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2021-03-30 15:27:44 字數 2799 閱讀 4244

1樓:大小姐

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可能她們以為自己條件很好,所以就去追求一些比較優秀的女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好看的男生也喜歡這種女生

3樓:二手情話

不是所有人都看長相的,主要是性格合適。

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4樓:恆久彌香

有這樣嗎?或者說是因為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喜歡長的好看的男生?如果都沒有,那就讓自己更加優秀吧,什麼樣的男生或女生,都想找到乙個優秀的另一半。

5樓:沒_我如何

因為人家條件好啊,男到男生都喜歡長的不好看,而且還很窮的女生嗎?男生當然是喜歡漂亮而且條件又好的女孩子了啊,女孩子也是這麼選男孩子的。

為什麼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誰都喜歡好看的 不但好看又有錢 更是加分項

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7樓:

大部分長的好看的男生,

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不正常嗎,

難道喜歡喜歡難看又沒錢的女生嗎,

你好沒道理,

憑什麼讓自己降低標準

8樓:亓官倚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也好看啊,要好看的女人才能配得上他,條件好的人,自然眼光就高啊!看不起那些醜的女生,覺得自己很清高

9樓:遊戲領路人

這不是很正常嗎,這不想找個好看的女生呢,有錢就更好了少奮鬥十年。

為什麼長得帥很窮的男生都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10樓:古

漂亮又有錢的女生每個男生都喜歡,但是,如果女生不溫柔,太任性,不是過日子的人,那男生也不會選擇,喜歡歸喜歡,婚面前溫柔善良會過日子的人還是更招人喜歡。

11樓:有美好的明天

因為人就是這樣缺啥就想要啥,錢是人人都喜歡,男生喜歡有錢漂亮的女生無可厚非,只要女生願意,因為女生也喜歡帥哥啊,當然男生帥是一種優勢,還要有上進心,有前途,即使現在不是很有錢,也必須是個潛力股這樣女生才有可能對男生真心喜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長得帥很窮的男人生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應該是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有經濟基礎人又漂亮!誰會不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僅是長得帥很醜的男生喜歡,我覺得每個男生都會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財兩得不好嗎?那無數妹子上趕著去貼高富帥不也是這個道理?很正常,不奇怪。

15樓:天真的古大提琴

所有人都喜歡這種女生,更何況是沒錢的男生。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男生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長的好看的男生,

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不正常嗎,

難道喜歡喜歡難看又沒錢的女生嗎,

你好沒道理,

憑什麼讓自己降低標準

長的好看的男生為什麼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17樓:葡萄1230射手

人都是視覺動物,誰都喜歡美好的東西,尤其是人,男生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畢竟如果在一起的話負擔會小很多,長的好看的男生圍在他身邊的不乏美女妹妹們能找好看的誰會願意將就著找個樣貌普通的女生呢,人都有攀比心,帶女朋友出去玩肯定會說怎樣怎樣的,誰都喜歡聽好聽的,就是這個理了。

18樓:及霞雰

因為男女天生就喜歡美的,愛看美的,如果有錢就更適合更雙的身份了,有的也不太現實,如果光喜歡能過日子的話,那不美的不剩下了嗎?

19樓:冀採波

誰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又有幾個人不喜歡有錢人?這是人的本質。

20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的人喜歡漂亮的有的人喜歡會過日子的

21樓:

長得不好看的也喜歡好看的,有錢會更好了

22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個問題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顏值高,又有錢誰不願意搞呢

長的好看的男生,為什麼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23樓:

這個可不一定,好多男的長的很醜,而且女朋友特別漂亮,帥的找的不是胖子就是個子矮的,這樣的太多的。好多人都說好白菜讓豬拱了,就是這個意思,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周圍的這種情況特別多。大街上也能看到。

24樓:性含景

也許這就是人的本性吧,總認為自己能找到完美的那乙個。

為什麼長得帥很窮的男生跟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談戀愛?大多數都會以失敗而告終

25樓:匿名使用者

門不當戶不對啊!

人家女孩子又好看又有錢,

一直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

想買什麼東西就去買什麼。

很窮的男生拿什麼給她買東西?

她父母肯定極力反對,她自己

也不可能跟著男生過窮日子

長的帥的男生可以吃軟飯。為什麼大部分長得帥的男生當農民工不太現實

誰說長得帥的男人就可以吃軟飯,男人吃軟飯一點尊嚴都沒有,有什麼值得炫耀的。長得帥的男生當農民工怎麼了,有自己的尊嚴,腰桿挺得硬。因為現代社會有更加多元的就業渠道可以選擇,工種在城市裡更加多樣化,長的帥的男生可以憑藉自己的先天優勢不去做農民工。明明可以靠臉,你為啥要靠勞動!再說,農名工掙得的是辛苦錢,...

為什麼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都娶有錢的女生?沒有長的帥的男生娶長的

在男生的心目中,他要找的妻子唯一的條件是,女生必須是乙個賢妻良母,而不是乙個沒素質高傲自大的人。婚後會上有老下有小的,乙個賢惠的妻子會把孩子帶得更好,和他家人的關係也會相處的更好。很多長得醜的女生,她不會去高傲自大,而且覺得自己長得醜還會有點自卑感,這反而在男生的眼裡,這樣的女生更好接近,更有內涵和...

大部分長得帥的男生,會喜歡長的醜沒錢的女生嗎

大部分長得帥的男生都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長得醜又沒錢的女生,除非您的特長足以讓帥男們青睞,也許會有帥男喜歡的。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假如兒子有緣同意了,爸媽死活不同意,這樣的女孩嫁到他家,只能當保姆,也不會幸福。不會,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可是不好看的女生一樣可以找到疼自己愛自己的男生喔 這個不一定,他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