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警察都很窮嗎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起警察?最近喜歡上了男警察不知道他會不會花心靠不靠譜

2021-10-02 07:59:42 字數 1550 閱讀 6541

1樓:庫星晴

警察的素質大部分還是挺高的,你們可以試著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兩個人性格能不能磨合成功。

2樓:祕奕

不是你說的這樣啊,作為一名人民警察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情,為什麼是警察會花心呢?要做一名合格的警察妻子是非常不容易的,倒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喲!警察的是有一定危險性的,要花心的你永遠沒有辦法改變,只要自己潔身自好在大的**也是沒有辦法去改變一個正直的人心的。

3樓:雨的木魚青燈

喜歡一個人不光只看外貌職業家庭背景等表面現象,如果是想相扶一生的話個人覺得更應該看重這個人的性格心靈是否正能量是否上進

4樓:

我認為警察很棒,我們不應看不起,希望你看上的警察不會花心,很靠譜。

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警察也屬於公職人員,應該收入還可以吧,靠不靠普跟他的職業沒有很大的關係。

6樓:伊人溫馨小屋

怎麼會沒有,有的女孩子條件好,有點傲嬌,看不上那些比較低情商的男人,本來這也無可厚非啦。只不過國人有些的思想比較古板。讓你覺得看起來條件比較好的,第一眼就閤眼緣,談得來的,幽默的,基本都是泡妞高手,萬花叢中過的那種,不然怎麼可能吸引到你呢。

好男人多數是可以喝酒,但不泡夜店;願意花錢花時間陪你,但是基本想不出那麼多浪漫的手段來吸引你的。(純屬個人之見,不當之處望海涵)

7樓:手機數碼

這個可不一定 人品和職業不是一碼事

8樓:

喜歡就去接觸 時間長了就知道他是什麼脾氣 警察一般都很有責任心

9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年輕的警察不是所有的都很窮,因為他們還在創業階段,因為年輕的警察都還是剛步入社會不久的年輕人,所以經濟肯定是有收入不是很穩定。

沒有人看不起警察,警察這個侄女還是非常不錯的,很多人都蠻尊敬警察的。

喜歡上一個警察,那你就去追花,不花心這個就很難說了,每一個人的不一樣,所以要看他對你的感情專不專一,不專一,那就是花心。

10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是覺得工作時間比較機動吧,而且比較危險

11樓:醜靈寒

警察的職業是非常好的,不用擔心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呀,這得在你們的交往中去重新認識他,感知他。

1分錢都沒有的男人非常窮,想拿刀自己尋死,有沒有被警察發現他的情況直接送醫院,有嗎?

13樓:易春寒

如果說警察發現一定會第一時間送醫院的,但是我覺得男人即使窮也不能尋短見,因為經過自己的努力之後一定會戰勝所有的困難。

14樓:

你好,你說的警察發現這樣的情況肯定會第一時間送醫院的,他們第一時間為人民解除困難,但是再沒有錢也不能尋死呀,不能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這也是對父母,對家庭不負責任的表現,你應該去找個工作,改變一下你的生活現狀才是對的。

為什麼年輕人都那麼喜歡黃家駒,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黃家駒?

無論是樂隊beyond 還是黃家駒個人,都將關注他們的那一分散開來的人凝成乙個整體,讓他們彼此長生共鳴。也許,我只是說也許他們不是最有名的,因為在他們那個時代吸引過來的人,可能一直會喜歡下去,但是可能不會有新的粉絲加入,他們是不同時代生活環境,可能根本聽不懂他們唱的 哪怕真的乙個新粉絲都沒有,但是他...

為什麼我周圍的人都很討厭張傑,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張傑

其實我也不討厭張傑,只是覺得張傑應該改行去吃屎,或許能把他那土鱉樣吃的好看點 他們只在乎外表 他是歌手 唱歌唱得好就行樂 還有 別理他們 純粹是對張傑有偏見!我挺喜歡他的 歌唱的不錯!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 你自己怎麼看他就是怎麼樣的 我是星星 我當然不希望聽到有人這樣說傑 你只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就行了 ...

荷蘭為什麼那麼多姓范的,為什麼荷蘭有那麼多姓Van或Vander的人

荷蘭沒人姓范,範,封,馮等單字都是中文的音譯,他們是過去歐洲為了表示貴族身份而夾在名字中間的。這個字後面才是他們的姓。姓范?樓主以為是中國麼?那是國人自己給翻譯過來的,不準確 只能說是以f開頭的人多 大體說來,荷蘭 來的姓氏可歸納為 源職業 居住地 本人bai特徵 父du名及其他共五類.這個範荷蘭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