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讓人反感的梗都有什麼

2021-09-30 15:04:46 字數 5122 閱讀 4995

1樓:創作家

1、快點投降,不然我就送

老實說,遇到這樣的真的很讓人無語。你說投降吧,結果是輸;不投降吧,他一直送,4打6的結果最後還是輸,十分讓人糾結。

往往說這句話時,已經是破罐子破摔的狀態了,遇到這樣的話,最最令人無語,士氣直接跌落谷底。任爾神通廣大,也無回天之力。

2、狗託。

這裡的「狗」是帶有諷刺意味的,而「託」則是類似魔術表演家為了讓表演更神秘,更成功,而需要專門找人來襯托的一類人,於是這個詞的本意則是嘲諷那些當託的人。

比如在遊戲裡,經常會有一些氪金的活動,這也是遊戲公司的收入**之一,而這些活動的獎勵,通常也是許多玩家所需要的,當然有一些不氪金的玩家還是很佛系的,抱著「你出任你出,我買算我輸」的態度玩遊戲。

3、劇情殺。

劇情殺多出現在rpg遊戲中,指「劇情讓你必敗」的戰鬥,但問題是什麼?問題是在戰鬥之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劇情殺!你好歹給個提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讓人反感的梗有:掛機、開外掛程式。

1、掛機有多種含義,出現在網路遊戲中時,指用特定的軟體,模仿你在遊戲或者其他程式中的電腦操作,可以解放自己的雙手.運用在機械行業,則指大型機器。此外,掛機也有宕機,完了,輸了等不同含義。

利用某種軟體(稱為:外掛程式)在遊戲中自動練級打怪刷金幣等,從而省去了人工手動操作的辛苦!掛機分為:"前台模擬掛機","後台掛機","離線掛機"等。

前台模擬掛機:很常見的一種模擬滑鼠鍵盤操作的外掛程式,如按鍵精靈等指令碼軟體在這方面出現得比較多。

後台掛機:在很多外掛程式中也非常常見的一種,它可能是通過後台的模擬,也可能是通過call遊戲函式等實現自動打怪,自動找怪,自動買賣,自動喊話,自動跑路,自動過驗證等。甚至於還有其它**功能。

離線掛機:完全脫離了遊戲客戶端,通常是在外掛程式伺服器上自動登陸,實現了遊戲玩家無需登陸遊戲也能顯示遊戲中資料並掛機練級打怪刷經驗等。該型別的外掛程式可以肯定是收費的,如以前的傳奇離線外掛程式,奇蹟離線外掛程式等。

2、開掛,英文是cheated,原意是指開外掛程式,外掛程式是指某些人利用電腦技術專門針對電腦遊戲進行一些修改後,達到充分有利於自己玩遊戲的作弊程式。開外掛程式原意指的是玩遊戲時作弊的意思。掛是一種作弊的軟體,開掛的人在遊戲中可以通過作弊取得非法的分數,開掛在單機遊戲是被允許的,網路遊戲中是被抵制的。

現為一網路流行用語,語義近似於「超常發揮」、「超水平表現」。多應用於當乙個人獲得比較驚人的成績時,由於不可思議而讓人以為是通過作弊獲得的。多含有無厘頭意味,多用於驚嘆別人的成績,並不一定認為這個人是通過作弊獲得的。

3樓:之乎者也乎

遊戲中,最討厭的就是這句話了:快點投降,不然我就送。讓人心裡很不舒服。還有的梗如:像蔡徐坤,掛機黨等都是遊戲中讓人非常反感的梗。

4樓:求好的

遊戲中最讓人反感的梗就是「快過來,我來送」。

5樓:羊羊羊楊雲飛

像蔡徐坤,掛機黨等都是遊戲中讓人非常反感的梗。

6樓:

你打遊戲像蔡徐坤,這句話很讓人反感。

7樓:d**id聊科技

遊戲中我反感的就是有人說:」你玩得跟吳亦凡一樣。」這句話其實是在嘲諷我,主要是我很喜歡吳亦凡,但是他們就是嘲笑我玩得很菜,就故意黑吳亦凡,這讓我非常不痛苦。

遊戲圈有哪些經久不衰的遊戲梗,你都知道哪些?

8樓:向無名者致敬

作為乙個中年遊戲玩家,知道的梗都是比較舊了。

下面的這些梗其出處:

1、膝蓋上中了一箭源於:上古卷軸5:天際(老滾5)

2023年的年底,一條彈幕引發了全民熱潮,即「我膝蓋中了一箭」,瞬間這句話就在網上火了起來。很多人可能聽過這句話,但是卻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的,其實這句話取自於「上古卷軸5:天際」中的npc,因出現的次數特別多,被玩家稱之為老滾5中衛兵成長的必經之路。

最後更是出現了「膝蓋中箭」的文體。

「膝蓋中箭」這句話不僅受到大眾的調侃,還有不少遊戲也引用此句來作為彩蛋,不僅給遊戲增添了一絲調皮,還順便致敬了一把上古卷軸。例如,輻射4裡面的守衛就說過:直到去年我的屁股中了一槍。

相比較原句膝蓋中箭,似乎更加的幽默風趣。

2、育碧的日常源於:育碧出品的遊戲

說到育碧,對於大部分的玩家都不陌生,可以說是目前世界頂級的遊戲廠商之一,無論是從能力、創新還是藝術都基本上無可挑剔,旗下也握著一些招牌ip,但是卻被一些玩家調侃和ea並稱為遊戲界的兩大毒瘤,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遊戲的bug多,優化渣。咱們有圖為證。

育碧的bug真的數不勝數,而其不悔改的態度也成為了玩家們新的槽點。真的是噴得無法反駁。

3、老滾源於:上古卷軸3:晨風老滾,就是老頭滾動條的簡稱,指代的是上古卷軸這個系列的遊戲。

這個詞最初出現的地方是**某遊戲發行商在髮型上古卷軸3的時候,在出最初的版本中將遊戲名稱翻譯成了「the elder scrolls」根據單詞字面上的意思來看就是「老頭滾動條」,於是成為了乙個梗。隨著上古卷軸後續作品的發售之後,大家也就習慣性的將上古卷軸統稱為老滾了。不過這種渣翻譯,在**還是比較多的,比如什麼哥德式金屬私生子、縮水狗等等之類的,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

反正大家都懂的。

4、敵羞吾去脫他衣源於:真三國無雙這句短小精幹的台詞很難讓人不往其他地方去想,這句台詞正是出自於暗恥社的真三國無雙系列,當你在擊殺了敵將之後,角色都會說出一句「敵羞吾去脫他衣」。

其實這句話是根據日語音譯過來的,其實原句是:敵襲打ち取ったり,原意是:敵方將領已被擊退。

5、翻滾拯救一切源於:黑暗之魂

看到上面的這個**,很多老玩家肯定會想到那個虐人無數遍的宮崎老賊的黑暗之魂3,沒錯,這個遊戲最有效、使用最多的保命技能就是翻滾了,有玩家曾經分享了這個遊戲秘籍——只要滾的好,boss隨便虐。

6、聾子源於:我的世界

這裡說個題外話,很多人都抱怨我的世界那畫質玩不下去,據說把我的世界畫質設定到最高,再打上mod,遊戲的畫面會產生質的變化。我書讀的少,你別騙我!

7、戰五渣源於:七龍珠

戰五渣的原句是:戰鬥力只有五的渣滓,這句話最早是在日本漫畫「七龍珠」裡面出現的,當賽亞人拉蒂茲來到地球,掃瞄了乙個農夫的戰鬥力,發現其戰鬥力只有5,所以相當不屑的說出了以上這句台詞,當然那個農夫最後肯定是gg了。

而現在這個戰五渣多半是用來指代那些可以輕易秒殺的玩家或者怪物,這個5並不是固定值,你高興的話,也可以換成其他數字,只要讓別人感覺到對方弱弱的氣場即可。

8、信仰之躍源於:刺客信條

信仰之躍這個詞,對於那些玩過刺客信條系列的玩家來說肯定不會陌生,動作優雅,就如果從高處飄然而落的小鳥一樣,感受著急速降落的快感。雖然遊戲中看著很優雅,但是在其他遊戲中主要還是調侃那些從高處跳下的作死行徑。

9、非洲人源於:擴散性百萬亞瑟王

這個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了,一般就是說你運氣差、手背之類的,反正就是從臉黑衍生的網路熱詞。其實非洲人這個詞最早出現的地方是在擴散性百萬亞瑟王裡面,後來逐漸就出現在那些具有一定概率的運氣向遊戲機制裡面,比如fgo的英靈池、陰陽師的畫符召喚之類的。

9樓:千里走單騎

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膝蓋中箭」這個梗出自b社的經典遊戲《上古卷軸5》敵羞吾去脫他衣

這句話出自日本光榮旗下膾炙人口的割草系列遊戲《真·三國無雙》。wdnmd

相信不少玩家都聽說過「白給少年」、「經濟黑洞」等csgo梗,這句「wdnmd」同時也是出自csgo,發源於一名知名主播「茄子」。讚美太陽

praise the sun!相信這句話對於魂系玩家並不陌生,在《黑暗之魂》系列中 ,有乙個名為太陽騎士 索拉爾的npc,每當玩家召喚出他時,他都會做出這麼乙個動作。就打德!

就打德!

相信《魔獸世界》的老玩家們都記得一位叫「南瓜哥」的玩家,「南瓜哥」用其高亢的聲音指揮著團隊,集火、控制、控制、搶奪、加buff一氣呵成,因多次集火對方德魯伊「神聖小德魯」時重複著「就打德」,這段戰場指揮錄音便廣為人知。如果不是真的喜歡,誰又願意去當舔狗呢?

在水友不斷帶動的節奏下,英雄聯盟區主播包子在直播時道出了和女朋友分手的真相,並說出了堪稱2023年的年度金句「如果不是真的喜歡,誰又願意去當舔狗呢」。從此「舔狗」一詞成為了網路上最常用的乙個詞之一,通常用來形容在感情中不求回報無腦奉承的備胎。「答應我,不要當舔狗好嗎?

」,「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等經典語句經常出現在各大社交平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五大令人難以釋懷的梗,看看你知道幾個?

第五名:敵羞吾去脫他衣

這個是出自《真三國無雙5》這個遊戲,說來也可笑,我們正經的三國歷史被日本改編成遊戲,並且還火遍了大江南北。「敵羞吾去脫他衣」則是其中我們打敗敵方戰將時候說的話,那麼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會說出這麼猥瑣的一句話,其實人家的原句是「敵襲打ち取ったり」,音譯大致是「di ke xiu wu qi tuo ta(yi/li)」,被我們直接音譯過來就是「敵羞吾去脫他衣」,因為過於經典,被很多漢化字幕組直接使用,被玩家們廣為流傳!

第四名:來盤昆特牌吧

這個出自遊戲《巫師3》中的經典梗,俗話說「天劍夜色涼如水,不如來盤昆特牌」,「正是江南好風景,不如來盤昆特牌」。昆特牌本是《巫師3》中的乙個小遊戲,屬於乙個「添頭」,就如夢幻西遊中的夢幻卡牌一樣,本是用來讓遊戲錦上添花的一種,但是昆特牌在遊戲中卻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只因為遊戲中玩家可以和任何乙個npc隨時隨地的玩昆特牌,這時候就會有種怪異的感覺。

比如:「傑洛特,我女兒被強盜抓走了!」,咱們直接來一句「不如來盤昆特牌吧」!npc就真的不就女兒的要和你來一盤昆特牌大戰!真的是女兒誠可貴,若為打牌故,先來一盤昆特牌!

第三名: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這個絕對是經典名梗!出自《上古卷軸5天際》,本來就是遊戲中npc衛兵的一句話「曾經我和你一樣是個冒險者,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其實沒什麼深意,但是當時npc本來就沒什麼台詞,聽來聽去,便c位出道了,其實用性也十分廣泛,比如:

「曾經我也是個adc,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之類的。

第二名: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這是這兩年出現的梗,伴隨著遊戲《絕地求生》的大火,這個勝利者的贈語」大吉大利,今晚吃雞「這句話也是大火,多少人為了吃一回雞在網咖徹夜通宵,而這個梗其實最早出處則是電影《決勝二十一點》中,當時在拉斯維加斯賭場裡,贏一把最低得到兩美元,而乙份雞肉飯則是1.75美元,贏了就有錢吃雞肉飯!賭錢喊這句話也就圖個吉利!

第一名: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這個秘籍大家應該是十分了解的,就是《魂斗羅》中的30條命秘籍。而這條秘籍其實是被運用在科樂美的一百多種遊戲中的秘籍,比如忍者神龜,惡魔城等等之類的。甚至後來被運用在了電影《無敵破壞王》中也被使用著!

遊戲中都有哪些神奇的經歷

高拋是遊戲裡非常常見的選擇,因為風向和力度判斷不足,炮彈扔上去直接飛回來把自己砸死這種事也沒少做。百戰天蟲ol當時剛出海底主題不久就停服了。搞不懂這麼好玩的遊戲怎麼就運營到停服。出了個毒霧森林組隊任務和拯救冰人任務,都很有意思,可惜玩家流失了,根本組不到人一起玩。有個遊戲叫沃土 wakfu 非常有意...

為什麼日本動漫和遊戲中,「紅蓮」都有火的意思

火焰化紅蓮,天罪自消衍,聞說福壽俱增延 露火辰 我說紅蓮,廣妙無邊。諸色諸光放射,如八寶色。能美天地,能降災邪。譬如我唱紅蓮辰,諸火炎放射八寶光,則一時光明大盛,火炎即化無邊紅蓮。奴薩說法 修飾性的,說明這火是比較大的威力了 紅蓮 這個詞在日本漫畫動畫文化裡是甚麼意思 有甚麼意味和意義?指地獄。梵名...

遊戲中的託管是什麼意思,遊戲中的 託 是什麼意思?

您好。託管有兩層意思 1 由聯合國委託乙個或幾個會員國在聯合國監督下管理還沒有獲得自治權的地區。2 委託管理或保管。如企業託管,即企業資產所有者將企業的整體或部分資產的經營權 處置權,以契約形式在一定條件和期限內,委託給其他法人或個人進行管理,從而形成所有者 受託方 經營者和生產者之間的相互利益和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