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長得好看,孩子醜,爸媽長得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很醜,這是什麼原因?請科學回答

2021-05-17 16:25:47 字數 6648 閱讀 4680

1樓:小小趣聊養生

首先,如果我們確保孩子是父母親生的的情況下,那麼孩子長得醜只能說明基因遺傳出現了一些偏差。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即使父母長得特別漂亮的時候,如果連續生幾個孩子,也會有其中乙個兩個孩子會長得不太像他們,就是這種現象所導致的,但是如果只生乙個孩子也長得比較醜的話,那麼只能說明孩子的基因遺傳可能出現了一些問題。那麼這種狀態下,我們其實也可以有改變容貌的方法的,在此我根據自己的經驗,為大家總結了幾個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整容

相信在現在這個開放的社會整容大家已經都熟悉了,雖然說這不是先天形成的美麗,但是從某種角度上來講容貌也只不過是外觀而已,大家即使知道是你整了容,也不會有多大的意見,如果覺得自己不夠漂亮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微整容的專案,比如說割乙個雙眼皮或者開一開眼角,再或者如果你非常有錢的話,可以做一些稍大一點的。

2、化妝

相比於整容來講,化妝也是比較重要的乙個變得漂亮的專案,現在幾乎所有女生都選用一些化妝品來保養自己,甚至很多男生都會這樣做,所以我們也不用過多的對於化妝品排斥,只不過在對於化妝品的選擇上可能要多用一些心,因為好的化妝品一般都特別昂貴,想要從一些二類化妝品中選擇比較優秀的化妝品,就需要我們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了。

3、通過藥物改變

最後乙個方法是我們可以通過藥物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容貌,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不懂得,甚至沒有聽說過,但是這種方法確確實實的存在,給大家舉個例子吧,比如說我們的眉毛有的人天生就長得比較短,甚至特別輕,但是我們只要用生薑每天在睡覺前擦一遍自己的眉毛,長時間這樣的話就可能讓眉毛長得越來越重。

2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種情況也是有的,有一些孩子是遺傳了父母的優點,有些孩子是遺傳了父母的缺點,所以這個也是怪不得父母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好看孩子醜有可能是基因突變,也可能父母是整形出來的美,後天的不遺傳。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是十全十美的,也有一些不美的部分,不好看的孩子可能就繼承那部分基因,所顯現出來的就是不美的

5樓:

有可能你爸媽整容了;也可能是你遺傳了你爸媽的有個性的地方(長得不好看的部位)。所以父母長得好看,你卻長得醜。

6樓:民生為本

可能你爸媽其中有乙個人不是本來的面目,可能做過整容

還有可能就是你不是他們親生的。

7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父母感情不好,有個成語叫情篤嬰美,這是常識。

8樓:來自閩越王城美麗的鵝掌楸

就是遺傳了父母親的不好看地方唄,這孩子太不會隨了。

9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個有可能是孩子沒有遺傳到你們的基因

爸媽長得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很醜,這是什麼原因?請科學回答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孩子撿到爸媽的缺點了長了唄。這沒什麼的,常言道:福在醜人邊。你的小孩長很醜,但也許將來是最有福氣的乙個人,祝開心!

11樓:

科學的回答是你是包養的可能性很大。唯心地講是父母的婚姻不是上上等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一般情況像爸爸或者媽媽機率非常的大。但是它也是選擇兩個人的特點來張的,所以有可能選擇了雙方的缺點。

2,孩子的基因是來自父母,同樣基因也是從家族傳承下來的,那孩子也有可能因為基因所以長的像家族裡其他的親屬,比如叔叔 姑姑 或者媽媽方的親戚。

3,那就是一種大家都不喜歡的原因。

4,基因突變。概率都很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整過容

這不需要解釋..正常遺傳

基因有水分

這有點尷尬,外來基因影響,誰說的準?

基因反方向突變

基因突變本就是變數, 沒有在雙方找到特徵的突變也很正常,但是不一定是雙方身上的樣子,也在近代血親上看看。或許有他們的影子。

14樓:寶貝聽聽

孩子的樣貌是由基因隨機組合而成並決定的。並不是說父母長得好看,孩子就一定長得好看,而且孩子剛生出來還小,並不代表以後也會醜,所以家長不用擔心這個,孩子的氣質也決定很大一部門,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健康、樂觀、積極的成長才重要。在成長這方面要注重科學育兒。

望採納!謝謝!

15樓:別稱我是老師

說明孩子的爸媽並不是真正的漂亮

16樓:陽光的遊走的魂

遺傳也會有概率是繼承缺點的

17樓:嬋妹的小涼夏

基因是隨機整合的,恰巧趕上了

18樓:安逸涵

基因問題,或者,孩子太小,

為什麼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呢?

19樓:gadien時代

論組合的重要性。醜的五官臉型,如果正好互補,組成乙個合適的,那就好看了。如果本來很漂亮的孩子,結果後天因為發育等問題頭大扁,也會對五官造成劇烈影響。

美是什麼?和諧。不一定說五官好看就美。

容貌欠佳的父母生的孩子只要五官身材比例和諧依然可以很漂亮。

20樓:小胖彭

我和孩子爸爸都不好看,懷孕時就自己琢磨孩子得醜成什麼樣,只擔心長相和健康了,結果兒子從生下來就挺好看的,現在我已經不用擔心他長醜了

21樓:無名指有約

他們優點的結合剛好成了一件美的藝術品了,也許因為他們是個善良的人,所以老天對他們的恩賜,因為,這樣的象向相對來說比較少!

22樓:娜娜

基因分**與顯性基因,基因決定乙個人的長相,雖然父母醜,但他們身體裡有**的漂亮的基因,而他們所生的孩子正是遺傳了他們的**基因,所以……漂亮

23樓:笑0冉

遺傳了父母的優點,所以父母不好看孩子也能長的漂亮,但是即便如此,這個漂亮孩子將來的孩子也有可能繼承了祖父祖母醜的基因,所以漂亮父母除了整容原因生出醜寶寶以外,比如一家人都很漂亮,但是某乙個人卻很醜,偏偏孩子長的像這個醜的人也是經常有的事,

24樓:周v總

事實證明,醜這種基因是顯性 a 居多,而美的基因大多數是隱性 a 。

所以醜人的基因大概有兩種:aa和aa。美人的基因大概有一種:aa。

(父母各給乙個基因給孩子)

如果一丑和一美/帥結合,孩子的基因很大可能是aa,也就是呈現醜的顯性基因;也有可能aa,美的基因。

如果一美和一帥結合,孩子的基因是aa,就是呈現美的基因。

25樓:一老夫

姑娘,遺傳是指親代的性狀又在下代表現的現象,一般情況下,生物子代與父代之間或多或少儲存著相似的特徵,這就是遺傳基因的作用,但基因不但具有穩定性還有具有變異性,這就是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的原因。

遺傳理論非常深奧和複雜,有些還有不可知性,科學家還在研究和論證,你講的負負得正的效果還是個待研究的課題。

26樓:不走大馬路

這個事很難說了,有的孩子就是吸取了父母的特徵和相貌,所以長得特像,但是有的就不一樣了,吸取了父母各自的優點,就有點誰都不像,還很漂亮,其次就是很難說清的,比如報錯孩子等等得了、

27樓:顏敏靜

遺傳了父母好看的部分咯!

28樓:曹劉岩

因為吸取了他們的優點而不是缺點.

29樓:愛_應該快樂

我覺得,或者說負負得正不如說,長得醜是顯性基因,用m表示,長得漂亮是隱性基因,用m表示,然後父母都是mm的混合基因,生出的後代,結合了父母的隱性基因,呈現出mm的基因型,就漂亮了,呵呵~~~~

其實,有時候從不同角度去看,其實可能這對父母都曾經是美得,只不過經過了歲月蹉跎,也就不再那麼榮光煥發罷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遺傳基因的問題!可能他們祖輩有長的好看的!隔代遺傳吧!

31樓:重名n次還重名

不是,那個孩子是集中了父母的優點。

32樓:

不是負負得正的效果,是基因在運轉中發生的變化。

33樓:小瑩

= =這個麼,估計是在老媽肚子裡,,吸收了足夠的營養……或者是、

呃……這個麼,,沒聽說過父母胖子女瘦麼,,意思相同……還可能、

這孩子太聰明了,知道挑父母好的地方長,

34樓:劍信

基因重組具有隨機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之及.....

純屬惡搞

3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性生活和諧

為什麼父母很漂亮而生的孩子又長得很醜陋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些父母們以前的好多事情你不知道吧,我就知道一對父母,母親40多歲了,仍然像個二十五六的**,漂亮不說,而且保養得特別好,父親也不差,只是稍稍低了點,但他們的第乙個孩子小腦有毛病,那孩子乙個眼睛高,乙個眼睛低,特嚇人,第二個孩子雖然正常,但根本談不上漂亮,感覺那孩子根本就不是他們生的一樣,但最近我才知道,那個媽媽年輕的時候吸過毒,後來去了戒毒所才把毒戒掉的。

也許是我個人的偏見吧,我就覺得漂亮的男女都特別容易墮落,我有乙個表妹叫毛毛,長得特別漂亮,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個小女孩的緣故,她可以說橫挑豎挑都挑不出一點毛病,就跟那洋娃娃一摸一樣,結果她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成績就開始大幅下降,正好印證了我的這個擔心,我曾經跟我姨姨說過:「你家毛毛即使不出去惹事,別人也回來找她的麻煩,即使她不想早戀,別人也一定會早戀上她的。」,我姨姨不信,說要一定好好管教,結果毛毛有一天竟然染了一頭紅頭髮,差點沒把我姨姨給嚇死,被打了一頓之後,毛毛離家出走,據說住在乙個理髮小後生那裡,唉,以後的事情我也不想再繼續關注了,但願他們能夠沒事。

總之還是我說的那句話,漂亮的男女即使本人安分守己,也很難抵擋外界的紛擾和**,我想這就是一種自然的緩衝和公平。

3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時不能看他長大後是否漂亮或醜陋,中國人有句話叫女大十八變。男孩也是一樣。還有的是如果乙個人的性情可以改變乙個人的相貌的。

如果人長得不是怎麼樣。但性情和心地好,跟這類人接確後你就會對他的外貌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變化的。這是所胃的《相由心生》。

如果父母真的很漂亮而生的孩子又長得很醜陋,也有可能是他的父或母以前是長得醜陋,後來做過整形吧。又可能表面是親生,實際上可能性是否定的吧。這個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基因變異 如父母有不良習慣 比如喝酒 抽菸 懷孕期抽菸喝酒吃不該吃的食物處於高輻射環境等 第二是孩子長大後會長漂亮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小時候是不能決定長大的模樣的,但往往一些壞習慣會讓人顏值下降。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問題呢?別人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那次**不和諧,**或者情緒不佳。

43樓:奧特蛋

**基因和顯性基因問題

比方說 父親雙眼皮 母親單眼皮

那麼 父aa和 母aa 相結合就會出現 aa aa 兩種情況 後代就有可能是雙眼皮 有可能單眼皮 而當父親的基因都是顯性aa 那麼 生出的後代就一定是雙眼皮

為什麼有一些父母長得很普通甚至難看的 生出來的孩子長大後,反而長得很漂亮呢? 10

44樓:匿名使用者

嗯,說明這個孩子很會選擇基因呢,其實應該是父母身上本身都有閃光點(外貌),只是孩子的五官組合起來更出彩了

45樓:拂曉序幕

生物學孟德爾定律 基因的分離與自由組合

為什麼長得越好看的孩子父母越說他醜,反而是長得越醜的孩子,父母越說他好看?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父母長得漂亮的孩子面前他們說醜,也就是謙虛而已。因為人們總會認為漂亮的人不會有醜孩子的。父母長得醜的人說自己孩子漂亮也只是虛榮心而已

47樓:庬烔

好看的那個是怕孩子太飄,醜的的因為鼓勵啊,不然自卑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有錢的越摳門,越窮的越窮大方。一樣一樣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種對比的心裡吧……

為什麼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

50樓:仲孫金生羊婷

他們優點的結合剛好成了一件美的藝術品了,也許因為他們是個善良的人,所以老天對他們的恩賜,因為,這樣的象向相對來說比較少!

51樓:將彩榮懷冬

這個事很難說了,有的孩子就是吸取了父母的特徵和相貌,所以長得特像,但是有的就不一樣了,吸取了父母各自的優點,就有點誰都不像,還很漂亮,其次就是很難說清的,比如報錯孩子等等得了、

長得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沒人追,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沒人追?

當然,這個訊號可以分為很多種方式呈現出來,比如經常發朋友圈表達缺愛,暗示一下分手的資訊,又或者是無病呻吟騙關心。這種女孩身邊其實不乏追求者,只是追求者尚且達不到女孩的要求,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也有些長得漂亮但很少有人追的女孩,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原因 1.漂亮沒人追的第一大原因 對男生超級冷漠...

長得比較醜的女生,最後嫁給了誰,為什麼長得好看的女孩都會嫁給長得醜的男人呢

長得醜的女生,不代表學識也差,很多有學問的女孩子,同樣會有人在追求。最後嫁給了條件相對好一點的人。為什麼長得好看的女孩都會嫁給長得醜的男人呢 誰告訴你長得好看的女孩都會嫁給長得醜的男人啊?如果你見到了長得很漂亮的女人嫁給了乙個醜男人,那個男人一定有錢。我只知道我認識的長得好看家裡又不缺錢的女生都要找...

長得不怎好看或長得醜的女生,為什麼也只找長得帥的男生做男朋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己長的不好,長的醜的女生。都想找乙個比較帥的男生來填補一下自己不足之處。長相不好的人,如果能走出來的話,一般會多於心計的。你試著想一想比較有名的幾個長相一般的女人。不是長得帥bai不帥的問 du題,最主要看zhi 男的什麼性格,有的男dao的是不喜歡說話的回,如果你話太答多,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