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

2021-09-30 20:14:25 字數 2006 閱讀 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在我心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

泱泱大中華,悠悠五千年。偉大的中華民族這一東方快車載著來自秦關漢月、唐疆元界震天的戰鼓聲;載著來自長江邊高峽出平湖的澎湃詩篇;載著十三億人民的喜悅和中華民族的憧憬;載著改革開放的旗幟和與時俱進的召喚正以驚人的速度飛奔向前。

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歷盡磨難,她曾是帝國主義傾銷鴉片的場所,她曾是軍閥混戰的戰場,她曾是帝國主義瓜分世界的賭場,她曾是野心家們爭權奪勢的賽場。我們的母親曾被搞得遍體鱗傷,千瘡百孔。山河在嗚咽,松濤在哀泣,每一寸土地都被烙上深刻的血痕,每一張容顏都佈滿了驚恐的陰霾。

烏雲籠罩下的中國在艱難的行進。

魯迅先生窮其一生智慧,“我以我血薦軒轅”喚醒了刀尖上的中國人,我們的前輩樹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理想,以天下安危為已任,前仆後繼,建立了新中國。

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我跨越的腳步,是你的胸膛內跳動的脈搏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我的滿腔的熱情,是你的身體裡流動的血液;我願做天上的一片雲在你的廣闊的土地上空自由地翱翔、歡快地飛越,從極北的漠河的蒼茫雪原,到南國的群島的無垠海波,從烏蘇里江上最先升起的紅日,到帕米爾高原滿天閃爍的星座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我走遍你的每一個角落;我在珠峰上停棲,看雪山高聳入雲的氣魄,那中間孕育著三江五河源源不斷的水波;我在黃河上飄動聽河水奔騰入海的歡歌,它兩岸滋潤著華夏民族亙古不變的魂魄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我愛你千載沉澱積成的文化,我愛你萬年魅力四射的山河,我愛你的博大精深,我愛你的偉岸壯闊,祖國,我親愛的祖國,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寄託!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樓:斯達克傑斯

提高彈跳力練習:

一、彈跳力是全身力量、跑動速度、反應速度、身體協調性、柔韌性、靈活性的綜合體現。

所以我們不可以認為提高彈跳就成天的跳跳的就行了。你必須堅持每天拉伸自己全身各部位的肌腱、韌帶、肌肉,擴大關節的活動範圍,同時,做各種複雜的有利於提高身體協調性的體操。動作要準確、優美、既有力又放鬆。

二、力量訓練最好由身體訓練教練安排和輔導。

如自己進行訓練,最好每週進行2到4次的大力量訓練,訓練時必須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意外傷害。所謂大力量訓練就是利用槓鈴進行大負荷的練習。最典型常用的有三種:

負重蹲起,提鈴,抓舉。總之,這幾項練習的成績越高,你的彈跳力就越好。

至於每次練習的重量、組數、次數、動作規格等問題,原則是:

1、大力量訓練每週至少二次,不多於四次,要給身體超量恢復的時間,但要長年進行,不可間斷。

2、每次課最好安排以上所述三項練習方法。

3、要講究大力量訓練的技術動作規格,切不可亂來。

4、小力量訓練是指使用各種綜合訓練器械和啞鈴等進行訓練。重量較輕,組數和次數較多。目的是提高肌肉耐力,增粗肌纖維,減少脂肪,小力量訓練可以變化著花園天天練,但最好不要和大力量訓練同時進行。

無論大力量還是小力量訓練,一次課的時間不要拖的太長,1.5小時至2小時為宜。有強度還要有密度。

三、速度訓練也是提高彈跳力的一個重要方面。

反覆衝刺訓練還是有必要的。30次,50次,也許80次,那就要看你的吃苦精神了。所謂衝刺,要求你自己在準備活動後全速往前衝,而不是中速。

專項速度訓練同大力量訓練相同,不必天天練,每週三小時即可。還要特別注意運用小;力量訓練手段增強大腿後側肌肉群的力量。

四、各種專門的彈跳練習手段非常多,諸如跳繩、跳欄、摸籃圈、摸小黑框上沿,甚至摸籃板上沿。

最後,我要提一提神經系統和彈跳力的關係。我們已經知道速度、力量、協調性、柔韌性、靈活性這些素質在瞬間綜合向下作用於地面時就產生彈跳力,那麼什麼東西是這些素質在瞬間同時爆發呢?就是動機和運動神經系統。

也就是說,如果你真的想高居一切人之上,你就必須想盡一切辦法使自己的運動神經系統想自己全身的肌肉發出最強的衝動訊號。這種強刺激迫使肌肉群激烈收縮產生巨大能量,肌肉群劇烈收縮有反過來促使運動神經系統更靈敏,能發出更強烈的衝動。兩者相互促進,你就越跳越高。

然而,這也是難點中的難點,沒有超強的動機,運動神經系統就沒有超強的衝動,一切所謂的科學化、現代化、管理、訓練方法和手段全是廢話。最後,祝你夢想成真。

zippo飛得更高是古銀色好看還是黑冰色好看?拜託

人和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是黑冰色好看點。朋友,古銀的好啊!黑冰的久了會腿色的!古銀的不會!zippo飛得更高是古銀色好看還是黑冰色好看.朋友,古銀的好啊!黑冰的久了會腿色的!古銀的不會!人和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是黑冰色好看點。zippo這個是古銀好看些還是黑冰好看 如果單論好看 我覺得黑...

ZIPPO飛得更高是古銀色好看還是黑冰色好看

朋友,古銀的好啊!黑冰的久了會腿色的!古銀的不會!人和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是黑冰色好看點。zippo飛得更高是古銀色好看還是黑冰色好看.拜託各位大神 人和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是黑冰色好看點。朋友,古銀的好啊!黑冰的久了會腿色的!古銀的不會!zippo 飛得更高古銀色正版大概要多少 型號 ...

如何讓摺紙飛機飛得更高更遠,怎樣疊才能讓紙飛機飛得更高更遠?

a4 列印摺紙飛機最復 好 我折過大制約 萬架飛機啦 兩種折法最好 1.普通的那種飛機頭大約倒數第2步折三角向下時折大約 1 2釐公尺最佳 沒風天最好 2.還有就是體積最大翅膀的那個 記住要折最後一步多向內折一下 形狀如區字型 去掉區字x後的型裝 有風天最好 像滑翔機那樣的就行,我疊的都是f12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