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哪個專業好?就業前景好,計算機專業,哪個方向就業比較好

2022-01-29 11:44:25 字數 3988 閱讀 1971

1樓:

本人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今年畢業,現在上海就職,感覺還不錯。計算機專業需求一直都很大的,關鍵是你要學好,學精,那樣找工作大容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資訊保安是很不錯的乙個選擇,不過建議你選擇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學科可以發展方向非常廣

3樓:little白貓

程式設計方面的 就業前景不錯 主要在大學期間你自己要參與專案 多鍛鍊自己

4樓:z蟑螂

主要看個人實力 我覺著關於安全這方面的好點

計算機專業,哪個方向就業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方向最好就業。未來,將是大資料的時代。「得資料者得天下」,在大資料的浪潮下,誰也不願落下,各路企業使出渾身解數,旨在大資料市場上分得一杯羹。

其他比如物聯網方向,嵌入式方向也挺好的。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從人才需求來說,中國是很需要這方面人才的,在從事世界社會發展的需要來看也是很需要的,所以it這個行業永遠不會過時,永遠好就業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比較火的就是人工智慧,動漫

主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可以試聽試聽再定學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就業前景都也挺不錯的 計算機專業的話各個方面都比較好的 現在也是計算機時代 所以就業前景比較好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了,不管哪個專業都好,工資都高.主要得看你學習的環境了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咖啡,調酒這幾個行業就業比較容易,市場人才缺口比較大。

1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

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0基礎入門學習,很適合你去學習,而且電腦專業有很多,就像是ui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可以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呢,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給你推薦乙個學校,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31年連鎖品牌呢,還是值得信賴的。可以去看看,參觀是可以包路費的

計算機方面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14樓:

【第二卷:五言樂府】

計算機類專業中,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15樓:

你好,非常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啊,計算機專業類的話你要想好就業,基本上和嗯計算機相關的這種軟體開發都是很好的。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1-05

你好,非常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啊,計算機專業類的話你要想好就業,基本上和嗯計算機相關的這種軟體開發都是很好的。

和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哪些好的就業方向?

16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目前計算機有很多的就業方向,比如:電子商務,電子競技,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開發等等這些應用技術都是屬於計算和it一類的技術,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都是比較不錯的,薪資待遇也很不錯,將來工作以後,工作任務相對輕鬆。是比較適合低學歷的人群。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國電子商務將在進一步規範的環境中得到更加快速的發展,並呈現以下四個方面的趨勢:一是實體經濟和網路經濟融合,成為電子商務的發展方向。二是技術、需求與投資推動電子商務快速發展。

三是跨境電子商務成為我國企業尋求海外商機的新選擇。 四是電子商務應用向新的廣度和深度發展。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很好就業,現在每個單位都需要懂計算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做前端開發是最簡單的,軟體開發男的比較在行,網路安全也不錯,美工ps要好。

20樓:甫平安

與計算機相關的行業還是有很多,很多好行業的,比如秘書,比如文員,比如工程師,會計。設計人員或者是一些銷售經理。

計算機哪個專業比較好?

21樓:秒懂百科精選

計算機專業: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學計算機,選什麼專業好?

2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大資料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大資料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就業前景也很不錯,工作環境也好,也輕鬆。

23樓:麥可思研究

薪資碾壓多數專業的計算機都學啥?雙一流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的老師這樣說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了,如電子商務,電競,人工智慧,動漫設計,ui設計,vr設計等專業都是不錯的,看自己的選擇。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計算機,選軟體開發這個專業比較好,因為學好了會挺賺錢的

26樓:it學生網

當然是選擇計算機技術領域,最前沿的最具技術含量的技術方向,學成之後最有價值。比如人工智慧大資料雲計算方向。

27樓:靈魂出處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自己合適的專業。比如說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動漫設計與遊戲製作等等。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9樓:郭玉枝褚釵

軟體開發這些都不錯的。從長遠的角度來說還是建議你去專門的職業學校學習。因為你是高中畢業,那麼無論是學歷還是專業技術都需要進一步提高。

3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可以,人工智慧也好 都挺吃香的

31樓:瀧賢廖琴

計算機就業面很廣,但是很多都是基礎,很多任務作僅僅是需要你會相關的操作而已,深入的程式設計就很枯燥了。沒興趣很難學好,建議往網頁設計方向走,網際網路越來越普遍,網頁設計就熱門了

32樓:淳於建設汲媚

現在很多人覺得計算機很有前途,很有商機,其實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很多人就是說大部分的人都讀這個專業,就是說這個專業不值錢啦,我個人覺得學別種專業好點,不然出來工作都不好找

33樓:鎮蘭於月

如果你是中學畢業就不要學程式開發了。因為學程式開發前期還可以。後期有函式什麼的。專業知識較多。比較麻煩。以實際情況建議你學習硬體。比較容易上手。

34樓:犁淑賢遇爽

按照現在的形式,計算機不是很佔優勢.現在計算機最熱門的是美工.學習美工需要一點美術基礎.3d一點基礎.flash有一點基礎就ok了..現在美工很有前途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36樓:拉布拉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計算機類專業中,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一 軟體工程 近年來,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形勢比較好,是計算機相關專業的佼佼者之一。軟體工程具有三個特點 一是注重學生實踐能力和基礎知識的培養 二是軟體工程專業與資訊科技產業的結合較為緊密 三是與技術發展趨勢保持同步,這可以從畢業設計中反映出來。二 物聯網工程 隨著5g標準的落地,物聯網的未來將迎來廣...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樣,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 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

計算機就業前景怎麼樣,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計算機專業一直是全國各大高校的熱門專業,發展迅猛.伴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專業人才的短缺現象將會越來越嚴重.在我國,ic人才 網路儲存人才 電子商務人才 資訊保安人才 遊戲技術人才嚴重短缺 在軟體人才層次結構上,水平高的系統分析員和有行業背景的專案策劃人員偏少,同時軟體藍領也比較缺乏.我國從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