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恩情的領導離職自己開公司,要帶我走,怎麼辦

2021-10-01 15:41:42 字數 2842 閱讀 2859

1樓:鵬的媽媽

說明這個領導很器重你的才華和工作能力,因為他自己開公司你去了以後前景一定會不錯,但是這是人生的大事你自己要拿定注意三思而後行。

2樓:

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吧。可以說等她那頭穩定了再過去,畢竟她自己創業也不是那麼容易,不可能一下就成功的。先觀察觀察吧。

望採納。

3樓:海神

這個事情你應該自己想清楚,知道嗎,要是你的領很有能力的話,你當然是可以跟他出去發展,不是的話,你就直接拒絕他,知道嗎

4樓:孺子牛

你的性格屬於那種安穩上班,小富即安型,而你的領導是屬於不甘於現狀的創業創新型,儘管她看重你的能力水平,儘管她對你有知遇之恩,但是你與她是兩種型別的人,不適合追隨她。假如她今後創業比較順利尚好,如果遇到困難和挫折,你會後悔的。所以,建議你婉言謝絕她的好意,早說比晚說好,現在說比以後說有利的多。

5樓:

你可以直接把你的想法跟他講,講你的原因為什麼不想走,感謝他的認可,有需要你的地方你會盡全力幫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一分為二來看待!

1,若你目前的工作狀況一般,而這領導對你是真的好(只說工作上),且這領導自己開的公司確實需要類似你這樣的人,你可以考慮去。

2,若你在現在公司目前還不錯,也能有上公升空間,有發展前途,那你和領導推心置腹的聊一聊,看能否緩一陣再考慮去領導那公司。

7樓:柳雍

開了你去公司看看有你,的工作沒有啊!

我的領導離職了想帶我走 後來我的領導的領導後來離職想帶我走 我要是跟她走會不會得罪我前領導啊 畢

8樓:人要有志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來看,個人建議首先不要急於跟著這位離職的領導走。第一,這位離職的領導出去是做什麼?第二,這位領導平時的為人處事怎麼樣?

希望你自己綜合考慮,三思而後行。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你有工作能力有人緣。這是好事。

你需要做的,是考量這兩個人的胸襟和人品。誰更厚道跟誰走。對另外乙個說:已經答應了那個,不好失信於人。維持朋友關係也很好。以後日子還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到底想跟誰走呢?

離職問題 經理跳槽要帶我走 老闆要留我 我現在還不能跟老闆說我要走好痛苦

11樓:如此煙波

工作的選擇不是兒戲,希望慎重對待。一般講,從三個方面確定去留。1.

行業狀態。這個是基本面,夕陽產業肯定是不行的。2.

公司狀態。它是你立足的根本,沒有乙個穩定的執行狀態,不可能有個人發展。3.

和直接主管的關係。雖然將其列在第三位,但最直接的感受恐怕應該排在首位。但這樣的排序可以說是個人經驗所得,感覺還是相對理性的。

你的具體情況不了解,只能從一般情況出發給予建議。祝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決心要走、就找個藉口。 畢竟要感謝老闆對你的知遇之恩, 以及他對你的重視。

藉口老家有事、 親戚結婚.. 或者父母給你找物件什麼的, 就暫時離職吧。

或者停職也行。

提前說, 讓公司有時間找人頂替你的工作。 直接離職有些不厚道。

13樓:

等你要走了才說上保險的事,這公司也不咋地呀!經理跳槽的公司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總的來說,我覺得打工在**都一樣,主要看自已想要什麼,要麼要錢要麼乙個地方可以學到知誤,提公升自已,前途與錢就看你如何選擇了.平衡一下吧.

領導想要帶我走怎麼辦

15樓:漁公尺達人

首先 你要先問清楚領導帶你到什麼地方 / 負責什麼工作 / 主要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其次,你是否對工作內容感興趣 / 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否有幫助 / 報酬是否滿意?

最好,領導的人品,能力等等你都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權衡利弊後,選擇跟領導去是最好的,如果不想去,建議換家公司換份工作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你是跟著走好,還是繼續留好了.領導想帶你走,說明他對你的能力認可,覺得帶你走,對他有利,才會這麼做.同樣,你既然有能力,那就要考慮哪種對你自己有利了啊.選擇是雙方的

17樓:龐曳曳制

一般說來,是否可信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其實可不可信實質就是跟不跟老領導走的問題。是否和老領導走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取決於你的價值取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導人對就跟著走唄。這個社會就那樣,你對公司有點用處時,他會百般留你。要是你對公司用處不大了,他也會找各種理由來打發你。找乙個好公司容易,找乙個對的人就難了

19樓:拾皂少年你愛麼

他想跟你**的可能性大

公司領導走了要帶我走,是去是留?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答應跟銷售總監走,然後找總經理談話,說要走,他要是能花兩個小時找你談話就版留下,說明他真的想留你權,以後你要是犯錯或者薪水不夠,他留下的你,他也會幫你,至於銷售總監,拿他當棋子用吧.畢竟他也是為了組建4人團隊開啟市場,也是要利用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哪個前景好,有發展利益空間,看長遠的利益,覺得哪個對自己的發展空間大,就選哪個

22樓:9義薄雲天

做什麼的?你是總監帶去的?!!

請大家給我個意再,我在公司時領導讓我開自己車為公司辦事,在路上出了車禍,沒有人員受傷,我的車碰壞了

保險能修的話,就保險去修。如果保險不夠,應該讓公司修。在上班時間裡,我給公司辦事,在路上出車禍了,應該誰負責?如果不是開車的,你出車禍了,應當算工傷的,因為你為公司辦事的。如果是開車的,你又沒駕照,出車禍了,你要負責任的,因為沒有駕照不允許開車的,公司讓你開,你可以拒絕的。因為工作需要,我讓同事出去...

向公司領導告自己上級領導的狀該不該?

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這樣做!通常建議先直接和上級溝通,這樣的好處是 1 體現了你為人坦蕩,實事求是的原則,而且經過溝通,你會發現你認為的問題可能只是誤會一場,避免冤枉了好人 2 讓直接領導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針對具體問題你可以直抒胸臆,提出你的不滿及改善建議,也讓領導注意到你的工作進步 3 直接上下級...

公司給交的五險,現在離職不幹了,自己可以只交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嗎

是的而且自己交的話本身也只能參加兩項。職工社保是五險,但是靈活就業人員社保 城鄉居民社保都只是養老和醫療兩險,你想參加其他三險除非重新就業進入單位工作。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離職後職工社保屬於斷繳狀態,您如果想購買養老保險,可以通過靈活就業的形式或者購買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提問你好,我原來在公司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