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曲奇的做法?奶香曲奇怎麼做?

2023-03-06 06:50:02 字數 3865 閱讀 8453

1樓:德雲社迷妹兒

1,準備材料。

黃油:100克。

細砂糖:20克。

糖粉:40克。

全蛋液:43克。

低筋麵粉:143克。

香草精:兩滴(可有可無)

裱花袋和裱花嘴。

2,黃油切成小塊,室溫使其軟化。(軟化技巧見下文)

3,軟化後的黃油加入砂糖和糖粉,用打蛋器攪打混合物,將黃油打發。黃油打發到體積膨大,顏色變淺。

4,分三次加入打散的雞蛋液,每一次都要攪打到雞蛋與黃油完全融合再加下一次。(敲黑板:油和水不易溶合,不要偷懶一下子倒太多蛋液哈。)

攪打完成後,黃油應該呈現體積蓬鬆,顏色發白的忌廉霜狀。

加入香草精,攪打均勻,沒有的話也可以不加。

5,篩入低筋麵粉。用橡皮刮刀或者扁平的勺子,把麵粉和黃油攪拌均勻,直到麵粉全部濕潤,混合均勻。不要過度攪拌,以免麵糊起筋。

6,烤盤上墊上油紙(方便清洗)。把裱花袋剪掉一角,裱花嘴塞進裱花袋,將麵糊裝入裱花袋,在烤盤上擠出花紋。(這種裱花袋比較脆弱,一次裝太多擠起來比較費力,建議一次裝半袋。)

7,裱花後,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焙。烤箱中層,190度,10分鐘左右。最後幾分鐘要注意觀察,上色很快,要及時取出。

8,出爐後,不要馬上封存,待餅乾自然涼透後再密封儲存。太早封存的話,餅乾會變得軟糯不夠乾脆。

看我簡介!(ε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香曲奇:原料:

黃油185g 糖粉120g 牛奶140g 液態酥油130g 低粉430g 奶香粉3g

步驟:1.黃油軟化,打至發白。

2.加入糖粉攪勻。

3.快速分次加入液態酥油與牛奶拌勻。

4.加入過篩的低粉,奶香粉攪勻。

5.裝入裱花袋(十齒嘴),擠入烤盤,(曲奇)180℃/140℃ 烤15-20分鐘。

怎麼做好吃的奶香曲奇?

3樓:南橘國服呂布

超好吃的奶香曲奇教程來了適合一歲以上寶寶哦。

4樓:網友

禍從口出患從口入,這句古話說得非常有道理,因為最新的醫學研究發現,人體上的絕大多數疾病都是「吃」來的。所以為了健康,我們一定要吃得健康。而吃得健康,我們最好能夠自己下廚。

下面,就請大家先跟我學一下怎麼做好奶香曲奇。

加入蛋黃繼續打發。

黃油軟化,加入糖粉,糖打勻。

3.加入淡奶油。

4.拌勻。5.篩入粉類,用刮刀拌勻,裝入裱花袋。

6.在烤盤上基礎形狀,烤箱預熱180度,中層上下火約18分鐘看了的介紹我想很多的朋友都會對奶香曲奇感興趣的,我們在享受烹飪樂趣的同時,還能吃到美味營養的食物,趕快去試試。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香曲奇:

原料:黃油185g 糖粉120g 牛奶140g 液態酥油130g 低粉430g 奶香粉3g

步驟:1.黃油軟化,打至發白。

2.加入糖粉攪勻。

3.快速分次加入液態酥油與牛奶拌勻。

4.加入過篩的低粉,奶香粉攪勻。

5.裝入裱花袋(十齒嘴),擠入烤盤,(曲奇)180℃/140℃ 烤15-20分鐘。

奶香曲奇怎麼做?

6樓:哆啦月在廚房

甜酒漬蜜橙黑白巧克力脆皮軟曲奇。

7樓:南橘國服呂布

超好吃的奶香曲奇教程來了適合一歲以上寶寶哦。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用料黃油 150g

糖粉 100g

全蛋液 25g

淡奶油【可用牛奶代替】 25g

低筋麵粉 200g

鹽【可不放】 少許。

奶粉【可不放】 5g

原味奶香曲奇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用電動打蛋器打發,呈羽毛狀;

加入糖粉、鹽、奶粉打至膨鬆發白,呈羽毛狀;

分3次加入全蛋液,每次完全拌勻再加下一次;

分2次加入淡奶油,每次完全拌勻再加下一次;

篩入低筋麵粉,用刮刀拌勻,不要使勁過分攪拌;

準備好裱花袋、花嘴,將麵糊裝入裱花袋。

逆時針旋轉花嘴,均勻擠在烤盤上,烤箱中層 180度,烤10分鐘,花紋定型後,降火160-170度烤5-8分鐘共15-18分鐘左右(視曲奇薄厚大小調節)邊緣稍微上色即可出爐。

小貼士1、曲奇是否酥脆全在黃油打發,建議用電動打蛋器,事半功倍!

2、撒點鹽,曲奇更美味,建議不要去掉。

3、花嘴可用6齒、8齒、10齒的大號花嘴,花嘴小沒那麼容易擠出,還有同學擠不動的,要麼就是配方的粉太多了,麵糊太乾了,本身不容易擠,再有就是花嘴小了。不要用一次性裱花袋,使不上勁,還容易擠破,這也是導致麵糊不好擠的罪魁禍首。要用矽膠、布裱花袋。

還有,麵糊裝入裱花袋後靜置一會讓麵糊消除筋度也能好擠些。

奶香曲奇怎麼做?

9樓:哆啦月在廚房

甜酒漬蜜橙黑白巧克力脆皮軟曲奇。

10樓:南橘國服呂布

超好吃的奶香曲奇教程來了適合一歲以上寶寶哦。

奶香曲奇的家常做法

11樓:嬴念蟻香梅

前言。手工曲奇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甜食之一,儘管不同的曲奇各有特色,它們的做法卻大同小異,對於新手來說做曲奇其實也以為這乙個高階。我是今年才開始好好的做曲奇,以前都是擠爆很多袋子,結局都是做成了西餅,最後總結原因有兩個,乙個加多粉,而是選擇的裱花嘴死最小號。

乙個好的方子也需要合適的裱花嘴加上足夠的耐心,就可以完成了。網購了乙個太陽花中號花嘴,挺好用的,可以不同的方法做出不同的形狀,這是最簡單的圓形,難點在於收口能自然銜接,第一盤不是那麼美觀,慢慢就好了。

材料。主料:黃油80g、白糖40g、淡奶油15ml、低筋麵粉100g;

輔料:香草精適量、蛋黃15g奶香曲奇。

軟化的黃油和白糖混合。

打蛋器打勻後放入蛋黃液。

打勻後放入淡奶油。

繼續打勻放入低筋麵粉翻拌均勻(忘了拍照)。

裝入裱花袋。

逆時針擠出圓圈狀。

如預熱的烤箱中層,175度上下火15分鐘。

取出放晾網放涼,密封。

小貼士。擠曲奇收口要乾淨利索,頓一下提起。稍微有點尖角也不要緊,烤製過程會自然落下變平。

怎樣做奶香曲奇

12樓:南橘國服呂布

超好吃的奶香曲奇教程來了適合一歲以上寶寶哦。

13樓:在恩胡寄真

前言diy的曲奇,比外面賣的藍罐都好吃,而且自己做衛生啊,能用上好的材料,適合所有年齡的人吃,相信跟著我,你會愛上這個曲奇的。

材料主料:黃油120g、低筋麵粉145g、全脂奶粉12g、糖粉50g、雞蛋清1個;

輔料:鹽1g

奶香曲奇。1室溫軟化黃油,冬天比較冷不好軟化,可以先放到烤箱45度幾分鐘,出了點油沒關係,不影響製作,但要能軟下來。

2將奶粉,糖粉,鹽一起加進去,先用打蛋器輕輕攪拌使他們混合均勻,等下打發才不會到處飛,可以之後開始打發黃油。

3打發到體積稍變大,顏色變淺,將雞蛋清分2-3次加入打發的黃油,一定要等到完全混合後再加入下一次,打發到羽毛狀就可以了。

4篩入145g低粉,用刮刀攪拌均勻,也可以加入8g宇治抹茶粉或者10g法芙娜可可粉,製作成不同口味的曲奇。

5因為冬天麵糊硬不好擠花,可以用手整成這樣的放進冰箱急凍1小時左右然後切塊,剛開始麵糊太粘可以先凍硬一下方便整形,完成入烤盤,下火170,上火190,放中層,烤15分鐘左右。

小貼士按步驟慢慢來絕對能成功的,沒什麼難度,烤餅乾最後幾分鐘要看著烤箱,防止上色過度,剛出爐的餅乾都是軟軟的,等下就會變硬的哦,拿去送朋友或者自己吃都可以,高階大欺上檔次哈哈!

黑椒奶香意麵怎麼做,奶香義大利面的做法,奶香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用料意面若干 bai香腸du 適量zhi 筍 一小根 dao蒜 3瓣 黑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牛奶 250ml cheese 1片 黑椒奶香意專面的做法 屬香腸切小塊 蒜切片備用 意面下鍋 加一點鹽 煮熟沒有硬芯 煮好的意麵出鍋,涼水衝一下待用 鍋裡放少許油,放入蒜片 爆香 焦黃 依次下入準備好的其...

奶香蛋黃羹的做法步驟圖,奶香蛋黃羹怎麼做

用料蛋黃 乙個 水 蛋黃的3倍 奶粉 1 2勺 奶香蛋黃羹的做法 蛋黃 水 奶粉混合均勻,過篩子,蓋上蓋子或者保鮮膜 保鮮膜用牙籤戳幾下 大火蒸13分鐘 蒸好的蛋黃羹,嫩嫩的奶香蛋黃羹的做法 步驟2蛋黃羹公尺糊 把蛋黃羹加入泡好的公尺糊奶香蛋黃羹的做法 步驟3西紅柿泥蛋黃羹公尺糊 西紅柿泥 蛋黃羹加...

奶香義大利面的做法,奶香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步驟1.煮意麵,軟即可 2.炒肉卷 午餐肉和蒜 3.加入牛奶 4.加入意麵和煉乳 5.出鍋 食材主料 意麵180g 輔料牛奶 200ml 煉乳30g 蒜10g 羊肉卷50g 午餐肉50g 蔬菜50g 步驟1.煮意麵,軟即可 2.炒肉卷 午餐肉和蒜 3.加入牛奶 4.加入意麵和煉乳 5.出鍋 奶香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