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沒人追,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沒人追?

2021-10-01 09:43:19 字數 5387 閱讀 4770

1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當然,這個訊號可以分為很多種方式呈現出來,比如經常發朋友圈表達缺愛,暗示一下分手的資訊,又或者是無病呻吟騙關心。這種女孩身邊其實不乏追求者,只是追求者尚且達不到女孩的要求,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也有些長得漂亮但很少有人追的女孩,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原因:

1.漂亮沒人追的第一大原因:對男生超級冷漠

我身邊很多的女孩子都很漂亮,沒有人追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性格。除了不給男生好臉色,一幅冷漠臉,給人一種我這麼漂亮怎麼會看上你這種土鱉的感覺。她們與朋友相處起來也是挺溫柔的,只是對待生人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將大大的生人勿近都寫在臉上,生怕別人看不見,只要同男生一接觸就自動保持冷漠模式。

2.漂亮沒人追的第二大原因:十分不愛聊天

許多女孩子真的不會聊天,尤其是漂亮女孩子。在聊天上很少去搭理男生,不管是熟的還是不熟的。所以一旦和男生聊起天來可能就是只言片語了,就會顯得十分尷尬,有時甚至會誤解男生的意思,故意找茬。

讓男生難堪,導致男生的好感全都消失了。但是女生和閨蜜聊天就不一樣了,無所不聊,只是換做男生,就覺得多說幾個字都是一種奢侈。

3.漂亮沒人追的第三大原因:優秀到令人生畏

有很多漂亮女孩子都是很優秀的,除了顏值高,可能還多才多藝,學習好,身材好,會唱歌會舞蹈會樂器,在環境的襯托下無比耀眼卻沒人敢追,男生怕配不上。太優秀會導致人望而卻步,優秀的人圈子也是不一樣的,只有那麼幾個,外面的人進不來,所以有時候只能遠遠的望著又不敢靠近。

2樓:晚來天欲雪

1.漂亮沒人追的第一大原因:對男生超級冷漠我身邊很多的女孩子都很漂亮,沒有人追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性格。

除了不給男生好臉色,一幅冷漠臉,給人一種我這麼漂亮怎麼會看上你這種土鱉的感覺。她們與朋友相處起來也是挺溫柔的,只是對待生人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將大大的生人勿近都寫在臉上,生怕別人看不見,只要同男生一接觸就自動保持冷漠模式。

1.漂亮沒人追的第一大原因:對男生超級冷漠我身邊很多的女孩子都很漂亮,沒有人追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性格。

除了不給男生好臉色,一幅冷漠臉,給人一種我這麼漂亮怎麼會看上你這種土鱉的感覺。她們與朋友相處起來也是挺溫柔的,只是對待生人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將大大的生人勿近都寫在臉上,生怕別人看不見,只要同男生一接觸就自動保持冷漠模式。

3.漂亮沒人追的第三大原因:優秀到令人生畏有很多漂亮女孩子都是很優秀的,除了顏值高,可能還多才多藝,學習好,身材好,會唱歌會舞蹈會樂器,在環境的襯托下無比耀眼卻沒人敢追,男生怕配不上。

太優秀會導致人望而卻步,優秀的人圈子也是不一樣的,只有那麼幾個,外面的人進不來,所以有時候只能遠遠的望著又不敢靠近。

3樓:小研老師

長得好看的女孩子一般條件要求都是比較苛刻的,想找一些經濟條件好的,長得帥的,工作能力強的人人品好的,所以一般的男生都不敢去嘗試。

4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長的好看的女孩子沒人追,可能是太好看了,別人望而卻步,也可能是長的太好看,已經有男朋友了,別人就不敢下手了

5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給人的感覺比較高冷,所以沒有人去改,去注意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6樓:兔小豆

有可能是你太安靜,太好讓他們望而止步,害怕自己給不了你幸福,所以這是好事,因為一定會有乙個給你安全依靠的人等著你。

7樓:魚娘玄星館

長得好看的女孩子並不是沒有人去追求而是別人都不夠膽去追求,覺得這樣的一些女孩子的生活質量都是要求比較高的。

8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就是太好看了,男人自卑,不敢去追。還有就是好看的女生,但是不是好人,不走正道,沒人願意追

9樓:微圖

我身邊的人都說我長得好看,五官特別漂亮。可是好像沒有男孩子追求我唉,是因為我要求太高了嘛,還是別人都在虛偽的誇我?

突然靜下來,安安靜靜的想一下。感覺這個世界好可怕,周圍的人都不可信嗎?都說我長得很好看,甚至像明星的粉兒。

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那應該身邊擁有一堆迷弟,迷哥追著我才對呀。為什麼30多年來,我還是乙個人過著單著。尤其是優質男的資源,感覺好少好少。

一年一年的老去,也沒有任何改變,甚至感覺自己脫單已經成了乙個關鍵性,不可原諒性的問題了。

10樓:黃河兒

長的好看的女孩子不是沒人追,應該是有很多男生要追的,只是遇見的時候

11樓:由迎壘

長得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沒人追,那是因為這樣的女孩子都有自己的主見,他不願意去跟別人相處,因為他不願意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沒人追她。

12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1.過於優秀,沒人敢追

有一種女孩子從小就非常優秀,無論是長相還是才華都特別完美。很多男孩子見到這種女生都會有自卑感,所以不太敢接近這種女孩子。因為你太耀眼了,光芒太閃了,給人帶來了很大的距離感。

13樓:猜猜從此不再

為什麼有些漂亮的女生沒人追?

01太過挑剔,雖然有些女生外貌漂亮,但是對於男朋友的要求非常的高。有很多外貌漂亮的女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多金,同時又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外貌出眾,甚至還有更多的其他要求,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點。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符合這樣的要求,就算有些男人符合這樣的要求,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只看重女人外貌的漂亮。

02性格太孤傲,雖然很多女生外貌漂亮,但是性格如果太孤傲的話,這樣的女生也是沒有人追的。在追求女朋友的過程中,外貌雖然也是比較重要的,但是性格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性格太孤傲的話,就給人一種清高或者拒人以千里以外的感覺。

這樣很孤傲的女生,自然就沒人追。

03太爺們,很多女生雖然外表看起來特別的漂亮,但是做起事來甚至比男人都有勁兒,這樣的女生大多表現出即使沒有男人,自己也能把任何事情做好的感覺。大多事情都是有需求才有發展,當其他的人覺得你自己乙個人能搞定,而完全不需要其他的人,別人就不會有追求你的想法。

04性格太沉悶,雖然有些女生外表漂亮,但是性格上方面表現的太沉悶。比如有些男生對於這樣的女生有意思,所以會直接和這樣的女生搭訕,但是這樣的女生,由於性格太沉悶,對於男生的搭訕就不會進行積極的回應。一旦男生感覺吃了閉門羹,大多也會退而遠之。

05太注重金錢或物質,很多女生雖然外表漂亮,但是過於注重金錢物質。比如在為人處事的時候,大多強調金錢或者物質。如果在男生面前特別明顯的表達對金錢和物質的渴望,大多男生雖然表面不會顯露厭惡,但是心裡還是看不起的。

對於這樣過於物質的女生,男生大多都會避開。

06工作能力太強,如果女生外表漂亮,工作能力又強,這一定是乙個加分項。但是如果在和男生交往的過程中,對於工作過於在意,比如因為工作而拒絕男生的邀約,或者一直向周圍的人表現出自己每天工作很忙。這樣會給男生一種錯覺,認為這樣的女生只在乎工作,甚至認為這樣的女生缺少一點情趣。

這樣的女生自然就沒人追了。

07招蜂引蝶,有些女生外表雖然漂亮,但是非常容易招蜂引蝶。有些女生對於招蜂引蝶著這樣的事情還是非常有分寸的。但是有些女生為了顯示自己的魅力,完全不避諱招蜂引蝶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女生大多會給男生水性楊花的感覺。所以這樣的女生基本就沒人追。

08太宅,很多女生外表雖然漂亮,但是就是太宅了。有時候男生有意邀約,收到的卻是直接的拒絕。或者這樣的女生,乾脆就沒有男性朋友,整天沉迷於自己的世界,慢慢交往的圈子就越來越小,交往的圈子小了,自然追求的人也就少了。

14樓:飲食起居室

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呢?

15樓:為你執著

長得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沒人追,也許長得好看的女孩子眼光和要求太高了,所以別人不敢去追,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沒機會

16樓:澄琇

人漂亮但性格太冷漠 單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裡連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人漂亮但要求太高 有的漂亮女生可能有些高傲,自負美貌,所以對自己要找的男人要求特別高。...

17樓:小白梨哎吆喂

可能對於大部分來說,可能是不太敢追吧,如果是太漂亮的話,可能就是對於對方的要求非常高,所以說如果談戀愛的話,可能不太好談

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沒人追?

18樓:沉夜孤星

一般好看的女孩子bai走在路上,雖然du會很吸引人zhi,但是也會有一種氣場很強dao,沒有辦法靠近,內可能會覺得長得容好看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高冷,而且現在有一種普遍情況,不管乙個女生長得好看不好看,現在男生都普遍不會太主動去追乙個女生,因為覺得追女生太難了,所以一般漂亮的女孩子就算好看也會單身。

19樓:手機使用者

長得漂亮的女生總是給人一種距離感,除非是很有自信的人會樂於去接觸。他們總是給人感

版覺身邊不缺權

乏追求者,所以一些並沒有自信,有一些自知之明的人就不會去追求。這樣反而追求者就會越來越少,甚至乙個追求者都沒有。

20樓:壤駟訪露

長得漂亮的女生往往bai總是給人

感覺很不du好zhi接近或者很多規矩。就像是dao蓮花一樣,專給人一種只可眼遠觀不可褻屬玩的感覺。所以一般人們都只是看一看,覺得好看欣賞兩眼也就沒什麼其他的了。

給人一種他身邊有很多追求者的感覺,自然也不會有什麼人去追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漂亮的女生都比較霸道吧,覺得自己漂亮,說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有些男生可能就受不了他們這種態度,也受不了他們這種冷冰冰的樣子,所以他們就不敢輕易的追求,覺得就算追了也不會成功,還不如遠遠的觀望。

22樓:猴62436孤甲

有很多人認為長得漂亮的女生肯定有男朋友了,所以就放棄去追了,而且很多人會認為漂亮的女生眼界很高,她對男朋友的要求也會特別高,很多男生都感覺配不上她,所以就自然不會去追。

2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多半都來會覺得長得好

源看的女孩子,可能已經有男朋友了,或者說看到乙個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只是欣賞於他的外貌,並沒有那個膽量去付諸行動,就像是許多長相普通的女孩子,面對長相好看的男孩子,總是會保持一種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態度,所以道理是一樣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挺讓人難以接受的,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還沒有人追?大約就是因為他長得太漂亮了,男生覺得他不太好追,他們更願意去追那些看似好追的女生,覺得那樣才是有付出才有回報的事情。

這個女孩子長得好看嗎?

25樓:老張一片藍天

這是誰家的菇涼,爹媽一定也差不了,不知道給誰準備的,,有人要沒,不然就歸我啦

26樓:紫雲千雪

雖不驚艷,但是長得秀氣+可愛,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是你認定的,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27樓:135小虎

小鳥依人型的,看**,應該是說話溫柔型的,美女一枚,你值得擁有

28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好看,外表漂亮,內在美統一更好。

為什麼女孩子長得好看的都很壞,而且心都特別狠,求解

他們其實心bai裡很自卑du 但他們總要用他zhi們的熱情和微笑來掩蓋dao 這些自卑 其實如果專你留屬意一下的話其實他們好人緣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很善良 很開朗 他們自戀是因為想逗朋友們開心 或者她們對未來還有一點點的幻想 所以你不用那麼計較這些事情 每個人都有一道坎 每個剛出生的小孩,你覺很壞嗎?...

女孩好看嗎?屬於什麼性格,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乖的女孩子。哪裡都乖。是好女孩。算什麼性格型別的女孩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

姑娘很好看,而且化過妝,不是素顏照,這就不好分辨了,女孩子看上去很乖巧,應該屬於那種乖乖女範疇之內,可是看眼睛又有點叛逆的感覺,最下面那張還很俏皮,我估計就是愛惡作劇搞怪的小女生而已 純屬個人分析,沒有接觸過,有可能不會很貼切 長相還可以。看起來比較喜歡撒嬌,有點小任性,性格屬於比較開朗的,有點愛臭...

為什麼父母長得好看,孩子醜,爸媽長得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很醜,這是什麼原因?請科學回答

首先,如果我們確保孩子是父母親生的的情況下,那麼孩子長得醜只能說明基因遺傳出現了一些偏差。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即使父母長得特別漂亮的時候,如果連續生幾個孩子,也會有其中乙個兩個孩子會長得不太像他們,就是這種現象所導致的,但是如果只生乙個孩子也長得比較醜的話,那麼只能說明孩子的基因遺傳可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