如setup123.

exe如果你關閉office也會出現配置,那就把office setup controller這個資料夾設定成加密.具體操作:資料夾屬性-高階-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我現在這樣設定後就可以用了.

xp絕對可以,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上安裝了wps的原因

6樓:致遠大樹

第二種方法更實用有效。

office 365 office 2019有什麼區別

office365是乙個服務,office2013是乙個軟體office 365 是一種訂閱服務,它包括最新版本的 office 當前為 office 2016 它附帶使用者熟悉的應用程式,如 word powerpoint 和 excel,以及網盤和持續的技術支援,所有這些都無需支付額外的費用。你...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office2019金鑰,求office2010金鑰!!!!!

這樣吧,我給你發個,很好用,我們公司所有的電腦都裝的我這個,很多人我都發過正版,帶密匙,安裝很簡單,所有功能一切正常,我的是07和03版的 10版的都有,已發,請注意查收,最後祝你好運!沒有可用金鑰 能用的都要錢 用mini kms activator v1.2 office2010 vl 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