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又是學霸的女孩子該怎麼追,還會畫畫彈鋼琴,外貌屬於女神級別的,是清華大學的,這種女孩子怎麼

2021-04-15 07:53:23 字數 2438 閱讀 1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有美女嗎,你得長得帥,最好是校友,然後才有可能

2樓:禕緒

要不你很優秀很優秀,要不你是個高富帥

3樓:道長

她在天上飛,你在地上追

4樓:ok八神庵八稚女

直接打暈 網賓館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上啊,不行就下藥,大不了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清華大學裡有鋼琴琴房嗎?

6樓:evelyne心

學校最西南角(bai

**du樓,二層的)有琴房。

zhi琴放在二層最

dao裡邊,共三間。

專建議你中午一下課就屬奔過去,練完在吃飯,否則搶不著地方。

公共開放時間就是中午。

如果你和老師熟,可以去老師的教室裡練,晚上放學後就得單獨和老師約了。

胡老師和鞠老師。

7樓:歐歌鋼琴顧問

學校最西南角(**樓,二層的)有琴房。

琴放在二層最裡邊,共三間。

建議你中午一下課就奔過去,練完在吃飯,否則搶不著地方。

公共開放時間就是中午。

8樓:柒月黑瞳

清華大學裡有鋼琴琴房,在蒙明偉樓。

鋼琴(義大利語:pianoforte)是西洋古典**中的一種內鍵盤樂器,由88個琴容鍵(52個白鍵,36個黑鍵)和金屬弦音板組成。義大利人克利斯託弗利(bartolomeo cristofori,1655-1731)在2023年發明了鋼琴。

鋼琴音域範圍從a2(27.5hz)至 c5(4186hz),幾乎囊括了樂音體系中的全部樂音。鋼琴普遍用於獨奏、重奏、伴奏等演出,作曲和排練**十分方便。

演奏者通過按下鍵盤上的琴鍵,牽動鋼琴裡麵包著絨氈的小木槌,繼而敲擊鋼絲弦發出聲音。鋼琴需定時的護理,來保證它的音色不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附中的學生.有,附中校園內就有.你去宿舍樓旁邊的**樓,上二樓,裡面有三間琴房.六點之前好象不會鎖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在西操旁邊的蒙民偉樓裡就有 那裡是藝術團活動中心

11樓:水若星空

學校的**教室貌似就可以 **老師在的時候好象可以借那兒的地方練習

12樓:剩下的大公尺粥

有 的 我有同學被清華錄取了

13樓:

視奏的難度是所有藝術生中最難的.視奏的曲目**一般是貝多芬的奏鳴曲.今年我去考試,視奏的是一段超難的奏鳴曲.在台上幾乎彈蒙....拿了個一級...沒分加....

清華大學有鋼琴課嗎? 10

14樓:竹報平安

清華大學,

並沒有鋼琴課。

清華大學,

不招藝術生。

只招高水平藝術團。

高水平藝術團,

平時是上普通專業的課。

只是業餘訓練。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那個大字沒有

清華大學有沒有**系?

16樓:yx陳子昂

清華沒有**系,藝術類只有美術學院。

**類只能通過藝術特長生降分進清華。2023年根據教育部普通高校招收藝術特長生工作的相關規定,清華大學招收藝術特長生50名。包括器樂,聲樂,舞蹈等,但2023年沒有招收鋼琴特長生,預計2023年也不會招鋼琴特長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吧!

不過你好象可以來清華進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沒有**學院,只有**藝術特長生

清華大學有鋼琴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清華大學沒有**專業。只有藝術教育中心,給非**專業學生開設選修課,以及藝術學的碩士點。沒有**系,更沒有鋼琴系。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清華大學沒有**類的系,只有團委下屬的學生

藝術團。分為11支隊伍:軍樂、民樂、交響、舞蹈、國標、美術、鍵盤、京劇、話劇、曲藝、合唱。鍵盤隊主要以鋼琴為主,手風琴電子琴為輔。每學期有至少一次的專場**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系,沒有鋼琴系

我是學鋼琴專業的,想考清華大學。

22樓:玉禪心

清華沒有**系,藝術類考試各省不同,一般要考主專業即你的鋼琴,小三門 即視唱練耳,樂理,欣賞。你如果會別的樂器或聲樂還可以加試

女孩好看嗎?屬於什麼性格,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乖的女孩子。哪裡都乖。是好女孩。算什麼性格型別的女孩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

姑娘很好看,而且化過妝,不是素顏照,這就不好分辨了,女孩子看上去很乖巧,應該屬於那種乖乖女範疇之內,可是看眼睛又有點叛逆的感覺,最下面那張還很俏皮,我估計就是愛惡作劇搞怪的小女生而已 純屬個人分析,沒有接觸過,有可能不會很貼切 長相還可以。看起來比較喜歡撒嬌,有點小任性,性格屬於比較開朗的,有點愛臭...

長得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沒人追,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沒人追?

當然,這個訊號可以分為很多種方式呈現出來,比如經常發朋友圈表達缺愛,暗示一下分手的資訊,又或者是無病呻吟騙關心。這種女孩身邊其實不乏追求者,只是追求者尚且達不到女孩的要求,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也有些長得漂亮但很少有人追的女孩,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原因 1.漂亮沒人追的第一大原因 對男生超級冷漠...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算什麼性格型別的女孩嗎?算好女孩嗎?人品好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她?喜歡她

透過妝能清晰可見五官並不算 好看 性格開放,樂觀自信,大眼雙眼皮的女孩比較物質現實,喜歡她的男人應該挺多吧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算什麼叫性格型別的女孩嗎?是好女孩嗎?人品好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她?喜歡 我覺得非常完美,人品超好我這種型別的就很喜歡 開朗的性格,有一種說一不二的感覺,不錯,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