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來的什麼四年級,作文未來的什麼 四年級300字

2021-09-30 20:12:18 字數 5254 閱讀 3197

1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今天,我過生日,我要請朋友們來慶祝我的生日宴會,我想:朋友們來,總不能沒有菜吧!我拿著平日攢下來的零用錢和壓歲錢,出門了。

到了我家附近的超市裡,逛了一會兒超市,買了許多美味可口的水果冰淇淋、冰淇淋蛋糕、水果沙拉和冰塊漢堡,這些都是今年最流行的營養小食品,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

我一看,手裡還剩許多錢,又進了超市,哇,這家超市的東西真全呀!連種子都有,我剛進去,就看見一大群人圍在乙個地方,只見那個人拿著大喇叭喊:「神樹,什麼都能種,現在只剩下水果樹、點心樹、小食品樹和肉樹了,大甩賣,100元一棵,種上以後,只需等3個小時,美味佳餚就會結在樹上,拿下來就可以直接吃,有的只需加佐料就行了。

食品不會壞,有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還不會發胖,對身體有益處,無害處。」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幾顆,就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種上各式各樣的樹,端上了小食品,「噹噹當」。啊!朋友們來了,他們進來以後,「哇噻,王子瑤,你準備的東西真全,你從哪弄的?

」我說:「在附近的超市裡買的「神樹「。」他們說:

「哪天給我們介紹一下,我們也去買。」「好了,快吃飯吧,飯菜都涼了。」

一陣陣笑聲從房子裡傳了出來,我過了乙個愉快的生日宴會。這都是「神樹」的功勞。

2樓:酷似少女心

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子呢?你不知道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汽車沒有輪子,就像磁懸浮列車一樣在空中行駛。汽車裡有一位嚮導--衛星導航系統。車子的玻璃能防紫外線,使人的眼睛不受到傷害。

車子是靠壓縮空氣釋放的反衝力把車子撐起來,再靠另外的壓縮空氣在尾部排出,汽車就像噴氣式飛機一樣奔向前方。

未來的汽車速度非常快,一小時就能夠跑幾百公里,甚至幾千公里。你讓它開多少公里路,只要對汽車說一聲,汽車就會按你的吩咐去做。

未來的汽車有許多先進的地方:汽車裡有一樣東西,能控制汽車的方向盤。你只要說一聲到**,它就會自動帶你去**。

它會操縱方向盤,不用你操心。到了那個地方,汽車就會自動停下,然後,會自動發出「嘟嘟」的聲音,提醒你已經到站了。

未來的汽車外形很漂亮。整輛汽車是黃色的。但是,你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上面有一道道五顏六色的橫線,搭配得很均勻。

汽車裡有一件東西,能使汽車有**的作用。怎麼樣!未來的汽車神奇吧!相信你一定非常喜歡吧!

四年級作文未來的什麼作文300字

3樓:百忍成金

未來的筆300字

同學們,學習是離不開筆的,我們每天都要帶原子筆、水筆、彩筆、鉛回筆……這些答筆可都是缺一不可的,這讓文具盒變的沉甸甸的,但是我設計的筆可是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喲!

它的外型雖然和現在的筆沒什麼兩樣,但裡面有著許多的「機關」!它有著四個不同顏色的按鈕:第乙個按鈕是粉色的,它能讓筆隨機調換顏色。

第二個按鈕是紫色的,它能讓筆變換成原子筆、水筆、彩筆、鉛筆……這樣你就不用再揹著沉甸甸的文具盒上學了。同學們會問:「這麼好的筆,會不會讓人給偷了呢?

」嘿嘿!這就是我要講的第三個黃色按鈕的用處啦,你在用的時候,這只多功能筆早就記住了你的指紋,如果被不是你的人按了,它就會自動報警,並且其他幾個功能都會無效。這第四個按鈕是紅色的,如果家裡停電了,你按一下這個按鈕,它的頂端會冒出乙個小燈泡,你就可以一如既往的寫作業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筆你們喜歡嗎?我堅信,總有一天,隨著高科技技術的進步,這種筆一定會被研製出來的。

關於未來的什麼作文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未來

,我抄總是幻想,未來的車是什麼樣的?未來的屋子是什麼樣的?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的?今天,我幻想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

未來的汽車,很節能。它能自動把紫外線收集起來,轉化為能量。不用它的時候,你可以坐在車裡聽**,不過要注意一點:

聽**時,要先把車開到有陽光的地方,要不然,萬一能量不足,聽**就都把能量用完,就不能開車了。

未來的汽車,很舒適。它能把室外的溫度和室內的溫度綜合一下,為主人提供乙個舒適的環境。有時冬天太冷,座椅可以自動變熱,讓你在寒冷的冬天,坐在這種車裡,也能像在春天般溫暖。

未來的汽車很環保,它能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化為空氣,排放出來。

未來的汽車,很智慧型。你的心情好不好它全知道。

這樣一輛的汽車,我一定要發明出來。

4年級未來的筆300字好作文 - 百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水筆版,還得裝

鋼筆、權原子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

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乙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按,筆就可以立刻變為綠色了。第二個開關是最重要的,要是沒了它,這筆就不叫結合筆了。

這個開關用來讓這根不起眼的筆變成鋼筆、原子筆、水筆、或者鉛筆。如果你上美術課沒有帶彩筆,那這根筆就要幫你的大忙了。先按下第二個開關,讓這根筆變為彩筆。

如果想換顏色,再按第乙個開關,這支筆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顏色。如果你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停電了,就可按下第三個開關,筆就會立刻伸出乙個小燈泡,你就可以繼續寫作業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這種筆,你也不用擔心。不管小偷怎麼按開關,都沒用,因為在你用時,你的指紋留在了上面,而小偷和你不乙個指紋,所以啟動不了。相反地,這支筆被小偷一直按,就會啟動一種轉移系統,這系統會使這筆立刻回到主人手中。

這就是我希望未來出現的筆。

三年級作文未來的什麼 300字

6樓:桑禮潮風

未來的水果

星期天,我獨自在家裡寫作業,「叮零零」,門鈴響了,我問:「是誰啊?」「是我,時光老人,我要帶你去未來的耀達商場。」我聽了,拿出自己的零花錢,開啟

門去迎接時光老人,時光老人開啟時空隧道,拉著我到了未來的耀達商場。

我走進去,哇!單單乙個水果就有360種不同的本領,我走到售貨員阿姨旁邊,聽他介紹說:潔牙桔子可以止牙痛,消滅牙蟲,讓牙齒潔白如雪,要是有人常刷

牙,但牙齒還是很黃,你也可以吃下這潔牙桔子,牙齒也會變白。聽完介紹後,正在鬧牙痛的我連忙買下一斤。正想出門時,我想起了經常失眠的媽媽,做事很辛苦

的爸爸,於是我轉身向售貨員阿姨問:「您這有治失眠和消除苦惱的水果嗎?」「有,那就是本商場最受歡迎的開心葡萄和甜夢西瓜,吃下開心葡萄,一切苦惱和辛苦都會拋到九霄雲外,嘴上掛上笑容。

吃下甜夢西瓜,晚上剛躺**,就會呼呼大睡,明天,精神就會十倍的好。」我又買了三串葡萄和三個甜夢西瓜。我邊走邊吃桔子,甜滋滋,酸溜溜的汁露流進我的心窩。

牙齒真的不痛了。

「丁零零」可惡的鬧鐘把我從美夢里拉了出來,我想: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水果。

未來的衣服

你想到過以後我們的衣服會是什麼樣嗎?

在此,我發明了一種魔幻衣服,它呈白色、裙狀,當然,男士們會**:穿裙子那不成男不男,女不女的了?別急,我設計的衣服有乙個藏在領子下面的白色**按

鈕,一按,衣服會騰出一塊牌子,自動轉動,上面是男女服裝模式,你只需選乙個模式,按「確認」鈕,衣服會在一秒內變成你需要的樣式。人們不用為沒合適的服

裝發愁了。

我的魔幻衣服還能避雨。只要在衣服的紅色鈕扣上按一下,它會自動撐起一把**傘,騎車時不必一手拿傘一手騎車了。有太陽時可按兩下紅色按鈕,啟動b模式放

射抵抗紫外線的光束,它還能散發清新、涼爽的香氣,人聞了立刻精神百倍!魔幻服還能調節溫度,人只需按紅色按鈕,對著它喊(比如你很熱你就說「涼爽」。衣

服就變得涼爽舒服)很適合怕冷、怕熱的男士、女士用。

怎樣?滿意吧!迫不及待的人們,我的魔幻衣服還沒申請專利呢,不過,你們一定能夠穿到這種衣服的!

敬告:夢幻衣服、夢幻西服正在研究中……敬請觀注!

7樓:佔衍湛盼芙

2023年,地球被評為:「美麗環境星球」、「高科技星球」等稱號,我做為地球的一員,我感到非常光榮。

每天早上一起床,我穿上無所不能的萬能衣,隨機應變的萬能靴,這可是本世紀的重大發明!萬能衣能根據天氣變化自行調節溫度,可以讓你在炎熱夏天感到涼爽,在冬天感到溫暖如春;萬能靴在夏天的時候可以變成涼鞋,在冬天的時候可以變成雪地靴,在雨天的時候可以變成雨鞋。

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到家樓下的荷花池玩。那裡有白蓮、睡蓮、七彩蓮等荷花。大家還不知道七彩蓮吧,七彩蓮是最近庫爾博士發明的荷花。

這種荷花由紅、黃、藍、綠、白、粉、紫七種顏色組成的,它不僅漂亮而且可以讓你忘記一切煩惱。我看見七彩蓮,腦海裡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了。

來到大街上,一輛輛多功能車呈現在眼前,這種車不但可以在路上行駛,還可以在天上飛,在水裡游,而且不會排出汙氣,非常環保。大街上,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路的兩旁都是綠化帶,小樹鬱鬱蔥蔥,花兒五彩繽紛,讓人感到格外溫馨。

未來的家園是多麼的美妙神奇啊!

8樓:豬豬將軍

一轉眼,來到2023年。這時的學校可不是普通的學校了,會是怎樣的呢?請聽我慢慢介紹!

未來的學校是一座網路學校,每間教室有150平方公尺,每間課桌的桌面不僅面積有7平方公尺,而且上面放著一台高階的「金鷹」電腦。

老師講語文課時,同學們只要開啟電腦,因為老師講的段意、解詞、中心思想……全都輸入電腦,而且不用人工輸入,電腦只要一聽到聲音,就立刻把老師所說的內容「裝」進「腦子」裡。你還不用自己動手,電腦就幫你儲存起來了,這樣同學們就不用拿筆和本子在課桌上了。黑板、課本等學習用品也就淘汰了。

除此之外,同學們還可以通過電腦來回答問題,可方便了。

不光是上課,你做作業也特別方便,你可以在電腦上寫,當你不專心時,電腦會提醒你「請專心寫。」同時,老師也可以在電腦上批改作業。

未來的學校多麼神奇呀,未來的孩子們將是多麼幸福呀.

9樓:公叔恆冀倩

未來的筆

現在的筆雖然種類繁多,款式新,但是還是存在許多不足。比如說:現在的筆如果寫錯了字,只能塗掉,這樣會顯得很難看。

所以,我將要設計出一種全新未來筆。這種筆有三種功能,現在我就向你介紹一下吧!

第一種功能是可以修改錯字。我做作業時總會出錯,但是塗掉又會顯得很難看,經常被父母責怪,說寫的很難看,老是塗塗改改。所以我設計是可以自動修改錯字的。

如果你在做作業的時候,一不小心寫錯了字。那麼,筆就會自動把錯字吸回來,讓你把字重新寫正確。

第二種功能就是自動書寫。有一些手有殘疾的人,就不能寫字。而我設計的筆可以自動書寫。只要他說出想要寫的字,就會立刻在紙上寫出來,而且字寫的特別工整!

第三種功能就是娛樂功能。只要一寫字,就會發出美妙的**。我們有些小學生每次寫作都覺得厭煩,而我正好滿足了他們的願望。

只要他開始寫字,筆就發出了美妙的**。有些懶惰的人不想寫字,但又想聽到**,這樣的話,**就會馬上停止,消除他們的懶惰。

怎麼樣?我設計的筆是不是非常適用呢?我相信,以後發明家一定會發明出這種全新未來筆,來為人類待造福!

小學四年級《未來的筆》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未來的筆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 水筆,還得裝鋼筆 原子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乙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按,筆就可...

鄉村作文四年級,鄉村的景色作文四年級

涼爽的微風,密密的樹林,田地裡忙碌的人們,歸巢的鳥兒。這就是我眼中的田園風景。這裡最特別的要屬鄉村人家的房屋,它們的屋前總要圈出一塊菜地,菜地門前栓一條看家護院的狼狗。一面牆上爬滿了爬山虎,投下一片片綠綠的濃蔭,比起刷上綠色的油漆好看又環保!他們的屋後倘若有一片棗園子,那麼在棗樹下面,草叢裡邊,會見...

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00字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冰雪融化,萬物復甦,那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豔的花,給校園構成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景圖。在校園的草坪上,可以看見嫩綠的小草從土壤裡探出頭來,高興地望著我們,彷彿在說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又見面了!乙個個圓圓的蘑菇,在春雨的澆灌下,也露出了笑臉。校園的主道兩旁,楊樹挺立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