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自製奶香芋泥怎麼做好吃,自製奶

2021-03-04 00:44:26 字數 442 閱讀 6867

1樓:杭煙示綢

主料荔浦芋頭700g淡奶油200g煉乳300g

輔料黃油60g

步驟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步驟11.芋頭削皮洗乾淨切成塊,放蒸架上小火蒸50分鐘左右。

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步驟22.筷子直接可以穿過,並能夾成兩半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那就繼續在蒸一會。

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步驟33.芋頭不要完全冷卻,手能接受的溫度的時候就趁熱直接用手壓成泥,然後少量多次的加煉乳,揉進芋泥裡再加再揉,直到全部加完。

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步驟44.把攪拌好的芋泥倒入不粘鍋,小火翻炒。

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步驟55.分兩次加入淡奶油,不要一下子全部倒進去。

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步驟66.炒到芋泥有點成團,還有點粘刮刀的時候,一點一點的加黃油,不用軟化,拌至黃油融化與芋泥完全融合。

自製奶香芋泥的做法步驟77.芋泥能成團就炒好了。

太極芋泥怎麼做?太極芋泥的做法 太極芋泥怎麼做

太極芋泥。主料輔料 檳榔芋頭 1000 克白糖 375 克。紅棗 100 克冬瓜糖 50 克。櫻桃 15 克熟豬油 250 克。瓜子仁 15 克。烹製方法 1.將核榔芋頭去皮,每個切成4 塊,放在盆裡,加入清水150 克,上籠 屜蒸1 小時取出,用刀板壓成泥,揀去粗筋。紅棗剝皮去核切碎,分成兩份。冬...

芋泥香蕉卷的做法,芋泥香蕉卷怎麼做好吃,芋泥

步驟1.準備材料,芋泥是我之前就蒸好放在冷凍室裡的,拿出來用微波爐加熱就好 2.芋泥中加入適量煉乳 3.擠入檸檬汁,增加香氣 4.攪拌均勻,芋泥壓的越細越好 5.香蕉壓成泥,不用太細,不然就包不住容易流出來,不成形6.用勺子鋪上芋泥,小力一點,避免弄破紫菜,且紫菜周邊留空,這樣容易操作 7.鋪上兩片...

芋泥餡的做法,芋泥餡怎麼做好吃,芋泥餡的家常做法

芋頭切片上高壓鍋壓熟 蒸熟後的芋頭趁熱加上白糖 用勺子壓成泥 放進高壓鍋裡 加入白砂糖,玉公尺油翻炒 水分差不多幹的時候加入糕粉就可以了。如果覺得芋泥不夠細膩,還可以放攪拌機裡面攪拌一下。芋泥餡的做法,芋泥餡怎麼做好吃,芋泥餡的家常 食材主料 粉芋頭1個 白糖適量 步驟1.選用這種粉的大潮州芋頭,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