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女主角叫莫欣欣,求小說名

2021-10-01 22:47:23 字數 668 閱讀 7901

1樓:s三妮

千里姻緣求你成全

莫欣欣的一生中,一共犯了兩個令她追悔莫及的錯誤。第一個是錯過了高考,第二個則是進錯了公司。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這兩個錯誤給她帶來的影響的話,那隻能是‘生不如死’,假如非要在這個詞的前面加一段形容的話,那簡直就是‘萬劫不復’。

少女時代,莫欣欣沒能領悟到“好閨蜜,挖牆腳,好姐妹,插刀教。”的革命真諦,於是乎,她一直在艱險的炮灰主義道路上一往無前,併為止痛失最愛。就在她痛定思痛,發誓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時候,她的人生,終於成功地從第一個錯誤滑入了第二個錯誤的軌跡。

什麼?qq裡那個她傾訴多年,更打算“姐妹”情深一輩子的小痞子,居然是帥氣到人神共憤,腹黑到天雷滾滾的集團大boss?

五雷轟頂+晴天霹靂

俗話說,二貨有三好,呆萌天然易推倒,且看妖孽boss如何將某小白一步步蠶食下肚的爆笑故事。

2樓:松鼠不哭

《千里姻緣 求你成全》

3樓:

緣來似夢 中的女主角

4樓:匿名使用者

殿下的俏皮公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緣來似夢》

女主角叫鳳未央的重生小說,女主角叫葉嵐的校園小說

大漢皇后之鳳泣未央 有沒有知道 叫什麼了 女主角叫葉嵐的校園 紫妤樂樂 郭小兔變形記 亦生愛 咿呀我的愛 兩本校園的,怎樣 女主角叫鳳傾城的戰神重生 落星楓南國第一廢柴醜女鳳傾城zhi,十六歲生日上dao被澹臺世版家當眾退婚,怒極權之下前去討要說法,卻因馬失前蹄落馬摔死了!再次醒來,廢柴醜女搖身一變...

女主角叫辛沫兒的小說是什麼,女主角叫沫兒的校園網路小說名字

這個 是不是叫做,傷心的29天。叫 無良王爺賴皮妃 簡介 一朝不慎,她魂穿到乙個四歲小奶娃身上,秉持著版混吃混喝的一貫宗旨,臉皮權厚緊的扒了位金主,窮追猛打,緊追不放,終於逼著乙個容顏絕世的美男以養父的名義,收留了自己。萌萌小劇場 男人笑容可掬的看著少女的腹部,辛沫兒,你肚子好像有些鼓.今晚我吃了兩...

小說女主角名字許朝暮男主角姓沈的小說叫什麼名字

boss太囂張 老公結婚吧 女主 許朝暮 男主 沈遲 求幾個比較好的免費資源共享的公共號,影視的都可以 ebook5,每天更新10本有價值的電子書,免費提供無償代找 龍小星得閒掃文 傾盡所有,讓你愛我。顧意帶著兩世記憶,披荊斬棘,浴火重生而來。這一世,他不會只做配角,默默的愛她。這一世,他只有乙個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