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你喜歡的女生都敢追唯獨有女生

2021-04-13 09:36:26 字數 4401 閱讀 80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乙個人的時候,她依然在心裡,但是男的因為條件的問題,就想躲避,心裡不喜歡的即是天天見面都開心,這個在心裡就是朋友,

2樓:我愛我的老媽耶

你真心愛她卻總覺得配不上她或者你顧忌某些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真愛,和喜歡不同!

男生回答,你喜歡的女生都敢追,唯獨有乙個女生,你心裡覺得她很好,卻總是躲避她,但是心裡一直放不下她

4樓:小清新蕩的漾

以前有過節嗎?不然bai第一印象就沒了,du她以前喜歡zhi過你嗎?有些事情就是這dao樣內,擦肩而過吧容 ,在每個時間段,都會有乙個不同的想法。

可能從喜歡變到不喜歡,可能從不喜歡變到喜歡,有些事就是那麼好笑。喜歡乙個人只有一次啊,如果丟失了就沒了。你還是要去爭取的,給她乙個好印象吧。

你還是要去了解她比較好,看看她是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不然自己會失落。

5樓:無花丶

現在來說你是真心喜歡她  但你總是想看看她  但是就是不敢去追

6樓:瓦小席

你又怎麼知道這個男生覺得她很好 如果你是這個女生的話我猜你告白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喜歡她,卻不敢面對她,勇敢去

追,把心裡想的說出來,看看她是不是也喜歡你

8樓:藜隊迗搪

她就是你的克星,這就叫愛,你愛她,而不是單純的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才是你心裡最愛的女孩子

10樓:相思成病愛苡殤

大體都能接受,就是某一方面不能接受。

男生回答,你喜歡的女生都敢追,唯獨覺得乙個女生很優秀,卻總是躲避她,但是看到她和別的男生傳緋聞,卻 30

11樓:馬智

樓主顯然是個男的吧。你想談戀愛,你自己也說了因為你覺得那個女生很優秀(下意識的與自己比較了,自己沒她這麼優秀),所以你覺得贏得她愛慕的概率很低(容易失敗),所以你為了躲避去追求她的想法而選擇規避。而往往越優秀的人也更使人感興趣。

所以這就是困擾你的原因。而你前面說你喜歡的女生都敢追,...全部

12樓:優碩教育

說明你還是不夠自信,沒有勇氣!其實人都一樣

的,差不了多少!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勇敢去追求吧。不管她有沒有人,你對你什麼意思,你最起碼得讓人家女孩子知道你的心意,說不定還會有奇蹟出現呢,感情這種事情要堅持。還有就是不斷提公升自己,讓對方看到你的優點,感覺和你在一起更有意思,更有前途。

13樓:王者話百千

這男生喜歡她,而女生很優秀,再勇敢的男人碰到真心喜歡的女生時總會畏首畏尾,害怕給女生留下不好的印象,害怕表白失敗,看到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會吃醋,但也會真心祝福她的。

14樓:小謝林

她太優秀,可能在學習、外表、氣質...各個方面都太優秀了,男生怕自己配不上她,但內心當她是女神。只能默默關注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跟兄弟隨便扯是因為你兄弟跟你一起玩兒了很長時間,大家彼此了解,但是你和人家女孩子剛認識幾天,就像達到這個程度,是不怎麼可能的。更何況你說,女生對你說的話不感興趣,那嘗試找女生的感興趣的話題。那個女孩兒的工作什麼,試著從工作相關當年入手會不會好點。

老婆是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但是如果這個女生對你一點都不感興趣,你厚著臉皮去追她,反而人家會越來越反感你,個人覺得,要追這個女生的前提是,她對你也比較感興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是很喜歡她的,還很在意她和別的男的的一舉一動,你還會吃醋,也許你覺得她很優秀,怕看不上你所以不敢直接表白,但是作為你個男的,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要有勇氣

17樓:愛姍姍愛珊珊愛

別的喜歡的女生可能只是建立在相貌的基礎上的,這個女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心裡不敢去追,害怕不成功連朋友也做不成,覺得別人追她就是在玷汙她。

18樓:藍赤血

因為珍惜,所以愛惜!

心裡面你覺得自己比她差勁,配不上她,所以在她面前黯然失色,沒有勇敢去爭取; 當她處於緋聞漩渦中的時候,你覺得難過而自卑。根由:你珍惜,所以愛惜,唯獨:

不夠勇敢!你是乙個懦夫。

19樓:楝兼墠餜敟

沒有自信,與她保持距離。還有你並沒有說他喜歡那個優秀的女孩,但是我覺得那個他就是喜歡她,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去問她,或許他正在嫉妒那個與她有緋聞的男生

------------------------------------------

如果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採納,謝謝!

20樓:歐陽廖坤少

這肯定是那個女的特別優秀,覺得配不上她產生的自卑感,但心裡非常喜歡他,看到他不敢正面面對他,只能躲在角落偷偷關注他,看到別的男人和他走得近,心裡會失落,彷徨,無助,痛苦,這其實總歸一句話就是暗戀

21樓:長空斷雲

典型的看見女神不敢上,覺得自己配不上,只想默默的守護她。

22樓:穆汐琰

這有很多情況,可能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但是由於她太優秀不敢說出來,只是默默關注她,默默關心她,聽到她跟別的男生的緋聞會不開心,所以才避開,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所以不敢告訴女生自己喜歡她,這是一種暗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配不上,尤其那種顏值千里挑一,學習也是超級好,家境也特別好的那種女生,就是真正的女神,自己幾斤幾兩自己明白,差乙個層次男生還會去追,要是差好幾個層次那就只能放在心裡啦就是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裡的自卑感在作祟吧,明明喜歡,卻礙於她的優秀而止步不前。

25樓:鰱於

逃避人有時候就是這樣 對於真正在意喜歡的東西顧及越多 越喜歡的東西越加討厭

在真正喜歡的東西 在意的東西面前總是不自信的

26樓:k備註

有可能是喜歡她,但也有可能是自卑,覺得自己離那個女生還是有距離的,怕別人拒絕所以就選擇了逃避,但有勇氣羨慕她所有又忍不住想看到她

27樓:謹年丶偉

可能是有點自卑吧,其實你看到的那些光鮮亮麗的人,等到和她們熟悉以後你就會知道他們其實也是個逗比,所以不要害怕不要自卑,勇敢去追她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女的比男的優秀,男的感覺怎麼配不上,所以沒有勇氣去追,就是所謂的女神呢,只能看看,卻永遠得不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其實男女之間也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只要雙方不帶有感**彩,不超過一定的限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要懂得如何把握好尺度!

正因為是這樣,能夠真正擁有這樣純真的感情的人就變得極其稀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分析男主了,給你說個事,人這輩子平均壽命80歲,從你懵懂到有心無力,你愛上乙個人的時段大概是30年,30年裡你大部分時間是工作,學習,所以,如果喜歡就放心裡,如果愛就去追,一輩子太短,別給自己留遺憾

男生回答,如果你喜歡別的女生都敢追,唯獨欣賞乙個女生卻總是躲避她,在她面前手足無措,這說明了啥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皮囊 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 萬里挑一

如果你真的很愛乙個人 你會發現 你連想玷汙她的想法都不會產生 一切只為她著想

32樓:小小凹凸曼雙魚

有一種崇拜的感覺吧,「遠觀而不可褻玩」。

33樓:

說明你平時對待所謂的喜歡的女生都敢追,那是玩玩兒而已,而你現在這個,不敢面對,這個才是你真正的喜歡的

男生回答,你喜歡的女生都敢追,唯獨有乙個女孩,你欣賞她卻只想躲避她,在她面前手足無措,這說明了啥!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你是否滿意呵。 故事是從六年前的九月開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還不夠優秀,配不上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喜歡是不一樣的。

之前的喜歡,你應該是比較欣賞。

但是這次的喜歡,可能是成都比較深了,害怕失去。

37樓:舊電纜盤**

什麼真愛這個女生,見她的時候會害羞臉紅感覺不好意思,

38樓:南胡景華

說明你鍾意他,你不敢靠近她

男生回答,為啥你喜歡別的女生都敢追,而且敢和哥們說。唯獨面對欣賞的女生,總是躲避她,不願

簡單分析一下,有copy2種可能,第一種,男生不喜歡這個妹子,靠太近怕被別人誤會,傳到他喜歡的人耳中,那不是自找麻煩麼。第二種,男生跟別的妹子都是玩玩而已,他其實很喜歡這個妹子,男生對於美好的東西,都是不敢輕易去觸碰的。當然,寶貝著的都想藏著掖著,真愛了總會患得患失,沒自信嘛!那才是真愛 因為自己不...

男生回答,你為啥會追喜歡的女生,卻不敢追心裡的女神啊

追喜歡的女生,一是 這個女孩自己喜歡,二是 女孩離自己不像女神那麼遙遠 不敢追心裡的女神,那就只能說自己感覺不夠格,和你喜歡明星卻不敢讓他做你男朋友的意思差不多 因為有女神心態,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然後就會做事束手束腳,所以要去去除女神心態,女神也是人。當然,還可以通過鍛鍊,例如先一年追20個女神聊...

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

標準不同,喜歡安穩內斂,通情答禮的人做老婆,但喜歡張揚 的女人去暗戀。我喜歡活潑開朗。心裡格外像的那個。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100 喜歡長髮的女生,這樣讓人感覺溫柔一些,白靜,個子高高的,溫柔善良的,但這樣的女生確實不多,但我一直沒放棄,在一直尋找。大部分男生喜歡膚白貌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