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哪所重點大學不收學費,不是211,但錄取分可不低

2021-10-02 03:08:55 字數 859 閱讀 1641

1樓:獵人不獵人品

這所大學就是汕頭大學,對於汕頭大學2019級~2022級的本科生來說,在汕頭大學就讀,將能夠獲得學費全額獎勵,也就是說免學費。

2樓:雅笑閣主暖心燕

汕頭大學不收學費,但是錄取分數很高,這所大學得到了李嘉誠的扶持。

3樓:燒麥雲

汕頭大學。因為有李嘉誠捐助提供資金支援,所以即使不是985,211,錄取分數也不低。

中國哪個大學學費低? 我知道985和211很低,但是其中哪個最低?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低的話,有國防生的大學,像東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等,還有免費師範生的大學,像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等。

5樓:雲深樂芳華

當然是985,凡是985

的學校一般都是211,但211很多不是985,像江蘇省只有南京大學跟東南大學是985高校,而211的大學有很多

哪3所211大學,錄取分數較低,考生可考慮?

6樓:為啥老就我耳朵

北京工業大學設立於北京,不僅經經濟繁榮,而且還是教育文化中心,從地理位置來說是非常具有優勢的。而且北京工業大學是一所理工類大學,專業優勢大,對口性強,教育優良,適合理科生。 還有東華大學和河北工業大學

7樓:花花就是我

這三所211大學錄取分數比其他211學校要更低,壓線的考生可以考慮,分別是東華大學,北京工業大學,河北工業大學

8樓:精神大夥

石河子大學,**大學,青海大學等這三所大學。

文科重點大學有哪些啊,好的文科重點大學有哪些?

中國人民大學是以人為社科類為主的一所綜合性大學,在文科上與北大也不相伯仲,還有就是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京大學 武漢大學 廈門大學 中山大學 四川大學 山東大學 吉林大學 蘭州大學 湖南大學等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的大多或者部分文科專業實力強大,省屬的西北大學 蘇州大學等綜合性大學也有很多優勢文科...

211或985工程重點大學裡軟體工程哪所好

開設軟體工程專業的學校很多,985 211重點大學 基本上都有這個專業。比較好的有 內 北京容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清華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復旦大學 南京大學 天津大學 南開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中山大學 武漢大學 浙江大學...

哪3所大學,看似「三流高校」,卻為重點大學

大學校名是一所高校直接的身份標籤,人們記住一所大學,首先記住的就是這所大學的校名。對於校名,國內很多大學還是很重視的,有的大學傾向於把自己的校名越改越霸氣,比如有的大學通過變更自己的校名,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了它,比如改名很成功的北科大。但是有些原本就是國內重點大學的高校,自己的校名卻是很 飄逸 甚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