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你為啥會追喜歡的女生,卻不敢追心裡的女神啊

2021-09-30 11:45:32 字數 3154 閱讀 8862

1樓:和睦家啊

追喜歡的女生,一是:這個女孩自己喜歡,二是:女孩離自己不像女神那麼遙遠

不敢追心裡的女神,那就只能說自己感覺不夠格,和你喜歡明星卻不敢讓他做你男朋友的意思差不多

2樓:嘿嘿汾河灣

因為有女神心態,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然後就會做事束手束腳,所以要去去除女神心態,女神也是人。當然,還可以通過鍛鍊,例如先一年追20個女神聊聊

3樓:不皮不開森

因為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好高騖遠只是徒勞。所以每個人都實在一點好。就如同你們女生一樣,你們會接受追求你們的男生,那你們會去追求那高富帥的男神嗎?

有很多事情,換位思考下,你就知道答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付出和收穫的對比關係。或者可能性和現實性的問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傻子。

5樓:子落

女生和你一樣是普通人,而女神是神!

神與人之間隔著整個世界,懂嗎?

6樓:宋沐潮

怕追不上唄,怕丟人。你可別告訴我,女神是膜拜的啊!哈哈。

7樓:一直成長

心裡的女神太完美了自己沒自信

8樓:業依白

臉皮薄,自信心不足。對於自己心中的地位幾近完美,定位在遙不可及的神之位。只能想到出神,不能辱神

9樓:玖月戀瑜

女神都被有錢人玩膩了,誰願意當老實人接盤啊......

越是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男生越是不敢追呢?

10樓:寂寞哥

對於id為「陳妮妮」網友的精彩回答,大家紛紛點讚支援,他是這麼說的:

如果是那種只漂亮沒有內在的女生,男生是肯定不會去追的。因為女生的「漂亮」的花銷是很大的。沒有那個男人願意那自己的錢,去給另乙個膚淺漂亮的女生來花。

在電影《致青春》裡的老張對阮阮的愛一直藏在自己的內心裡,阮阮太優秀了,他不敢明目張膽的去追求,只能悄悄的給阮阮送滿天星的花朵還不留姓名。老張對阮阮的愛一直藏在心底的,他一直在心裡默默的看著阮阮的,包括阮阮失戀,受傷,老張是默默的看著。甚至阮阮死後,也是默默的給送了一束滿天星,那時候的他還是怕別人看見,看到鄭微去了,就立馬的走掉。

老張的愛是卑微的。其實男人也怕太漂亮的女生自己招架不住的。

來看看網名為「大哥6666l」的網友是怎麼說的:

越是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男生越是不敢追呢?其實作為男性的角度上來說,因為越漂亮的女生,越給人的感覺很高傲。也許是男生的自身,覺得自卑,覺得配不上女生吧。

很多這樣的女孩子,都不太願與人接近,性格上面也比較孤僻,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性格合得來。如果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語言,就算在一起了,也沒有什麼意思。還有一點,那就是追到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當自己的老婆,會不會整天都會擔驚受怕,怕別人去惦記呢!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醜妻近地家中寶。而且越漂亮的女孩子,越是乙個花瓶,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不用說做飯洗衣服了,也許就連簡單的收拾家務,都不會去做的。

名為「墨跡夢」的網友的回答也是很透徹:

首先呢,就是競爭會很大。漂亮的女孩子是世界的財富,每個人都是追求美的,所以都會情不自禁地關注美好的人和事。當出現了令人眼前一亮的人時,大家的眼光都是注視在這個美好的人兒身上。

每個人都想跟她搭訕,不僅僅是男生,女生也喜歡漂亮小姐姐啊,想要她的****,想跟她聊天做朋友。所以除了男性的情敵之外,女生也是有利的競爭對手哦,並且女生的優勢比男生大很多,女神會接受女生的示好,而不一定會對男生有好臉色。因為從小到大遇到的想要搭訕的人太多了,而且男生會有一種威脅感,所以女神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女神的高冷態度也是大多數人不敢上前的原因之一吧。所以,除非是對自己特別自信的,自己也是個男神/女神,大多數人都是不好意思跟女生交流的。

為什麼有一些女生一般般挺多人追,女神的卻沒有多少人追或者沒看過有男生搭訕 5

11樓:叼著奶嘴閒逛

往往有些女生看起來長相並沒有多驚艷甚至相貌平平人際關係卻很好,身邊的朋友也很多,還會有男生追,大多是因為性格比較外向活潑可愛阿什麼的,平時在大家面前很玩的開,女神,都說了是女神,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阿!女神一般都比較高冷…不置可否,喜歡她的男生一定很多,只是都默默放在心裡,或者是男生宿舍裡經常討論的物件…總之沒膽追,因為男生比較好面子,追不到未免覺得丟人…?也很有可能對自己沒信心拉!

12樓:可奈的姜姜

因為性格好,長的不美卻也不賴,和男生相處自在和諧,

13樓:居摯

可能被追求的女孩子才是追求者最適合的 女神千千萬,心中量不同

14樓:現代戰爭丶白貓

因為太女神了所以男生沒自信追的到,一般般的女生男生追著有信心,不過也有例外。

15樓:傅姓朝陽

因為女神要求高不好追

16樓:百度使用者

有句話叫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就是說女神男神只適合用來仰望 膜拜

17樓:凝光

因為女神只可仰望,普通的男孩沒有勇氣和資本去追女神,她太好,反而讓人卻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是高高在上的 很多人不敢怕被拒絕

19樓:雪伊芊芊

因為那些男生有自知之明,女神難追,她們只存在幻想裡就行了,不如退而求其次,成功率會更高。

20樓:貓貓求收留的貓

可能大家都覺得女神很難追,所以都放棄了

21樓:夢之夜族

女神不是 高帥富的 玩具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漂亮的女生 男生會覺得根本不可能追的到或者沒安全感

23樓:無極

因為人家不敢追唄,這還不明白麼~

24樓:霸氣失魂

女神一般都有好多人喜歡,所以不敢追

25樓:九個太陽

因為女神都比較高冷,不平易近人。長相一般的都是會說說笑笑

26樓:無謂

女神太高遠。怕夠不上啊

27樓:憂傷

越漂亮,越容易引人犯罪

男生回答,為啥你喜歡別的女生都敢追,而且敢和哥們說。唯獨面對欣賞的女生,總是躲避她,不願

簡單分析一下,有copy2種可能,第一種,男生不喜歡這個妹子,靠太近怕被別人誤會,傳到他喜歡的人耳中,那不是自找麻煩麼。第二種,男生跟別的妹子都是玩玩而已,他其實很喜歡這個妹子,男生對於美好的東西,都是不敢輕易去觸碰的。當然,寶貝著的都想藏著掖著,真愛了總會患得患失,沒自信嘛!那才是真愛 因為自己不...

男生回答你喜歡的女生都敢追唯獨有女生

真的愛乙個人的時候,她依然在心裡,但是男的因為條件的問題,就想躲避,心裡不喜歡的即是天天見面都開心,這個在心裡就是朋友,你真心愛她卻總覺得配不上她或者你顧忌某些東西 那是真愛,和喜歡不同!男生回答,你喜歡的女生都敢追,唯獨有乙個女生,你心裡覺得她很好,卻總是躲避她,但是心裡一直放不下她 以前有過節嗎...

如果你喜歡男生,你會怎麼做,女生回答,男生勿擾

我會找機會接近他,看看他對我有沒有好感,看我們更適合做什麼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他覺得戀愛耽誤學習,我也怕跟他表白反而招來反感。介裡素女生!就是默默的喜歡他,事情倒也不必做的太多,做太多了就太明顯了,因為我是我,可能就是覺得自己喜歡的不要讓別人知道,自己默默的守護就好了啊,然後呢,就是抓住一切的機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