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長得好看的都很壞,而且心都特別狠,求解

2021-04-27 15:32:23 字數 4358 閱讀 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其實心bai裡很自卑du 但他們總要用他zhi們的熱情和微笑來掩蓋dao

這些自卑 其實如果專你留屬意一下的話其實他們好人緣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很善良 很開朗 他們自戀是因為想逗朋友們開心 或者她們對未來還有一點點的幻想 所以你不用那麼計較這些事情

2樓:hedy謝

每個人都有一道坎

每個剛出生的小孩,你覺很壞嗎?只不過是社會跟環境造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遇到?有沒有被騙錢騙色?

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心腸卻很壞?

4樓:保衛南瓜

相貌與內心不成正比,有些人一表人才但內心陰暗,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特別是現代社會物慾橫流競爭壓力大,人們都想上位,無所不用其極,我們也只能感嘆人心不古。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智還不成熟,依據自身天分,促弄他人

6樓:瑤一戀嫣

長的漂亮是為了給他掩飾內心的醜陋。

7樓:平平淡淡的我

因為漂亮女生很自信她不需要幫助別人別人也會主動貼上去,而醜的不一樣,或許是天性,或許是因為長相,長得不好看希望用心來打動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好的腦子用來長臉面和身材了,所以壞的腦子就留下害人了!呵呵

9樓:探花飛刀李

心腸好壞和長相沒有直接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很多都是好的,還是要分人的,採納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壞之分,只能說明那些漂亮女生的觀點,得不到你的認同罷了

12樓:贛南臍橙批

那是肯定的,因為她有自信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有時長得醜的女生反而心眼不好,而漂亮的女生心裡大多很美好很善良

13樓:砸光的司馬桶

也許你從未了解過醜人的世界吧,他們的長相就注定了他們少有美妙的經歷。試想一下,乙個成長在自卑、充滿嘲諷的環境下的人變得樂觀、善良、單純的可能性有多少呢?都說相由心生,可對有些人來卻說是相影響了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好:(美+帥)的人,大多數自信心強,內心+外表:很朝氣,很陽光,這也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

人的長相太醜的:大多數是父母難看的實在是找不到物件才走在一起結合的下一代,而且普通人裡面很多:這種人是社會底層:

文化低,心理素質很差,品行惡毒居多,內心陰暗+齷蹉。反正身上有很多:負面情緒在身上。

奉勸遠離醜人:包括親戚朋友,這種型別的盡量少聯絡

15樓:微笑的天堂

我也發現了,一些長得醜的心地都不怎麼善良,看來相由心生是真的

16樓:貓呢的海角

我覺得美女的腎精充足,智商高,遇事想得明白通透,沒有什麼煩惱,所以待人很和善,而醜女往往腎虛,智力低下,遇事想不明白,心中多煩惱,所以待人很刻薄,作事多卑鄙無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長得美長得醜 都會有善良的人和心眼不好的人

只不過對於美的人 人們的第一印象比較好 容忍度比較高罷了

不過也不排除 總被人善意對待的人 內心會比較陽光

18樓:彭遠疆

漂亮女孩從小就受歡迎,她看到的世界是美好的,所以她也美好。而長得醜的女生可能不受歡迎,沒朋友也沒有異性喜歡,心理就會比較扭曲

19樓:菲常有茜

對,相由心生,同樣的還有長的猥瑣的人,內心也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我認識的醜女生沒有乙個善良的,性格很怪,很奸詐。我大學認識的女友就是乙個例子,長得很一般而且很有心機,連著好幾年給她壓的死死的,工作後還劈腿了,她公司的好幾人追她,被我發現後她居然還說想重溫戀愛的感覺要我重新追求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睛有多瞎,我見過很多長得好看都是心眼多壞的要死。首先我宣告我長得不醜,中上吧,我也不是說嫉妒那些好看的,我只是事實說話,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壞人,不管是好看還是醜陋,不能以你個人觀點就是判長相有問題的人死刑。都是對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因為長得漂亮的女生生活在誇獎中,長得醜的生活在厭惡中,你覺得哪種環境能出好性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24樓:冷傷風啦

對呀,這是個看臉的社會,所以長得醜的受到的排擠很多,所以也就慢慢心理扭曲了

25樓:美吉特燈都

這不能一概而論,而是看哪個女孩的性格和生活環境。女孩長得醜美不能代表她們內心的醜美。

26樓:糖果狸狸

影響乙個人的心地和長相的關係因素很多,主要和遺傳還有性格有關,環境影響也有的,所以你說的這個現象是有一定科學根據的

27樓:詩love詩

是什麼讓你這麼覺得的呢?我也覺得,哈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醜人心理可能真會扭曲吧,有些醜人原本善良,但這是個看顏值的時代,隨著時代的發展就慢慢開始出現扭曲,一開始可能會自我矛盾,乙個人需要有乙個正確健康的心態,最後也許醜人會發覺自己除了顏值外還有其他很多閃光點積極提公升自己,但也許醜人會選擇嫉妒黑化不善良

2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醜的人容易嫉妒,漂亮的人沒有什麼好奢求的

30樓:yedd發大水

那美女專找醜男,是怎麼回事,想讓醜男為她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那叫醜逼多作怪

為什麼有些人的心特別狠,特別壞

32樓:康肘舒平痛貼

可能就是說

bai有的人就是長得du很好看,但是她性格很不zhi好,又dao是那種心狠手辣回的那種,依然長得不好看答,但是他心地很善良,處處樂於助人,我覺得,第二種比較好?:由於周圍人的忽視,和不良的環境的影響,經歷了許多的苦難,被人欺負 侮辱等等。在他們的內心充滿了仇恨,不相信任何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人本來心都不壞的,經歷了什麼事情而且很打擊然後慢慢就會變了。

34樓:苦瓜大王心裡苦

因為他們也曾被別人這樣對過,或者是經歷過太多這種事情,意志不夠堅定,被汙染了

如果乙個女生長得很漂亮,但是品質很差,心地很壞,很狡猾。乙個女生長得很醜,但是心地很好,很善良。男

35樓:我本瘋狂

我選擇心好善良的,長的好暫時的,因為和她一輩子過幸福的日子

36樓:炒雞溫柔

我會選那個心地善良的乙個人的容貌不是永遠的她總會變老變醜甚至還有比她更美的只有心地善良才是最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長的再美又不能掛在牆上。看乙個人要看她的內心!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生意,重視金錢,選第乙個,女人以後再換更漂亮的,如果你是好人,想安穩過日子,就第二個,

39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能馭予漂亮的就選她,進行調教,改斜規正,反之選心善者。

40樓:通通是過客

看你是要玩的就第乙個,如果是要結婚的就是心地好的

41樓:炫青春

選又漂亮心地又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選 不用問~繼續找~

43樓:你非我故人〃怎知我情深

有些人說要醜的,哪是假的

44樓:百度使用者

看你選他做什麼。情人,老婆

為什麼越漂亮的女人心越壞?

4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總是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千方百計,所以,必須要有心眼,否則,空有美人之名。也有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之說吧,但她的心眼不是真的壞,只是嘴壞而已。

46樓:

因為越漂亮的女人在社會上立足更難,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使壞的人。

47樓:

因為越漂亮的女孩追求越高,目的難以達到的話,就會心生邪念

女孩好看嗎?屬於什麼性格,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乖的女孩子。哪裡都乖。是好女孩。算什麼性格型別的女孩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

姑娘很好看,而且化過妝,不是素顏照,這就不好分辨了,女孩子看上去很乖巧,應該屬於那種乖乖女範疇之內,可是看眼睛又有點叛逆的感覺,最下面那張還很俏皮,我估計就是愛惡作劇搞怪的小女生而已 純屬個人分析,沒有接觸過,有可能不會很貼切 長相還可以。看起來比較喜歡撒嬌,有點小任性,性格屬於比較開朗的,有點愛臭...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算什麼性格型別的女孩嗎?算好女孩嗎?人品好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她?喜歡她

透過妝能清晰可見五官並不算 好看 性格開放,樂觀自信,大眼雙眼皮的女孩比較物質現實,喜歡她的男人應該挺多吧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算什麼叫性格型別的女孩嗎?是好女孩嗎?人品好嗎?哪種性格型別的男人喜歡她?喜歡 我覺得非常完美,人品超好我這種型別的就很喜歡 開朗的性格,有一種說一不二的感覺,不錯,大多數...

長得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沒人追,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沒人追?

當然,這個訊號可以分為很多種方式呈現出來,比如經常發朋友圈表達缺愛,暗示一下分手的資訊,又或者是無病呻吟騙關心。這種女孩身邊其實不乏追求者,只是追求者尚且達不到女孩的要求,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也有些長得漂亮但很少有人追的女孩,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原因 1.漂亮沒人追的第一大原因 對男生超級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