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office中ecel巨集的安全性改為低

2022-01-04 22:15:52 字數 1983 閱讀 9123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準備工具/材料:office2003軟體。

1、開啟excel,這時程式會自動建立乙個新工作簿。

2、點選選單欄中「工具」裡的「巨集」,再選擇裡面的「安全性」。

3、在彈出視窗的「安全級」一欄,你就可以看到四個等級安全的巨集設定。

4、把安全級別設定為低,點選確定即可。

5、在彈出的確認框點選啟用巨集。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巨集設定——啟用所有巨集。回答基於excel2016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office2007左上角的圓圈,再點選 "excel選項"。

2、點選左邊"常用",右邊找到"使用excel時採用的首選項",將"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選項前的勾選上,點選確定,回到**編輯介面。

3、點選功能區的"開發工具",開啟如圖位置的"巨集安全性"。

4、如圖示,在"對於在非受信任位置文件中的巨集:"下面有四行巨集安全級別的設定,大夥根據自己的情況勾選好。

5、點確定儲存即可,再次開啟檔案就會生效。

excel中如何啟用巨集

4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首先du我們zhi點選開啟我們電腦dao上面的excel;

2、然後我們點選電腦左上

角的微軟按鈕;回

3、彈出的答介面,我們點選excel選項;

4、彈出的介面,我們在常規中找到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

5、我們將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6、我們之後點選工具欄中的開發工具;

7、之後我們在裡面就可以看到巨集了,我們就可以進行錄製巨集,然後使用巨集功能了。

5樓:座機號

準備工具:電復腦,office以office2013為例制1.隨意開啟乙個excel**,在**頁bai麵中du找到檔案zhi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dao到檔案頁面中。

2.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選項按鈕,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選項頁面中。

3.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信任中心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信任中心頁面中。

4.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巨集設定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巨集設定頁面中。

5.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啟用所有巨集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進行相關功能操作。

6樓:餘方正舒

1. 首先開啟「來office 按鈕」,源選擇「excel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進入「信任中心設定」介面後,選擇「巨集設定」,在「巨集設定 」中有啟動巨集的不同方式。

2. 如果選擇」禁止所有巨集,並不通知「 ,那麼excel表中就不會出現以上第一點的圖示,同時excel中的巨集的功能也不能使用。要啟動巨集的話,就必須選擇其他選項。

3. 如果選擇「禁止所有巨集,並發出通知」就會出現以上第一點的圖示,當然這種情況,可以直接點選它,啟用巨集的內容。

7樓:興堅成後文

在excel裡面安全性設為中,而且檔案裡面有寫巨集,則開啟檔案的時候會出個對話方塊,問是否啟用巨集,如果點是,則可以執行巨集命令,如果點否,則巨集不能正常執行。

注:巨集是excel裡面編寫的程式

8樓:魚木混豬喲

檔案,選項

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巨集設定,啟用巨集即可在excel中按下alt+f11

即可開啟vba編輯介面

9樓:

excel2013版的巨集在「開發工具」選單下面有。excel版本不同,巨集所在的選單位置也不同。

10樓:我是石振宇

補充1樓,2013如果看不到開發工具,頁面左上角點選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右側框裡有開發工具的選項,勾選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巨集設定裡面將,巨集的安全級別調至最低,重啟excel後生效

ecel中的巨集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excel中的巨集是指令碼執行環境。大體意思就是你可以用巨集中提供的vbscript語言來實現自動處理。比如,你可以用巨集來給sheet1裡,a3 a1 a2等。巨集最方便的是批量處理。有些情況下,就算用公式來處理 資料,仍然很麻煩,這時候,巨集就有用處了。再如,有些程式是可以呼叫excel來形成報...

在ecel中巨集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如果經常在 microsoft excel 中重複某項任務,那麼可以用巨集自動執行該任務。巨集是一系列命令和函式,儲存於 visual basic 模組中,並且在需要執行該項任務時可隨時執行。例如,如果經常在單元格中輸入長文字字串,則可以建立乙個巨集來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可自動換行。巨集命令可以通...

ecel中如何統計和排序,Excel中如何統計和排序

1 在復g2單元格輸入 sum e e 得到e列的總和制。2 方法一bai 選擇e列,在 資料 du選項下zhi的 降序 排序中,擴充套件dao選定區域 排序 即可。方法二 選擇a f列,在 資料 選項下的 排序 中,以e列為主要關鍵字,降序排序,確定,即可。在g2中輸入 sum e e 至於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