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巨蟹座的男生,我感覺他也喜歡我,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只是我總覺得他在偷偷得瞅我

2021-09-30 11:47:36 字數 847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不是看星座,是看性格。你是主動,他被動性格。藍色或者綠色性格。是男追女還是該女追男?  最好要留待男人來追

因為雄性和雌性動物屬性和教育文化方面的原因,男人還是以主動和征服型的動物屬性區別於女人的,這也不是說女人就沒有徵服欲,這只是相對的,俗話說“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這句話也代表了很多女孩的一部分的價值觀,“曲線救國”路線終被髮揚到極致的概括了。倘若男人征服了世界,還是會認為女人含蓄和委婉才具有柔弱和被保護的小女人的溫柔之美。塑造“欲說還休”的藝術高度的價值,也正好用來突出和體現男人的雄壯美和征服的力量的強大。

如果一個輕易得到或被動會被定義為沒費力氣得到而不懂得珍惜,當然這也是個誤解,其實是心理的一種陰影,可能是當時心裡激動得沒有感覺了,或者是理智型的,從心理上可理解為沒有突出體現當時男人力量強大,和征服欲的快感和刺激。

這也不是說任何哪種型別中的男和女相處的方式男方總比女方要主動些,如果說男方性格木訥,女方要熱烈並且大膽,那一定是性格的不同型別罷了。

追最清楚的一點得:瞭解對方,瞭解自己。展示自己優秀的地方和技巧,展示對方喜歡的地方和技巧,!

2樓:磐影

第一不要迷信星座,第二,估計他在努力的喜歡你,而實際上可能對你不喜歡也不討厭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他喜不喜歡你,這很簡單,你直接問他,是喜歡你,還是不喜歡,如果他還是不回答你或是言語不清,那就表明你不是他的菜,反之就不用我說了吧!

4樓:大臉貓

不要表白了,好好學習吧!要不父母的血汗錢就被你們糟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好學習-o-求隊形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有巨蟹座的男生,平時比較內向,我們平

其實他在觀望,他不確定自己到底喜歡誰,我建議你最好 直接問他,把話說開,因為如果拖著的話我想你自己會越陷越深吧,但如果你很害羞的話,就對他冷一點,看他接下來的反應啦 巨蟹座得男生如果喜歡乙個人,會不會忽然對喜歡得人很冷淡?會因為我就是巨蟹座,巨蟹座喜歡乙個人可能會冷淡因為他不會讓別人知道喜歡乙個人只...

我喜歡巨蟹座的男生,他喜歡欺負我,損我,坑我,可有時又老

巨蟹座的人就是這樣的,平時不會表達,內向,抓到你的短處就利用這些來取樂你,這樣的情況,很大程度 他也是對你有好感的。身為巨蟹的我,我也經常對待自己感興趣的異性 這東西看不了星座,不過能肯定的是 他不喜歡你 我和乙個巨蟹座男生是同桌,他總是欺負我,而且我們手肘碰也不介意,他對你有好感,你可以表白但不能...

巨蟹座喜歡在床上什麼樣的女人,巨蟹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看起來害羞顧家的巨蟹男,其實是貌不驚人的 高手。跟射手座 我來,我征服 的陽剛氣概不同,巨蟹男在床上基本上是溫柔路線的奉行者 他們也和同屬水象的天蠍座不一樣,巨蟹天性上的保守與羞怯,使他不可能像天蠍男那樣散發強烈男性吸引力。蟹男憑藉的最大 就是他一波波溫柔襲來 輕聲軟語,讓人不知不覺中沉溺其中無法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