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懟說不要亂攀親戚的人?

2023-05-17 03:10:03 字數 1098 閱讀 1007

1樓:你身邊的法律顧問

這個還是要慎重考慮,畢竟人總有要別人幫的時候。

你可以這樣,先問親戚借錢,借多少自己判斷,要讓他覺得錢不是特別多,但收不回來也會心疼的那種,看他借不借,借的話就不用說了,幫了你的人以後大概率還會幫你,可互相幫助;不借就更簡單了,以後你也大可大大方方的拒絕。

這個世界很奇怪,我幫助過的人在我困難時沒有拉過我,但是幫助過我的人還會繼續幫我,是不是很怪。沒有責任就沒有義務,你不幫別人,就做好別人不幫你的準備。

成年人沒幾個是傻子的。你再怎麼拒絕別人,你開著好車,住著好房別人都會看在眼裡的,你說沒錢誰信?

不想借錢又想好名聲,頂多拒絕別人的時候態度好點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回懟嗎?不要亂攀親戚,雖然不是名言哲語,也不是惡言毒語,為什麼要回懟?不要亂攀親戚,這句話:

一,不違反法律。二,不違反道德。三,不違反公序良俗。

四,不傷害普通人群。五,不傷害特定人群。六,就是一句很普通的話,對一句普通的話都要發起攻擊,可見提問者是乙個多事的人。

3樓:折雅楠

冷笑之之。一笑了之。

4樓:網友

我不是富人,不應該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

5樓:在三道巖數錢的金星

你是你我是我,我們是八輩子打不到一起的人,不要亂攀親戚。

6樓:小甜心

因為有些人覺得自己家條件好就看不起別人的。

7樓:老暴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就是能動,能動手就別吵吵鳥,像他這種人,他就是對你這麼關心你,那肯定就是沒事兒閒的又閒吃過我淡操心。你就平常你不用管的,你照顧了180的火,你就平常就他叭叭叭叭叭叭就顯他張嘴了,就是沒有話說,我的就可以。

8樓:網友

你好,亂攀親戚也不是什麼壞事,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沒有必要回懟的,兩邊都不高興。直接說不認識他,跟他沒有關係。

9樓:攔河壩步邪

可能無視就是最好的選擇。

10樓:網友

我給你八竿子打不著。

被人說以後別這樣,怎麼回懟?

你好,其實別人這樣說你,說明他說話的口氣,就是覺得你以後別這樣說話,我說你覺得跟他聊天,比如你跟他在一起,你不覺得不愉快,你不舒服,這樣的人,你跟他相處也會不開心,這個你就不要跟他相處,不要跟她爭論!因為你們倆在一起發生矛盾,就是因為追夢的問題,而且他的口氣也無法改變,這種情況下,你咋跟他聊天少交流...

怎麼回懟「我去買幾個橘子,你站在這裡不要動

1 我走了,到那邊寫信 解釋分析 同樣出自朱自清的 背影 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原文裡這句話是 父親 說的,所以當有人讓你站著別動,他去買橘子時就可以用這句話回懟他。2 我吃兩個就夠,都是你的 解釋分析 這句話簡直完美符合實際情況,原句出自老舍 駱駝祥子 中,老馬對他孫子說的話。這一下從父子跳到爺孫了...

求助一道gre數學題,請不會的千萬不要亂回答,謝謝

在所來有正二位整數中隨機取一自個,以下各條件的bai機率正二du位整數 zhi10 99 一共dao90個a 十位數為4 40 49 10個 機率 10 90 1 9 b 個位或十位,至少有乙個是4 個位 14,24,94 9個 扣掉 44重複 則 9 10 1 18個機率 18 90 1 5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