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孩子長得很漂亮,但是沒有頭腦?為什麼有的女孩子長得很醜

2021-03-29 04:06:11 字數 6601 閱讀 9341

1樓:

我們經常看到這種現象,小時候好看的孩子長大卻不好看了,而小時候不好看的孩子長大卻變得很漂亮。

這就是容貌長開的問題,小時候的五官如果漂亮,那麼隨著人的長大,五官也會變化,變化後的五官很有可能就不好看了。而小時候五官不好看,當五官長一長變化之後,就有可能配合起來很舒服,長得很精緻。當然不排除五官越長越好看和越長越不好看的可能。

至於你的這個問題,用科學來講,其實長得醜給自己的動力也是很大的,長得漂亮的太驕傲也會導致對成績不太上進,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信,克制心理,希望你能正確認識人生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有的男生長得很帥,但是腦袋缺根弦。有的男生長得特別醜,但是智商還不錯。可能就是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留給你一扇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和長得醜可能是因為自己地父母長相,沒有頭腦又長得漂亮可能是因為細胞或者自己小時候沒有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和長得好看與不好看沒有關係,主要看父母遺傳的基因和自己努力學習的功勞。

5樓:善意的壞話

這要看基因吧

沒有人能定吧

6樓:姐姐要次糖

這個有可能是遺傳,也有可能是天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外表千千萬,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8樓:取道順守

秀外慧中,相由心生。

取道順守

9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爸媽是你爸媽把你生下來的,那你應該隨著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科學家,這是科學原理。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一開始看很漂亮越看越不漂亮 有的剛看很醜越看越美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綜合的問題

也就是所謂順眼不順眼的事

順眼的人也可能不是很出眾,但是五官阿,氣質阿,包括服飾及言談舉止都很恰到好處,所以時間久了也會覺得舒服,自然會覺得很美

有的人五官很美,但是其他方面可能會稍微欠缺,時間久了可能會有不是像當初見面時那麼完美的印象,所以造成不耐看的問題產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的也一樣,你一開始看乙個長的不帥的陌生的男的你會覺得他很難看,然後你和他認識很久後,你會發現他蠻帥的。女的也一樣的。看電視劇集裡的時候,第一眼看有的女主角覺得不怎麼漂亮,但是一集一集看下去,你會發現女主角有時候很漂亮。

13樓:飛小豬

呵呵我給你說啊

這個我思考過

其實你聽說過一句話麼

女孩子都是美的只是一些比一些更美

再言你看乙個一般的女孩經常在一起習慣了也會發現她的優點看的多了會發現其實也很漂亮的

這也就是常說的耐看與不耐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屬於第一眼美女。在路上你看見了都會情不自禁的回頭。但是看多了就會煩。

後者屬於第二眼美女。越看越好看。長久耐看型。呵呵`我媽說我屬於第二類。嘿嘿……這類人在路上你看到可能就會沒印象。大眾臉。但是回味無窮噢。

15樓:懶_貓

開始看很漂亮~越看越不漂亮:

1.你可能對她有意見

2.有的

人就是這樣,是第一眼美女

3.氣質性格問題

剛看很醜越看越美麗:

1.氣質性格等很好,心靈美嘛^ ^

2.她長得不好看,但是看多了,眼熟了,自然就不覺得醜了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到他們的心靈了。

剛開始看到很美麗,但是因為她做出的事並不符合她,所以結合起來可能覺得她並沒原來想的那樣美麗大方

剛開始看到很醜,也是從外貌上判斷的,但是既賢惠有能幹,能夠恰倒好處的象你乙個朋友一樣,不多也不少,你會覺得這個女人其實不象原先那樣醜

17樓:秋孤寒

但是剛開始看很醜越看越美麗的那個也比不了那個剛開始看很漂亮越看越不漂亮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種是屬於劉亦飛那種的女孩~當我第1眼時「麼麼沙沙!太pl了吧」可看多了~有些不舒服了~

第1種是林依晨那種的~第一眼「切~不怎麼漂亮嘛」可看多了~哈哈~很pl拉!

19樓:愛上潔白的雪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耐看不耐看的問題,有的乍一看相貌平平,通過接觸發現很有涵養,從而個人價值提高了,有的第一眼看是很漂亮,可是看時間長了就不覺得漂亮了,這就是相貌與氣質的比拼,

20樓:秘密行動的魚

那說明 你這個人還是很有思想的 能感通過現象看本質

21樓:日番谷

一般男生喜歡耐看的吧,剛開是看不是特漂亮的,但也不難看的,看你喜歡了,喜歡什麼樣自己選,如果要結婚的話選第二種比較好,要經常看啊

22樓:澈月晨曦

有的認識很耐看的,第一次不好看,但是越看越有味道

23樓:r地上最強

因為你長大了,恭喜恭喜!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長得很漂亮,卻穿很醜的衣服?

24樓:卡姿蘭晉級賽

看著漂亮女生,穿著又土又醜的衣服是一種惋惜,覺得衣服配不上她。至於漂亮女生為啥要這麼穿,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有顏任性。漂亮女生嘛,知道自己好看哪。隨便往人群裡一站,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吸引無數人的目光 。

這就是所謂「披個麻袋都很美」,所以她穿衣不講究,反正臉好看就行了唄!這個可是天生的優勢,長相普通的人,穿著再漂亮的衣服也達不到這種效果。

第二,個人眼光不同,美女不覺得衣服醜。現在的衣服款式太多了,任何衣服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你眼裡醜的要死,在美女眼裡卻是另類的時尚。

人家說不定還在笑話,你穿的衣服太醜呢!就好像如今的老年人,很是看不慣流行的破洞褲,除了嘴上吐槽,還有一種想拿針線給她們把破洞縫上的衝動。

第三,衣服是男朋友或者老公送的,執意要自己穿上,哪怕穿一天也行。為了不辜負另一半的美意,漂亮女生勉強穿上和自己容貌不匹配的衣服,正好就被你看見了呀,這種情況不多,女性朋友應該都有過這種經歷,直男的眼光,有時候就是這麼奇葩,他就是能花大價錢給你買一件醜醜的衣服。

下身是過時的緊身褲,上面搭配顏色怪異的漏臍衫,或者上衣是顯胖的毛毛衣,下身再來一條厚重的半截裙,把乙個清瘦的少女,視覺上至少增肥了二十斤。

有乙個女孩給閨蜜選了全身的大紅色豹紋,對方活脫脫像乙隻紅色的豹子。就這種搭配,誰見了都會說,明明很漂亮的女生, 怎麼穿這麼醜的衣服哪?

25樓:假蘇更生

可能是因為她比較不會搭配,也比較不注重這些。

26樓:指南針指北針

眼光的問題哦,挑衣服一直挑不出適合自己的。才導致了這種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審美眼光有問題吧,多學點穿搭法,就不會這樣了。

28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想應該是個人審美觀的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天生麗質難自棄「,長得好看任性。

29樓:珺權

這是個人審美不同,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30樓:來了大胸嘚

他們長得漂亮是你襯托的,她們自己其實並不知道。

3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是因為在你眼裡她長得漂亮,別人眼裡可能長得就一般人。

32樓:的法國人

只要長得好,看穿的好不好看,都不是很重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女生明明長得很漂亮,之所以穿醜衣服,主要是因為她們不懂得搭配。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自己長得醜,但還覺得自己很漂亮,還覺得別人比她醜?經常當面說人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眼睛長在自己的臉上,只要睜眼看到的都是別人。所以更多的是看別人醜。

另外和人的內心環境有直接關係,總愛八卦。

人長得如何自己是很難左右的,不是自己願意如何的,所以盡量不要嘲笑別人。一顆平常心,好好工作生活積極陽光向上心情開闊。自然面由心生。和善之面自然會由心而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長得比較一般,然後每次出來玩的時候都會說,為什麼你長這樣都有人追,我沒有。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人群,我們還是要寬容,要忍耐,畢竟她現在沒有人追,以後有的可能性也不大,而且自身定位還不太準確,作為朋友,多給點兒關懷也沒什麼

36樓:洀中暁鳳

怎麼說呢,這是一種自我認知障礙,以及對自己

過度看重,太過以自己為中心,這樣的人,已經不是單純的自負了,而是一種被扭曲了的自尊心,想要靠打擊他人,來滿足自己的內心的空虛感,滿足自己所謂的自尊心,這種心理,一般情況下,是自卑心的演變,渴望得到別人關注,卻沒有與之相匹配的能力,你也可以把他理解為'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是一種,不太一樣的嫉妒心作祟

37樓:可可甜心

因為她雖然長得醜,但是她的朋友不想讓她自卑就乙個勁誇她漂亮,常常耳邊吹風就信以為真了,再加上正常人都會覺得自己有兩分姿色,那叫自信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自信咯。

看前面還覺得女生自信好,但是當面說別人醜,就是人品問題,素質問題,情商低,這類人不可交。

39樓:永遠不天黑

可能是因為父母離異給她心靈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心裡有了一定的陰影存在 所以可能會有點自卑心理 也會有點內向 也會有點敏感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自戀,自以為是。

41樓:有心人

心理因素在作怪。明明大夥都知道這個女人長得不咋地一般般,為了鄰里關係誰也不去評說她。而這個女人卻不知天高地厚到處講究別人的短處,最後成了孤家寡人。

沒有乙個人緣!這是我的親生經歷。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漂亮,至於說別人醜,可能是嫉妒心在作怪,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或者遇到的事不太盡人意吧,這也算是一種自卑❤,不自信的表現!你應該接受別人對你的認可,生活才能充滿色彩!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自信了,到了自負的地步。還有一種就是審美觀和別人差太多,和別人沒有共同語言。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太多了。臭美,臭不要臉!

46樓:北冥有魚離水

無非是嫉妒和找存在感。

47樓:何呵呵

嫉妒的心理,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這種智障笑笑就好,別說話

48樓:匿名使用者

少跟這種人接觸,負能量會變多。

這種人不適合交往。

49樓:四九城城主

說明沒有自知之明的、

50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堅王華佛

51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信,女孩可愛才漂亮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在自我安慰吧哈哈哈

53樓:対木紀香

我覺得她這種行為是自我認知意識達不到,至於說公認的美女很醜,可能是出於嫉妒心理,或是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這樣做和說會給自己找點心理安慰吧,這僅是個人意見,如果是我也看不慣這樣的人。望採納哦。

5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史事的歷史著作不僅為《三國演義》提供了基本的素材和史事框架,同時歷史意識和官史所代表的史學意識也直接影響了**的創作模式和基本傾向。求實傳真精神與經世意識是史官文化的基本特徵,體現在史書編撰中要求編撰者必須採取客觀的態度,同時又重視對歷史經驗和教訓的總結、探求,以達到「資治」、教化等目的。這些特徵在《三國演義》中都得到了比較好的體現。

[17]

為什麼我覺得長得漂亮的乙個女孩子很多人都說她很醜?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長得很漂亮女孩子別人都說她很醜,

可能是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每個人的審美也不一樣,

所以說乙個人的長相,

在不同的人眼裡其實是不同的,

可能是這個女孩子比較吸引你,

你覺得她看起來很順眼。

56樓:細雨

兩種可能

一你審美和大多數人不一樣

二她人緣不好

57樓:夏錢麗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你的眼光與別人的眼光肯定有所差異,這不足為奇。

58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觀各有不同,長的好看不好看並不是人說的,而是自己覺得,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

59樓:偶只耐你

各花入各眼!審美不同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長得很漂亮,卻穿很醜的衣服

看著漂亮女生,穿著又土又醜的衣服是一種惋惜,覺得衣服配不上她。至於漂亮女生為啥要這麼穿,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有顏任性。漂亮女生嘛,知道自己好看哪。隨便往人群裡一站,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吸引無數人的目光 這就是所謂 披個麻袋都很美 所以她穿衣不講究,反正臉好看就行了唄!這個可是天生的優勢,長...

女孩子長得蠻漂亮和挺好看哪個好看點?漂亮更好點

這個的看自己了,有些人感覺別人好看就會說蠻漂亮的,也有就會說好看啊,反正我個人覺的是漂亮好點 女孩子長得挺漂亮和蠻漂亮哪個好看點?差距很大嗎?女孩子長得不難看和還可以哪個好看點?差距很大嗎?20 挺漂亮好看,還可以好點,差距不大。你是在有意混淆乙個概念,挺漂亮和蠻漂亮,難看和還可以 兩者之間只有程度...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很漂亮卻沒什麼朋友

哈哈也許是你過於完美了,過於正經,你放不開,與你交流男生覺得沒意思,所以與你接觸的人少,當然只是我瞎猜呀!反而那些有點小壞,不太正經,壞壞的女孩會吸引更多的男孩,因為覺得有意思!因為太漂亮,所以男生會覺得不好相處。長相平凡反而吃得開。所以嘗試與別人交流可能會更好點 從自己和身邊人兩方面下手找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