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統考小學數學面試試講抽題會給教材嗎

2021-09-30 15:19:26 字數 3050 閱讀 9711

1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不會的,在進入考場之前考生可以看教材,但進入考場之後就不能檢視啦。因此想要順利通過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在考前一定要好好備考,這樣才能早日拿到教師資格證書。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面試時,教材都是自己帶的呢。面試流程如下:

(1)抽題。按考點安排,登入面試測評系統,計算機從題庫中隨機抽取試題(幼兒園類別考生從抽取的2道試題中任選1道,其餘類別只抽取1道試題),考生確認後,計算機列印試題清單。

(2)備課。考生持試題清單、備課紙進入備課室,撰寫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準備時間20分鐘。

(3)回答規定問題。考生由工作人員引導進入指定面試室。考官從試題庫中隨機抽取2道規定問題,要求考生回答。時間5分鐘。

(4)試講(演示)。考生按準備的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進行試講(或演示)。時間10分鐘。

(5)答辯。考官圍繞考生試講(或演示)內容進行提問,考生答辯。時間5分鐘。

(6)評分。考官依據評分標準對考生面試表現進行綜合評分。

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及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面試由各省轄市教育行政部門按省教育廳有關要求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內容讓考生知道的,給20分鐘時間備課,然後試講,回答問題。

關於教師資格證面試試講抽題教材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抽到試講題目以後,考試中心如果不通知考生本人帶教材,他們會給你提供相應題目的教材(教科書、課本)。

不會只給你一個題目而讓你寫教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自選教材 不過應該會給相關的資料 給幾分鐘的準備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找給培訓中心,就一堂課

教師資****,小學數學面試裡的試講,抽題的內容是全部小學數學知

7樓:會飛的書蟲

面試前,當地教育局會公佈一個試講範圍,這個範圍當然不會是小學

專數學全部內容。參屬加面試時,有個抽題程式,你抽到的試講題目,當然是試講範圍內的某一章節內容。面試準備,首先要知道試講內容的範圍規定。否則你得熟悉全部的小學數學內容。

中小學教師資格證統考面試抽題之後是立刻就知道結構化面試的題目嗎 還有寫教案是寫試講十分鐘的部分還是

8樓:有子青衿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說說自己的經驗,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1、一般來說,國考面試在備考室抽題,抽的是面試試講的題目,備課是整課內容都要備,當然,只寫個大概提綱就行了,不可能每個細節都寫下來

2、進入考場後,先回答規定問題,這個是考官從題庫隨機抽的,然後試講,講完,考官再根據你的試講內容隨機的提問

基本上就是這樣,各個地方可能會有所差異,但一般區別不大

教師資格證小學數學面試只給一個題目嗎,給不給具體內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小學數學面試是通過抽題來決定的。

面試程式

1、候考。考生持面試准考證、身份證件,按時到達考點,進入候考室候考。

2、.抽題。按考點安排,登陸“面試測評軟體系統”,通過計算機從題庫中抽取一組試題(幼兒園類別考生從抽取的2道試題中任選1道,其餘類別只抽取1道試題),考生確認後,系統列印備課紙及試題清單(考生須在試題清單上簽名)。

3、備課。考生持備課紙、試題清單進入備課室,撰寫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備課20分鐘。

4、回答規定問題。考生由工作人員引導進入指定面試室。考官從題庫中隨機抽取2個規定問題,考生回答,時間5分鐘。

5、試講/演示。考生按照準備的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進行試講(或演示),時間10分鐘。

6、答辯。考官圍繞考生試講(或演示)內容和測試專案進行提問,考生答辯,時間5分鐘。考生提交試題清單、備課教案(活動演示方案)後離場。

7、評分。考官依據評分標準對考生面試表現進行綜合評分,填寫《面試評分表》,經組長簽字確認,同時通過面試測評系統提交評分。

擴充套件資料

面試科目

1、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不分科目。

2、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科目分為語文、數學、英語、社會、科學、體育、**、美術、心理健康教育、資訊科技,共10個學科。

3、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科目分為語文、數學、英語、思想品德、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歷史與社會、科學、心理健康教育、日語、俄語等18個學科。

4、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科目分為語文、數學、英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通用技術、心理健康教育、日語、俄語等17個學科。

5、中職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科目同高階中學,中職專業課、中職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的面試科目根據考生的專業選報相應的科目。

10樓:66璐璐

請問你是哪個省份?現在是有好幾個省份是全國統一考試,

面試程式為:候考,抽題目,題目是電腦自動篩選的,輪到你你抽哪個就是哪個,隨後會給你時間和紙和筆進行二十分鐘的撰寫教案,然後,進入侯考室,侯考室首先先計算機中抽取兩道題目進行回答,隨後進行十分鐘的試講教學可看教案,最後五分鐘主考官針對試講教學進行提問答辯,最後上交教案出考場。

面試的試講的題目是在侯考室的計算機中進行抽題的。一人只能抽一道題。根據該題目進行試講教學。

該題目進行列印以後a4紙張,上面類似教材一樣的內容,自己進行撰寫教案,詳細內容由考生自己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內容就像課本上的內容一樣

12樓:l楚輕狂

這麼晚的時間是這樣想看

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面試試講一般抽到的是幾年級

13樓:中公教育

都有可能,隨機抽取,一般是小學中高年級。

教師資格證面試遵循《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標準》和《考試大綱》(面試部分),主要考核申請人職業道德、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學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

教師資格證面試試講具體的流程

面試具體流程如下,這幾步自己把握好了,面試小意思 第一步 候考 考生持面試准考證 身份證,按時到達考點,進入候考室候考。考生可提前瞭解面試禮儀,並想好面試中如何進行自我介紹。第二步 抽題 按考點安排,登陸 面試測評軟體系統 計算機從題庫中抽取一組試題,考生任選其中一道試題,經考生確認後,計算機列印試...

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問題,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什麼?如何準備?

可以在戶籍地報考面試的,現場成績全部通過之後,你還需要去參加教師資格認定和體檢的 教師資格證面試可以在戶籍所在地報考,面試現場稽核時你需要帶 有效期內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畢業證書原件 在讀生可提交有學校名稱及註冊資訊的學生證原件和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 本人戶口本或集體戶口證明原件。筆...

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分科目嗎,小學教師資格證考試要分學科嗎?

小學教師資格證面試分科目的,小學面試科目分語文 英語 社會 數學 科學 體育 美術,中學面試科目與科目三相一致。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 情景模擬等方法,通過備課 試講 答辯等方式進行。使用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研製的面試測評系統。面試實行考官主考制度,考官由高校專家 中小學和幼兒園優秀教師 教研機構專家等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