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的下水道堵了怎麼辦,衛生間浴缸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2021-10-01 08:14:17 字數 5334 閱讀 6121

1樓:搜狐焦點

疏通浴缸下水道的方法:

1、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買乙個手搖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取出來就可以了。

2、如果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注意酸類千萬別用,乙個是汙染環境,其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會比較大。

3、把火鹼放進下水道的口裡,然後把開水倒進去。

4、可用粗藤條,藤條頭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攪鬆,然後用濃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操作多次,就會疏通。

5、實在不行,就只能找專業的人員幫你了。

2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3樓:詩允love詩傑

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原因及對策:

一、管倒塌,管道錯位

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案:只針對了錯誤的山體滑坡的確切位置,管道挖,最好的工具是使用頻道電視(通道檢測器),以準確確定。

二、用硬物堵塞下水道

如果有使用可見肉眼可以掛鉤工具拉出一類或吸塵器嘗試異物,如果沒有看到,可以使用家用吸塵器嘗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應。如果這樣做,很明顯的專業工具的使用,這是最好找到疏通管道公司明確解決這些問題。

三、裝修造成下水道淤塞

這通常是塊混凝土塊,瓦碎片,沙子,油漆,編織袋等決策。如果是編織袋和其他軟物體,可以用來清除機可直接明確的,如果沉澱物,如水泥硬物堵塞,就需要專業工具,清除疏浚。

四、頭髮造成的下水道堵塞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用手以清除裝置可以疏通下水,如果嚴重的可能使用管道清理機

浴缸下水道堵了:

1、先自己通通看,但是要注意pvc還是鑄鐵。 地攤上買一根2公尺的管道疏通器,在頭部2公分處作一些彎曲,一邊放水,在出水口伸入疏通器,邊搖動邊往裡伸進,再在進水口伸入疏通器邊放水邊疏進,反覆幾次能好!同時今後應每隔一星期進行疏通一次。

2、找一根直徑0.5-1公釐的鐵絲,3-4公尺長,從中間對折,然後擰成一股,然後在單頭的那邊把兩個頭朝不同方向彎一下,然後把這頭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頭,一邊往裡順一邊朝乙個方向擰勁,如果遇到阻力擰不動了也伸不進去了,就往出拽,此時別擰勁了,直接拽,有的雜物就能勾出來,反覆幾次基本能疏通,如果你的鐵絲鉤不到東西,是暢通的,那問題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樓下管道堵的。

3、下水道裡面存滿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壓,然後猛力一提,這樣就會形成一定的壓力及抽力,有可能會把堵塞的雜物沖開;但是如果塞得太死,恐怕只有蛇形管才行,也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鐵絲,不過這個既貴又不好弄,最好找人來疏通,另外還有一種管道疏通劑,超市有賣,也可以試試。

下水道疏通:

1、下水道疏通是指日常生活中的下水道堵塞,包括馬桶,地漏,洗手池,洗菜池等的下水管道。這些管道有的是在安裝時不小心掉進異物或是安裝失誤導致的堵塞。

2、有的是管道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結垢,使得管道內徑變細以至影響正常下水排放。以上這兩種情況一般採用管道疏通機直接疏通或是使用管道疏通顆粒實在不行更換管道都容易處理。

3、如果是裝修過程中進入水泥等,那就非常難疏通,能有效處理的人非常少,所以費用也非常高。在實際工作中工作量最大的是市政管道疏通。這些管道的使用情況更複雜,一旦堵塞所造成的危害也更大,這種管道的疏通一般採用高壓清洗車來清洗管道,管道直徑越大對車輛的效能要求就更高。

4、一般馬路上常見的高壓清洗車的清洗範圍是直徑500公釐以內管道。直徑在600甚至800以上的管道,這種清洗車只能靠運氣了,這就需要使用超高壓清洗車來疏通。如果要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需要把裡面的淤泥全部清理出來,這就用到淤泥清洗機等裝置了。

4樓:崇哈哈

疏通浴缸下水道的方法如下:

1.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買乙個手搖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取出來就可以了。

2.如果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注意酸類千萬別用,乙個是汙染環境,其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會比較大。

3.把火鹼放進下水道的口裡,然後把開水倒進去。

4.可用粗藤條,藤條頭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攪鬆,然後用濃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操作多次,就會疏通。

5.浴缸也分老式和新式的,老式的如果堵塞很嚴重的話就要把整個浴缸都撬起來的,很麻煩。

新式的話好象下水口可以開啟。

這種堵塞還是趁早解決,要不越堵越難弄了,實在不行,就只能找專業的人員幫你了,這是最好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浴缸下水道堵了疏通方法:

1、浴缸堵塞的原因主要是洗澡時留下的頭髮引起的,一般在浴缸內下水口處有個蓋子,我們就只能從地漏出去疏通,可以到商店買乙個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感覺到有異物,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這樣就會把堵塞的汙物清除。

2、如果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注意酸類千萬別用,乙個是汙染環境,其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會比較大。

3、把火鹼放進下水道的口裡,然後把開水倒進去。

4、用專用管道疏通劑,主要成分是氫氧化鈉、氧化劑、表面活性劑等,對油脂、毛髮等有機物有溶解作用,你可以試一下。

5、可用粗藤條,藤條頭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攪鬆,然後用濃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操作多次,就會疏通。

6樓:職場雪人

1、疏通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做法:

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去小商店買乙個幾元錢的手搖螺旋鋼絲,(直徑約6公釐)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問題迎刃而解了。

2、水道疏通劑疏通是最常見的方法,水道疏通劑是對常見的頭髮、油膩物質、以及一些紙張是能夠有特別的偶遇效果,同時對於洗菜盆、臉盆、浴缸等造成的堵塞效果非常的好,而且不會損傷管道。這種疏通劑使用非常的簡單,直接匯入堵塞的下水道即可。

3、若曾用鏹水傾兒又請工入用鐵枝通過而稍暢,但後來又不去水,則不適宜再用鐵枝,恐防腐蝕過之水渠被通穿。可改用粗藤條,藤條頭可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搞松,然後用濃饒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如是持續多次,當可收效。除了粗藤外,也可往五金鋪買彈簧通渠器,效果更好。

一般人用的鹽、白醋、吸管等,均不能奏效。

疏通方法:

下水道管道堵塞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見得一種問題,下水道疏通一般分為幾種:1、新安裝管道時不小心掉進異物或是安裝失誤導致得堵塞,一般採用管道疏通機直接疏通或是更換管道;2、有些管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會出現結垢,使得管道內徑變細影響正常下水排放,這種疏通必須採用高壓水清洗管道,清除管道內壁得汙垢從而擴大下水管道內徑。下水道疏通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浴缸、地漏、馬桶的堵塞疏通。

7樓:山水視野

浴缸下水器壞了怎麼辦,家裡的浴缸堵了怎麼疏通,這些招數很管用

8樓:齊家網

浴缸下面堵了是很麻煩的事,但是不要著急,也不要自己亂去疏通,怕會不懂的話越弄越糟糕,我告訴你幾招,先自己去地攤上買一根2公尺的管道疏通器,在頭部2公分處作一些彎曲,一邊放水,在出水口伸入疏通器,邊搖動邊往裡伸進,再在進水口伸入疏通器邊放水邊疏進,反覆幾次能好!同時今後應每隔一星期進行疏通一次。用手搖的彈簧式的小疏通器,它能夠在鑽進非硬性的堵塞,對食物殘渣或毛髮的堵塞特別有效。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潔問題,以免再次堵塞。

9樓:崔籟封豆

如找不到專業疏通管道的工人,推薦你找1個高壓氣筒,用毛巾把氣管纏緊比你的下水道口正大的,然後對下水道口用力連續大氣,就能夠疏通了.

10樓:擺攤

你要找那些專門疏通的工作人員,他們有儀器有辦法可以疏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去一些用品店,買幼彈簧鐵通渠器試試,普通自己可攪好。

12樓:

用一種特殊的工具,放到裡面陶陶就能通了,不過具體名字我不清楚.實在不行就找專業人員弄,不過老式的浴缸弄起來很麻煩,如果是自己弄可能會便宜一點,要是請專業人員可能會貴一點,我只知道這些,希望能幫到你.希望你能早些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有賣一種叫可麗清的管道通,可以清淤塞,溶油脂毛髮,我在廚房和面盆的下水管用,你可以試試

14樓:開玩笑的啦的

老式的浴缸被頭髮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買來一些稀式鹽酸倒在下水管裡就行了,很快就通了,我試過,很方便的

16樓:

疏通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做法,(主要是由於洗澡時留下的頭髮而引起堵塞).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去小商店買乙個8元錢的手搖螺旋鋼絲,(直徑約6公釐)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問題迎刃而解了.很方便.如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鹽酸類千萬別用,首先,汙染環境,其次,對人體很易造成危險,再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鹽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就更大了)

17樓:青壬

去找管道疏通公司來幫你看一下。

我家上次也是這樣的問題。

然後找人上門來疏通的。

浴缸也分老式和新式的,老式的如果堵塞很嚴重的話就要把整個浴缸都撬起來的,很麻煩。新式的話好象下水口可以開啟。這種堵塞還是趁早解決,要不越堵越難弄了。

後來上門的那個工人,好象拿了一根高壓水槍一樣的細管伸進我家浴缸的下水口,然後就把裡面的髒東西沖掉了。我問他是具體怎麼弄的,他竟然說是行業機密。暈!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搞不定,最好找專業的疏通公司,省了很多麻煩的。

19樓:

去找管道疏通公司來幫你看一下

20樓:

得美管道疏通連鎖

希望樓主能用得上

衛生間浴缸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21樓:搜狐焦點

疏通浴缸下水道的方法:

1、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專通,買乙個手搖屬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取出來就可以了。

2、如果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注意酸類千萬別用,乙個是汙染環境,其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會比較大。

3、把火鹼放進下水道的口裡,然後把開水倒進去。

4、可用粗藤條,藤條頭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攪鬆,然後用濃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操作多次,就會疏通。

5、實在不行,就只能找專業的人員幫你了。

衛生間浴缸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疏通浴缸下水道的方法 1 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專通,買乙個手搖屬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取出來就可以了。2 如果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注意酸類千萬別用,乙個是汙染環境,其次管道使用年...

水漬堵了下水道怎麼辦,水漬堵了下水道怎麼辦

網上有賣疏通下水道的藥品,只要不是鋁管材質的下水道都可以用,一二十塊錢就可以買到,效果也不錯!在下水道裡面倒上一些甲酸就會非常乾淨 請採納 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一 水道疏通劑 是目前市場上最優秀的產品。這個產品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浴缸 地...

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辦,衛生間各種地漏下水道反味怎麼辦

地漏反味處理方法 1 更換地漏 儘管自封地漏是地漏未來必然的發展趨勢,可是就目前實際情況而言,其防臭效果還不如水封地漏穩定,因此還是盡量選擇水封地漏。2 保持地漏中水及時更換 及時的往地漏中灌水,使地漏中的水封保持,並時常更換。3 蓋住地漏口 可用廢氣的溼毛巾或者塑膠袋將地漏口蓋住,防止地漏反味的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