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沒幹裝在塑料袋裡忘了已經幾周了發黴了洗不下去了怎麼辦呢

2021-10-01 08:14:17 字數 1693 閱讀 6778

1樓:佑兒

方法一:用肥皂水

將肥皂放入水中揉搓出半盆肥皂水。然後取一根牙刷,將牙刷蘸肥皂水蘸在衣服上發黴的地方刷洗幾次,如果不乾淨可以多刷幾次,最後將衣服放到盆中正常清洗即可。

方法二:用淘米水

淘米水中含有粗纖維、鉀、澱粉等多種成分,而且它的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沒有***。將衣服放進淘米水中浸泡幾分鐘,然後正常清洗也可以清洗衣服上的黴斑。

方法三:綠豆芽或者茄子片

將綠豆芽或者茄子片在衣服上發黴的地方輕輕擦拭,然後放入水中,加入洗衣液浸泡一段時間,最後用正常方式即可將衣服上的黴斑清洗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84消毒水的水漂白一下,消毒液漂白乾淨又衛生。

3樓:天秤魚尾

沒事的,再洗一次,讓晒乾後,再洗一次,每次都要用洗衣液,再晒乾,第二次晒乾後,就沒有那種味道了

4樓:新生崛僚

你可以用那個小蘇打加一點醋,倒到那個水裡面,把衣服浸泡半小時再洗。這樣子就沒有異味,也可以清洗掉那些發黴的印了。

5樓:

淘米水中含有粗纖維、鉀、澱粉等多種成分,而且它的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沒有***。將衣服放進淘米水中浸泡幾分鐘,然後正常清洗也可以清洗衣服上的黴斑。再不行就沒有辦法啦,不行就扔掉吧再買新的。

6樓:

我覺得沒有辦法了,只能把她扔掉了,已經不可以穿了

沒有晾乾的衣服裝在塑料袋裡會不會發黴?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晾乾的衣服裝在塑料袋裡肯定會發黴的.

8樓:斜陽紫煙

會。晾,會有空氣中飄落的微生物。在塑料袋中有水份就會大量繁殖。那就會產生黴。

衣服長期放在密封的袋子裡會長蟲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因為製作的材料可能帶有蟲卵,在特定的條件偶然的因素下,蟲卵孵化,不過幾率很小,如果是厚的衣服,在冬天還是建議要拿出來晒的好

10樓:徐天來

衣服特別乾燥是不會的

不幹燥會細菌滋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袋經過空氣壓縮以後,壓縮袋空氣的數量變少了,壓縮袋內細菌的數量也會變少,細菌的滋生繁衍也就沒有那麼頻繁。但細菌仍會生長髮育,因為你的壓縮袋不可能完全真正的抽到真空狀態。密封袋會因為氣溫的變化、尤其是潮溼氣候下,袋子周圍的潮溼空氣無孔不入,由於密封的袋子不通風,溼空氣一旦進入袋子了,其水分就全附地衣服上,而使衣服發黴、生黑點,我就有過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樣密封了。

放些樟腦丸再密封,挺管用

13樓:借風抱你

不會的。但是穿過的容易發黴,就去不掉了

14樓:高冷貓

放粒樟腦丸,都解決了

衣服用塑料袋套起來放在衣櫃裡會不會發黴

15樓:du知道君

如果要一段長時間沒有穿的衣服,首先把衣服洗乾淨之後充分的晒乾,晒乾之後等衣服裡面的太陽熱氣散出來了才可以摺疊起來放進衣櫃,前提是衣櫃是乾燥的,如果有做到這幾點的話一般衣服是可以放一段時間不會發黴的。

塑膠袋為什麼不能放入冰箱裡,為什麼塑膠袋不能和菜一起放入冰箱

避免用塑膠袋套著放進冰箱,主要原因有 1 有些塑膠袋透氣性並不好,如果袋內濕度太大而含氧量太少,會使果蔬出現無氧呼吸,產生大量酒精。2 可能會引發細菌滋生,大大降低果蔬的安全性和營養價值。其次,五顏六色的彩色塑膠袋屬於再生塑膠袋,不排除使用的著色劑含有苯並芘 一種強致癌物 的可能性,與食品接觸後,可...

把魚放進真空塑膠袋裡會不會死,冬天用塑膠袋把花罩起來花草會不會悶死

把魚放入沒有空氣的真空塑膠袋裡一分鐘左右,魚即刻死亡。冬天用塑膠袋把花罩起來花草會不會悶死 不會。想讓花花草草安然過冬,乙個塑膠袋就能搞定,氣溫較低時就要罩住,來年恢復原樣。因為大多數植物喜歡光照,太陽較好時,將植物搬出去,日落氣溫降低前,再搬進室內,有效幫助其過冬。除此之外,對於大的樹樁盆景,如松...

小魚在有空氣的塑膠袋裡能活多久,把魚裝在塑膠袋裡密封它能堅持多長時間?

你是指袋裡裡面有水把 肯定可以好幾個小時的 如果裡面打上氧氣。也就是一半水一半氧氣。能維持個幾天。把魚裝在塑膠袋裡密封它能堅持多長時間?這個難說了,看你密封空間的大小還有衝氧了沒?一般買小金魚4 5條用10號自封袋 1 3水 加氧後4個小時沒問題。不同魚堅持的時間也不一樣 裝魚且有空氣的塑膠袋,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