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掉廁所下水道怎麼辦,金戒指掉在下水道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7:21 字數 2832 閱讀 7884

1樓:浪默子

戒指bai掉廁所的解決方法:du用鑷子一類東西把戒指夾出來,zhi然後dao沖洗一下。

基本介紹:

戒指是一種內戴在手指上

容的裝飾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等。

注意事項:

1、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

2、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

3、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

4、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5、**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有經驗的師傅給你掏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乙個。要不就拿金屬探測儀進去找

金戒指掉在下水道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種專用的清理下水工具,手搖螺旋的,前邊纏塊布慢慢搖動有希望帶上來。

5樓:龍嘯桑田

買一大塊橡皮泥,固定在乙個細棍上,把戒指擠壓到橡皮泥中,可以拿出來。

戒指掉下水道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洗臉盆下面抄的彎管卸下來看看襲在不在彎管裡,如

bai果在du

就沒有衝下去,不然就zhi衝進下水道了!!以dao後碰到這種情況應該立即停止用水,避免水把東西從彎管裡衝進下水道,同時還看看彎管上面到臉盆那一部分又沒有掛住,那裡一般有乙個固定密封器的地方,也有可能掛在那裡了

7樓:宦姝公良琳

精靈小鼠弟幫你忙

找家政公司啊

8樓:宿思敏羿宣

馬桶拐彎處

找找還有就是下水道

拐彎處如果都沒

放棄吧我老婆上次項鍊掉到下水道的

在拐彎處

用鐵絲做得勾

勾上來了

9樓:拜疇張廖初南

有專業從事下水管道疏通、空調熱水器拆裝維修、維修各種水管及工程防水為專一體的專

屬業服務性公司,服務專案主要有專業疏通水池、地漏、馬桶、浴缸、小便池打撈貴重物品打撈戒指

打撈手機等,要實在撈不出來,你只能聯絡他們了。

10樓:佴頎郭語兒

自家住一樓,最好找疏通下水道的幫忙,要是頂樓,我看希望以經不是很大了,還是讓老公在買個新的吧

鑽石戒指掉到下水道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將鑽石戒指掉入

下水道,當時如沒有放水,可就近在掉入口處的低位尋找,如放過水,那就有可能被衝入下一部位,這時按以下順序仔細尋找:

1、最早掉入的下水道存水彎處(拆下存水彎的蓋子,有的在樓下);

2、下水道豎管的最下端(如是管子引入排水溝的,就在管子入排水溝處)。

祝你好運,能順利找到。

12樓:冉弘

撿起來。

當然了,一般下水道會設計個彎的。開啟去那找找,戒指比重大,體積小,想要被衝跑不那麼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奮鬥》裡面是怎麼做的。

戒指掉進下水道怎麼辦

14樓:半程馬拉

沒有什麼有效的辦法,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再去想這件事兒了

拿掉下水道的蓋子,用一根鐵絲,"纏上兩面膠",(五金商店有賣的,寬3-5公分不等,象膠帶一樣,就是兩面都粘的),在下水道裡慢慢的粘,也許能粘上來,但在這以前千萬不要沖水

金戒指掉進廁所下水道怎麼弄出來?

15樓:濟寧給排水工程

用水衝了嗎 如果沒衝 還有希望 用水衝了就夠嗆了 從樓下的檢查口擰開以後拿出來

16樓:百度使用者

用線困著吸鐵石放進去試試

戒指掉廁所裡怎麼撈上來

17樓:老灰狼

如果是馬桶的就好辦。因為白金密度很大是不容易被沖走的。就在拐彎的地方。

吸上去是不可能的。找幾個大塑料戴,把那裡的東西都裝起來。然後倒盆子裡慢慢找吧。

應該找得到。

俺找過一次**的,還是找到了。

18樓:千楓寺妖

抽水馬桶?

估計沒得救了

直接下管道了

拆開樓下的管道轉彎口,如果還在那個地方,你運氣好否則麼,重新買吧

19樓:

把馬桶拆了就行了~一般就在下面的凹槽裡~不過你要是衝了很多遍水沒準就被帶下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去敲爛下水管,賠1000元,戒指多少錢?

21樓:墨毅

請工人來把廁所通道砸開,雖然貴了一些,但是花費應該比再買乙個戒指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吧,沒的救了,重新買乙個

戒指掉洗手盆下水道,怎麼能找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n officer in the pu

24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盆下面有乙個彎管,把那個彎管開啟,應該就在那裡面。

戒指不小心掉一樓下水道怎麼辦戒指掉進洗手盆下水道,怎麼取出來,住的一樓,

戒指的比bai重都是比較大的,無論是du金的還是zhi鑲嵌寶石的 或翡翠的 鑽的,戒dao指的體積都內比較小,一旦滑入容下水道很快就會滑到底,弄清下水道沙井位置打撈,碰碰運氣。但是多層 高層住宅在各層下水道多有設定彎頭和手孔,用來清除堵塞雜物,如果戒指掉在這個地方比較容易取回。難度是可能無法確定在哪...

鉑金戒指掉水裡了怎麼辦,高分求!!!!!鉑金戒指掉到了下水管道裡面

你看看洗臉池下方的水管,如果是直的,基本就沒什麼辦法了。如果是u型的,就一定還在裡面,那個設計是防止下水道返味兒的。可以擰開,放出裡面的水就可以看到你的戒指了 注意,裝回去的時候一定要找專業的水管工人來做,不然會漏水的 看看管道怎麼走的啊姐姐,萬一漏下去,不久損失大了 水管的走勢一般是這樣的 如下 ...

鉑金項鍊吊墜掉進下水道怎麼辦,項鍊的墜子掉進下水道,還能找到嗎?

馬上到樓下開啟對應房間的上部砸開管道 千萬不要放水 運氣好就能找到。洗臉的就更好找了,洗臉池下的管道有s型彎管,自己把彎管開啟就能找到了 就在盆的下面,用手能摸到,彎管一般是防止反下水道氣味的 要是直的下水道 那就不用找了,有彎的還有可能找到,建議你去請那些疏通管道公司來幫你撈吧。看過珠光寶氣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