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你和一女生吃飯,為啥會突然問了一句你物件呢

2021-03-03 22:28:00 字數 7298 閱讀 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有好感。

或者不知道他是單純的請你吃飯還是對你有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關係不夠熟悉她不知道你有沒有物件,主要是試探你的對你有好感

3樓:趕集網張曉兵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呀!想和你好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還是會問的。你們關係如何

男生回答,乙個女生和你說她現在單身,你為啥直接問她說你那個物件呢,跑了?

5樓:紅塵千帳燈

因為之前知道女生有男朋友,僅此而已,其他的你知道的不多。突然有一天女生對你說她虛雀現在單身,這個結果出乎你的意料。你問她的那個物件呢,跑皮納了?

所隱藏的寓意是她之前有男友,為什麼分手了?乙個人的說話習慣而已,燃譽沒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思維方式和女生不太一樣,當然,側重點也不一樣。男生相碧神歲較於女生更加粗心一些,瞎悶許多事悔睜情不容易輕易發覺。而女生給男生的暗示,對於乙個不是特別細心或者特別聰明(人精,一點就透)的男生來說,幾乎是完全察覺不到的。

所以你說你現在單身,男生會下意識的以為你需要乙個傾聽者,你想要傾訴你的過去。所以,也自然會「善解人意」的追問,你的前男友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寂寞飛行

我為什麼要問她?她單身不單身跟我有毛關係!?

8樓:左公右婆

把她當好友了 或者普通朋友了 沒想太多 事後悔悟了 不知怎麼應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希望別人把她納入考慮的物件,你卻揭她的底,使她無趣,不跑也沒好結果。跑合手情理。

10樓:阿威

不必問的這麼直接,你可以這樣問」現在又想著開始體驗貴族生活了「之類的,那樣更容易拉開話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好奇心,想知道為什麼分手。

男生回答,一女生告訴你她是單身了,你為啥直接問她你那個物件呢,跑了? 40

12樓:最愛南宮蘭軒

讓你追她,她是現成的,就是她想表達就是,我現在是單身,追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嘲諷你一下,早幹嘛去了去找別的男人我不是比那個人更好嘛

問男生:如果一直很喜歡你的女生突然找了物件,你什麼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她,如果喜歡,便是喜歡。喜歡是一種十分複雜,難以言語形容的東西,很微妙,似乎能讓你在一種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你看見了那個女孩心儀的那個人或許黯然神傷、或許羨慕嫉妒,即使你已經用十分強烈的毅力控制著自己不再想這件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很喜歡我的女生,突然找物件,如果不是我喜歡的,我不會有感覺。因為是喜歡我,而不是我喜歡她。

16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這是一件很難受很心痛的事情,因為是自己一直慢慢小心呵護著的,也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不喜歡,既然喜歡那就不會突然找物件了,說明你在她心裡還是沒有位置。

18樓:行走的***

感覺少了乙個備胎,心裡空落落的,怎麼就換人喜歡了麼

19樓:本喵王下屬

如果很喜歡這個女生,會有失落感,如果不喜歡,會衷心的祝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唉,首先心裡肯定感覺特別不舒服,但是他既然找到了物件,有心愛的人了,有什麼辦法呢?你應該去約她,高興給她祝福,同時你也要讓自己也能向他這樣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就好了

21樓:萌萌愛噠

就像所有物被搶了一樣,小心自己的心態噢,也許你也喜歡著她

22樓:知之鶯

那就是很悲傷了!感覺自己快到手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

23樓:思語新竹

如果一直喜歡我的內層,突然找了物件,我會很失落,但冷靜之後,我還是會祝福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喜歡並沒有表白說明你只是一方面喜歡是暗戀,如果這個女生突然有了物件,此時這個男生心有不甘很不開心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對你只是崇拜 不是愛情

26樓:cccc我最親愛的

他是覺得跟你沒有希望了,所以她會找下乙個人

27樓:悠悠遊一

突然找物件的話也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覺。首先是不喜歡。所以,突然很喜歡自己的女生。找了物件的話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自己的東西被人搶了的感覺。有點失落吧,或許你不喜歡人家,但是現在人家不喜歡你了

29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很失落的,我會覺得自己突然失去了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感情,自己沒有抓住機會,應該提前幾天準備好

31樓:莫小姐

應該會有些失落的,比較以前喜歡自己的,但也要祝福她找到幸福。

32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那種滋味說不上來,五味雜陳,還有一點竊喜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不適應吧!畢竟圍繞在身邊的時候比較有存在感。心裡還是會有些難過的。

34樓:malianfu樂園

如果有乙個女生一直喜歡你,突然她找了乙個男朋友。那麼你的心裡感覺一定是失落落的,覺得自己的什麼東西沒了。

有女的在嗎,如果有男生問你有物件沒,你對他有好感會怎麼回答,沒好感會怎麼發,很好奇

35樓:ai糖罐

有好感而自己沒有物件當然就說沒有啦。沒有好感可能有些女生會直接說有了,有一些可能說沒有,但是目前有不錯的人選,還有如果跟你關係不怎麼熟悉可能直接不回話,或者直接來一句這個問題是個人隱私,不方便透露

36樓:小棟起

對他有好感就說些與他相同意見或喜歡的東東沒好感就像弟弟或哥哥一樣淘氣或反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好感的話肯定說有物件了,有好感的話會說,沒呢,想找個你這樣的一直沒找到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就說沒有啊怎麼你想自薦,沒好感:就說沒有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說沒物件,但沒好感不一定會說有物件,照實回答。

40樓:孔老先生來喝茶

就說很多人在追你,沒有你看得上的,進退自如。

41樓:s失憶

有好感說沒有物件沒有好感說有物件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就告訴沒有物件,沒好感就告訴有物件

43樓:摩羯芊澤花

直接回答沒有,然後你呢?

44樓:債見來不及揮手

你就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看看他接下來怎麼做

45樓:分享直接直接

最佳答案:要麼是自己想跟你處。要麼是朋友 就這二可能吧應該

乙個男生被乙個女生問有沒有人喜歡你然而男生直接說出了喜歡他的女生,男生是什麼意思

46樓:神孩丶戰五渣

喜歡你 但是 信心不足 來點事情給自己漲自信

47樓:愛38李昕

拒絕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女生

乙個男生問我怎麼評價他,我說「你很會和女生聊天,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不知他會怎麼想呢,,

48樓:古堡裡的老幽靈

「你很會和女生聊天,有點讓人沒有安全感」從這句話能知道些什麼?

首先,你想知道他怎麼想,這表明他對你有一定的吸引力。比如你對他的評價『很會和女生聊天』,說明他的聊天方式很入你心,不然你不會如此評價;『讓人沒有安全感』那是你的擔心,怕這種男生靠不住。

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怕什麼之後,便可理智的入手分析你的交往物件。

『很會和女孩子聊天』,這要看他的這種特性是否是刻意,是只對你,還是跟所有女生都這樣。『沒有安全感』,如果不是你看上他怕他這種個性招蜂引蝶,恐有朝三暮四之危,那『很會和女孩子聊天』就是他的日常行為。這對你理智的判斷這個人很重要。

想知道他怎麼想?

這你就要理智的從第三者客觀的角度,也可以用換位思考的方式得到答案。

大體情形不外乎這幾種:

一,你們彼此都無心戀愛,而你們之間又很熟,那這一句完全是閒聊。或者他在追別人,是想從你這裡知道他自己給別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無所謂了,對方不會在意。

二,他在追求你,在探聽你對他的看法。你那樣說,你期望他會怎麼做?更加的不棄不捨的追你?

『讓人沒有安全感』這句,如果對方是思維能力很強,或是自尊心很強,亦或是他是乙個很敏感的人,他會心理不舒服。『沒有安全感』這幾乎是指責了。他心理到底會怎麼想,要取決於他的個性。

具體的,在毫無依據前提下,真的不好判斷。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說乙個男人沒有安全感,那是對他的否定。這個時候,你要做什麼嗎?

如果你看出他因這句話感到傷害,你也覺得有必要,可以大大方方的說一句:『哎,那天我說你沒有安全感,是你很會聊天討女孩子喜歡,我有點小小的醋意,對不起,你別在意。』

49樓:運輸船單瞬手

我想這個男生會明白你的意思,他會在以後的生活中,改正自己的不足,也會更加珍惜你們以後的生活,多去關心你的。如果他明白你的意思,你就自動說出你的顧慮,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問題盡量多溝通,不要互相傷害,祝們幸福。

50樓:經理不行

你這是變相的警號他啊,沒事的,他肯定會收斂一點的,以後只跟你聊天啦,哈哈,這樣也讓他覺得你是個好女孩,比較在意這個,希望有安全感,放心啦,不必在乎,望採納,謝謝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會想到你不喜歡他。可能他是喜歡你。你這樣回答等於是不給他面子,可能他有點失望。

52樓:匿名使用者

哪能怎麼想呢,只是隨便的對話而已

53樓:鍋鍋

想你對他沒有安全感

望採納 謝謝

54樓:沐曉天

可能會理解為你喜歡他的,因為這話說的有點曖昧在裡面

55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會道的一分為二,有好有壞的一面。

女生的哪些表現說明自己已經愛上你了?

56樓:天亞是我

女生的這樣一些表現,表明女生已經深深愛上你。

1、主動帶你去認識她的朋友。

在女生的心中,只有特別重要的人,她才會推薦給她朋友認識,才願意讓你進入她的朋友圈。如果你女朋友主動帶你去和她的朋友玩,那麼就表明她已經把你當成了很重要的人,願意讓自己的朋友認識你。

要知道,女生都是很八卦的,喜歡打聽自己身邊朋友的戀愛狀況,而很多女生出於含羞,往往不願意把自己男朋友介紹給朋友認識。現在她主動把你介紹給她的姐妹認識,表明是看的起你,覺得你是她愛的那個人。

2、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

女生只對自己的男朋友,才會表現出無微不至的關心,才會展現她溫柔迷人的一面。以我的女朋友為例,在我們剛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是我整天討好她,我給她做飯,我給她吹頭髮,我給她買零食。

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她應該是感受到了我的愛,對我的態度也有了很大改變,她開始主動來討好我。比如在我打遊戲的時候給我削水果,給我做營養早餐等,她的這些舉動都表明她已經深深的愛上了我。

3、看你的眼睛裡有愛意。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女朋友看你的眼神,會透露出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女朋友看你的時候,眼中是在乎是迷戀,那麼表明她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女朋友的眼中看不到這種愛意,那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好到那個地步。

57樓:雲燦

1.有事沒事都想接近你,願意和你聊天。

2.關心你並對你生活的細節感興趣。

3.經常觀察你並且在你也看她時眼睛流露溫情。

以上三點表現足以說明她愛上你了。

58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女生喜歡你的一些表現:

一、喜歡關注你的動態,聊天加入特別關心,有訊息秒回!

二、主動帶你去認識她的姐妹,她也很樂意去見你的朋友!

三、他對你有好感或者更進一步說是喜歡你,那麼她看你的眼神一定會不一樣,多數時候不敢和你對視!如果她鼓起勇氣和你對視,那麼你一定要認真觀察!

59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有事沒事總想著給你發訊息。

有開心的難過的事都會想第一時間告訴你。

希望身邊的人都知道你。

能夠接受你的各種缺點。

會開始為你著想為你心疼。

60樓:情天情心

女生出門見你精心打扮,化妝洗頭,說明你是她重視的人;

女生和你吃飯時吃的特別少,說明她很在意你的看法;

女生第一時間跟你分享她的喜悅,說明你是他心裡信任的人。

女生愛上乙個男人的三個表現是:在意,信任和重視。

61樓:熱心網友

不同個性的女孩會有不同的表現,其實說明白,很多時候她自己的舉止也讓自己懷疑對這個男孩子是不是有好感,相對而言,性格直爽、豪放的女孩還是很自然的和自己喜歡的異性正面接觸;但存在部分外向的女孩不願意將這種事情表露出來,因此會對自己喜歡的物件略顯冷漠,表面上接觸不多,起是心中時刻都注視對方的舉動,同時有強烈的與對方交談的慾望,不過希望是對方先給自己說話;對於性格相對內向的女孩,她們的表現更佳的謹慎,因為往往這類女生的單戀指數比較高,所以這類女生是最純情的一種,感情細膩,很敏感,最難分析的一類女生就是比較深邃的型別,習慣於冷靜、理性思考的人,感覺總是若即若離的神秘,徘徊在你的身邊。大部分這類人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她們所喜歡的異性都是很有智慧型和巨大的吸引力,這就要看對方要用智慧型虜獲放心,自覺主動出擊,加之感性的層面會更好

男生會隨便請女生吃飯嗎男生會隨便請乙個女生吃飯嗎?

這個真的要看具體情況,也因人而異的。假如兩個人聊的比較投機,而雙方又不討厭,或者彼此對對方都有好感,那麼男生是會請客吃飯的,女生也會很樂意去。現在大學生,300雖然說不算少,但是也不會多,不過這個男生應該對女生有一些好感,至少肯定不討厭。否則不會這樣的。好好相處的話,兩個人還是很有可能的。這兩個人是...

男生回答,為啥女生說請你吃飯,你回覆她嘿嘿,太好了

我愛你 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 很高興呀 女生請吃飯好事呀 看我理解嘍,女生從來都是被動的,即使女生對男的好吧,也不說出來,但是說出來後,男的自然很高興嘍,可能感覺自己付出值得 因為太高興,心想事成 證明有機會 可以 男生回答,為啥你知道乙個女生有物件還加她微信,她說請你吃飯,你就回覆嘿嘿,太好了!...

男生回答,你為啥會追喜歡的女生,卻不敢追心裡的女神啊

追喜歡的女生,一是 這個女孩自己喜歡,二是 女孩離自己不像女神那麼遙遠 不敢追心裡的女神,那就只能說自己感覺不夠格,和你喜歡明星卻不敢讓他做你男朋友的意思差不多 因為有女神心態,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然後就會做事束手束腳,所以要去去除女神心態,女神也是人。當然,還可以通過鍛鍊,例如先一年追20個女神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