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玉公尺怎麼煮

2021-10-02 04:58:52 字數 1294 閱讀 7470

1樓:束適淦光

奶香玉公尺酪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甜品/點心

健脾開胃食譜

益智補腦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清香味

工藝:煮

奶香玉公尺酪的製作材料:主料:玉公尺(鮮)350克輔料:

牛奶50克,雞蛋40克,小麥麵粉100克調料:白砂糖10克,黃油25克,植物油5克教您奶香玉公尺酪怎麼做,如何做奶香玉公尺酪才好吃1.

把玉公尺掰成粒;

2.將蛋敲碎,去掉蛋清,留兩個蛋黃;

3.再加如100克左右的麵粉、少許糖、少許牛奶,攪和一番;

4.在烤盤上墊一層錫紙,抹一層油;

5.在上面撒些黃油粒;

6.先把烤箱預熱180℃五分鐘,再上下火烤20分鐘~20℃;

7.最後上火220℃烤5分鐘。

小帖士-食物相剋:

玉公尺(鮮):玉公尺忌和田螺同食,否則會中毒;盡量避免與牡蠣同食,否則會阻礙鋅的吸收。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2樓:敖彭薄劇驕

香濃玉公尺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便秘食譜

美容菜譜

健脾開胃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甜味

工藝:煮

香濃玉公尺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玉公尺(鮮)350克

輔料:牛奶350克,雞蛋135克,芹菜15克調料:澱粉(玉公尺)15克,白砂糖30克,雞精1克,鹽2克教您香濃玉公尺湯怎麼做,如何做香濃玉公尺湯才好吃1. 將芹菜擇洗乾淨,切末;

2. 雞蛋打入碗中,打散;

3. 鍋中加水及適量雞精,放入玉公尺,煮沸後加入鮮奶;

4. 將水澱粉沿鍋緣淋入鍋中勾芡,攪動湯汁,使湯汁煮至呈黏稠狀;

5. 把打散的蛋液倒入鍋中,最後放入白糖、鹽調味,撒上些芹菜末即可。

小帖士-食物相剋:

玉公尺(鮮):玉公尺忌和田螺同食,否則會中毒;盡量避免與牡蠣同食,否則會阻礙鋅的吸收。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3樓:耿鈮

奶香玉公尺做法,簡單易學

4樓:大雁做美食

奶香玉公尺怎麼做?水果玉公尺倒入鍋中,加入兩包牛奶,清水,白糖黃油,大火煮開,自己試做一下吧。

5樓:四姐愛做美食

奶香玉公尺怎麼做?把玉公尺清洗乾淨去頭未,倒入鍋中,加入牛奶,白糖黃油,煮20分鐘即可。

奶香甜玉公尺的做法,奶香甜玉公尺怎麼做好吃,奶香

主料甜玉公尺 300克 牛奶200克輔料糖 適量步驟 1.備甜玉公尺和牛奶,專 2.鍋裡放點清水,再倒屬 進看牛奶,3.放進甜玉公尺,4.備白糖 5.放少許白糖燒開蓋上鍋蓋,將玉公尺煮熟。6.冷卻後出鍋開吃。小貼士煮好的甜玉公尺不要衝冷水,自然冷卻,保持原味。奶香玉公尺羹的做法,奶香玉公尺羹怎麼做好...

黑椒奶香意麵怎麼做,奶香義大利面的做法,奶香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用料意面若干 bai香腸du 適量zhi 筍 一小根 dao蒜 3瓣 黑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牛奶 250ml cheese 1片 黑椒奶香意專面的做法 屬香腸切小塊 蒜切片備用 意面下鍋 加一點鹽 煮熟沒有硬芯 煮好的意麵出鍋,涼水衝一下待用 鍋裡放少許油,放入蒜片 爆香 焦黃 依次下入準備好的其...

玉公尺碴粥怎麼煮,玉公尺餷粥如何煮?

玉公尺大碴粥 食材明細 主料 玉公尺仁50g 輔料 紅芸豆25g 大棗2顆 幹山楂片4片 冰糖適量玉公尺大碴粥的做法步驟 1 玉公尺仁和紅芸豆清水泡4小時以上。2 砂鍋放足量水,加入泡好的玉公尺仁和紅芸豆。3 加入大棗和山楂片。4 大火燒開後,蓋蓋小火40分鐘,停火後悶20分鐘。5 喝的時候據自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