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得表情高,這首歌表達了什麼情感

2022-07-11 13:50:03 字數 5719 閱讀 4544

1樓:古里精怪田

人生奮鬥!關於對待困難磨礪的

2樓:然苗

體現了主人公由於自己內審的缺憾,可能是**原因。想更遠更高

也是一種啊q精神,

這首歌表達的是什麼情感?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深深

抄的愛著另外的乙個人,卻又小心bai

翼翼的藏在心裡,不敢du

讓別人知道,也因zhi為太多的無奈不敢dao放手去愛,更不知道是不是君心似我心。而聽到他唱的人,一聞聲心已疼,我怎麼捨得讓你如此難過,我此生只想和你相守,卻不知道可以走多久,就讓我陪在你身邊可不可以,我是真的愛你。

4樓:最愛大閘蟹

想要追求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但別人還在矜持,不理他。

所以他要高喊,期盼能有乙個廣闊的世界,讓他們真心相愛一場。

5樓:張靜遠

放開懷,擁抱理想,渴望朋友的思想。

6樓:angel的乖乖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要飛得更高.這首歌名字叫什麼??

這首歌表達什麼意思 10

7樓:張茹無悔

表達了乙個人內心的淒涼,多年後的感嘆 ,說出了許多80後的心聲,說出了人帶著面具去面對事情的時候有多麼的心累。

8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偽裝》這首歌表達了兩個深愛的人分手後的悲傷。

一首《我們不一樣》讓演唱者大壯迅速紅遍大江南北,憑藉此曲,入選了「2023年度中國十大網紅」。此後他專心致志的做**,一首接一首的新單曲被大眾熟知並喜愛,接連在央視、地方衛視上亮相,正式踏足娛樂圈,從一名新人主播華麗轉身成為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2月18日凌晨,陌陌主播大壯的原創新單曲《偽裝》在qq**平台上首發。大壯表示自己一直想出一首真正意義上的原創代表作,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大壯的這首《偽裝》是一首旋律低緩又悠揚的情歌,生動的表達了大壯對「愛是什麼」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的個人理解。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

有誰喜歡虛偽的滋味,但是只有讓自己戴上面具生活,才不會給其他人任何傷害我的機會,即使付出的代價是。做著世界上最孤單最虛偽的小丑。

席慕蓉說:記憶是無花的薔薇,永遠不會敗落。曾經深愛過乙個人,又怎麼可以真正忘記。如果說忘記,不過是對愛輕描淡寫罷了,所有的偽裝只是不願意讓人知道,心中依舊記得很清楚的事實。

上述這三段話都是網友聽了《偽裝》後的有感而發。

9樓:殘忍的肉球

《偽裝》這首歌表達了每個人對「愛」的定義,沒有對錯,沒有答案,這些定義都是愛過後的獨特滋味。「愛」或許沒有標準答案,但大壯給了我們乙個心疼的答案——偽裝。

我們在愛情裡每天都學會一些新東西,他或她的一句,你說夠了沒有,或者說,你煩不煩啊,對另乙個人,是多大的傷害。

而另乙個人,卻裝作若無其事,其實內心,已經心碎。愛是什麼?愛是雙方的付出,而不是一方的付出,而另一方,覺得你應該的,就像歌詞中唱到::

我偽裝的很簡單,強悍,坦然,聽天由命般的在路口故意走散,你偽裝的很不安,遺憾,心酸,卻早有打算。

大壯的這一首《偽裝》唱出了很多人在即將要失戀或者是時間過後的人的心聲。熟悉的人變陌生,曾幾何時他好像就說過我們都很假,假的明明心裡有對方,卻總是誰也不開口,只願對方過的好,慢慢的,偽裝變成習慣,而現在只能繼續偽裝!

聽過了太多單相思的情歌,那些卑微的情感,委屈的心境被安置在各種各樣的旋律裡,被各種各樣的歌手表達,再聽到大壯的這首歌,會有煥然一新的體驗感。

鋼琴的前奏就已經彰顯了層層遞進的功力,從假裝不懂自己的想念開始,到假裝看不見自己的傷痕,再到撕掉所有的偽裝,這是我們從墜入單相思到病入膏肓的過程。沒有嘶吼,也沒有低沉,他就這樣唱著歌,就像在講乙個故事,用故事本身的情感來打動聽眾。

10樓:我的大主管

陌陌主播大壯的原創新單曲《偽裝》在在qq**平台上首發。其實在這之前,大壯就有在直播間試唱過這首歌的demo,並表示自己一直想出一首真正意義上的原創代表作,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歌曲《偽裝》是一首旋律低緩悠揚的情歌,詮釋了「愛是什麼」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愛情到底是什麼,誰也沒有標準答案,有的只是不同的人對愛情的理解。

愛情順利的人會感覺愛情很美好,愛情不順的人會感覺愛情很糟糕。不過,愛情總得來說是美好的,只要你能用心體會,用心對待。

關於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大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愛過的人,也被人愛過,對愛有著自己的理解。其實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源由的,也沒有什麼原因,有時候就是愛乙個人,非常愛他,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們要的愛情一點兒也不複雜,無非就是乙個我們愛的人,而對方也愛我們,兩個人一顆心,一心一意過著自己的小日子,就這樣過了一輩子,如此便好。

大壯的這首歌給了大家乙個讓人心疼的答案,在他看來,給愛人最後的、最真的愛是「放手成全」:於是愛到最後不得不分手時,我們都只剩下了《偽裝》。

11樓:小田粽

《偽裝》這首歌主要是寫兩個戀人之間的事情,其中有乙個人發現了自己的另一半背叛了自己,經歷了痛苦的掙扎,最後選擇分開。他也學會偽裝自己,表面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故意裝作自己很堅強的故事。

12樓:馮麗麗

《偽裝》這首歌表達的是情侶分手後的悲傷之情。兩個相愛的人因為某些原因而分手,但還是相愛,兩人在見面時,就像歌詞所唱的那樣:「你偽裝得很簡單 、強悍 、坦然」,「我偽裝得已了斷 、無關 、看淡」,只能偽裝自己,希望對方過得好,錯過就是錯過了,希望大家珍惜那個你愛的人。

能在人群中相遇、相識、相知、相愛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不要想歌詞裡面說的那樣:「多年之後的感嘆、多愁 、善感,學會好聚好散」,最後只能好聚好散。

《偽裝》是由大壯演唱的一首歌曲,大壯/一博填詞作曲,發行於2019-02-28。第一次聽這首歌腦海裡突然就出現了情侶分手的畫面。

我表現得很堅強,對於分開,我看起來非常坦然。可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嗎?我的偽裝你看不出來嗎?

對於分手,你表現得非常不安,遺憾,心酸落淚。可這些都是偽裝出來的,我知道你早就有此打算。

早已經枯萎的玫瑰,看的久了會傷悲。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也許這就是人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13樓:空濾空人

《偽裝》這首歌表達的意思有很多種,其中最主要的有:愛情是相互的,在任何一段關係裡,所有的感情的付出都是相互的,你對我好的同時我也才能對你好,不想每次付出都得不到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偽裝》是一首旋律低緩悠揚的情歌,詮釋了「愛是什麼」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關於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大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愛過的人,也被人愛過,對愛有著自己的理解。

大壯的這首歌給了大家乙個讓人心疼的答案,在他看來,給愛人最後的、最真的愛是「放手成全」:於是愛到最後不得不分手時,我們都只剩下了《偽裝》。

2023年2月28號凌晨,陌陌主播大壯的原創新單曲《偽裝》在在qq**平台上首發。其實在這之前,大壯就有在直播間試唱過這首歌的demo,並表示自己一直想出一首真正意義上的原創代表作,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一首《我們不一樣》讓演唱者大壯迅速紅遍大江南北,憑藉此曲,入選了「2023年度中國十大網紅」。此後他專心致志的做**,一首接一首的新單曲被大眾熟知並喜愛,接連在央視、地方衛視上亮相,正式踏足娛樂圈,從一名新人主播華麗轉身成為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15樓:long主大帝

講的是一段青春裡的愛情 最後因為看不到未來 所以沒辦法繼續往前走 然後最後分手當了朋友 但能從歌詞中感覺到男主角還是放不下 內心很掙扎

16樓:可樂可123可樂

表達了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分開之後的難過。「偽裝」其實就是兩人分開之後,雙方故作堅強,假裝自己過得很好的意思。

17樓:秋若馨晨

偽裝這首歌表達的意思是兩個分手之後互相思念對方,但是彼此又不想先跟對方去聯絡,於是在分手之後感到非常的悲痛,有愛卻不能在一起。

18樓:百舟渡海

表達表達是將思維所得的成果用語言語音語調、表情、動作等方式反映出來的一種行為。表達以交際、傳播為目的,以物、事、情、理為內容,以語言為工具,以聽者、讀者為接收物件。

19樓:早班火車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重點在最後一句,而不是歌名,同學你很幸運啊,呵呵,那個女孩是喜歡你的,她希望你能多和她說話談心,可是由於女孩的矜持,所以她只能等你主動點找她,而不是她找你。我敢肯定,她很期待你的聲音!

20樓:爺傲丶奈我和

海闊天空是一首非常激勵人的歌,它的意義也令人深思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想想當年的樂壇,只有beyond堅持著原創,堅持著自己的理想,香港的那種環境,就彷彿像是寒夜,看不到方向,這句詞,我總覺得有這樣的含義,雪,引申的是家駒的淚,所以我的理解是家駒在香港對這種惡劣的創作環境,感到無奈的嘆息和寒心,流下了無奈的寒淚。)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這句話就表明了家駒的寒心和無奈,為了自己的理想,只有收拾起自己的熱情,無奈的遠去日本尋求更大的發展,但是我還覺得家駒去日本,是要把這些美好的歌帶給更多的人去用心傾聽,去用心體會,因為他在呼喚和平與愛,不息的奮鬥,自我的成就……他要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更好的東西,美好的東西總是沒有國界的,是人類文明的瑰寶,而家駒和beyond,則是當之無愧的東方寶藏!)

21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沒那種命

愛情這東西沒道理的

有人很搶手有人沒資格

路是人走的我害怕什麼

大不了別愛了

她像個天仙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不是我

我沒那種命呀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是一國的

只怪愛人太少了對手太好了勸自己別傻了

以前甭提了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輪也不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越來越老了我剩下乙個夢

她走過來說其實我錯了

她愛我她像個天仙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不是我

我沒那種命呀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是一國的

只怪愛人太少了對手太好了勸自己別傻了

以前甭提了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輪也不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越來越老了我剩下乙個夢

她走過來說其實我錯了

他愛我對方條件太優秀,自身深覺配不上。

默這首歌表達了什麼情感,歌詞是什麼含義 50

22樓:長相依

這首歌的含義是「

」的至高境界。

表達的是此愛至深、至大、至真!

以至於達到了「深愛如醉、大愛如痴、

」的愛之境界:只能「用我的行動證明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所要表達的是自己已達深愛,希望戀人「懂珍惜」,理解這種愛。並以「痴痴的等」渴盼著某日終於等到與戀人共享"

" 的思想感情。

以「如果」開頭,假設「某日終於可等到

」,是表明自己心性很高,還沒有得到自己想得到的這份深愛,對方的愛與自己的愛在程度上還「間隔著一點點距離」,在對方還沒有領悟這份不同步的愛時,只能假設得到,或以「分身」的形式來表達自己的愛所達到的程度。以此喚醒對方理解並珍惜自己比戀人愛得深的愛,引導對方與自己一同步入愛的更高境界。.

這首歌作者要表達什麼,聽心這首歌表達了作者當時什麼樣的心情

講的是一段青春裡的愛情 最後因為看不到未來 所以沒辦法繼續往前走 然後最後分手當了朋友 但能從歌詞中感覺到男主角還是放不下 內心很掙扎 聽心這首歌表達了作者當時什麼樣的心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

喜歡這首歌表達了什麼意思,愛一點這首歌表達了什麼情感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在聽這首歌說明什麼?

你好可愛啊 可憐沒人愛 乙個男人在說乙個女人很可愛的話,會是什麼意思?是說不好看?是覺得她長得有特色?還是 其實女人大可不要太為男人說一句可愛而糾結,這句話男人經常說過,而且還不止對你乙個人說過,如果想弄清其中的意思,只會搞得自己思緒很亂。每個男人的性格不同,接觸的女人不同,說話的情景不同,都會導致...

我的樓蘭表達什麼情感,《我的樓蘭》這首歌表達了什麼意思

雲朵是人們美好的想象,其實就是一種天氣現象是雲。樓蘭是乙個逝去的存在。可能是表達一種往事無法留的意思吧。或者乙個人沉溺在過去的虛無裡。我的樓蘭 這首歌表達了什麼意思 我的樓蘭 將已經衰落的樓蘭古國比喻為一位沉睡沙漠的絕世美人,表達了作者對樓蘭衰落的惋惜與心痛。歌名 我的樓蘭 歌手 雲朵 作詞 蘇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