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

2021-03-04 01:31:12 字數 6426 閱讀 6861

1樓:家喻戶曉

標準不同,喜歡安穩內斂,通情答禮的人做老婆,但喜歡張揚**的女人去暗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活潑開朗。心裡格外像的那個。

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長髮的女生,這樣讓人感覺溫柔一些,**白靜,個子高高的,溫柔善良的,但這樣的女生確實不多,但我一直沒放棄,在一直尋找。

4樓:seoer歌德

大部分男生喜歡膚白貌美又多金的女人,不過我喜歡溫柔賢惠體貼,善解人意的女生,當然顏值是自己能看上眼的,好脾氣沒壞心眼也是加分項。

5樓:**ile冷亦俊

不都喜歡身材好長得又好看的女孩子嗎,還用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感覺的,我也不知道,

男生回答,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女生的表現其實有很多,但是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那個男生是非常的在乎女生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變得特別笨拙,怎麼說呢,活潑點的也行。像我這種比較宅女又沉默的女孩子才比較難找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溫柔,體貼的,可以相愛的人。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所以每個男生的要求也不同,但大部分男生的追求還是基本一致的。

第一,漂亮的。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始於顏值的。所以,漂亮的女生有一定的優勢喲。所以,平時我們女人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喲。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不會打扮的女生才是最醜的女生。男生第一次見女生一般都會在心裡給你打乙個分數,這個分數將會決定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如果及格,他會選擇和你交往,做個普通朋友也好。

如果70到80分,他會選擇讓你做他的女朋友,如果90分,你在他心中就是女神。

9樓:習慣性思念

五官端正,不愛慕虛榮,對愛專一,不斤斤計較,溫柔善良,知道關心、照顧人的女人過一輩子。

10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1樓:

百善孝為先,

我想,每個男生都想找個善良,賢惠,性格開朗,知書達理的女生做伴侶。

無論男生或者女生,在生活中能遇到適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選擇。

12樓:文羽平靜

提起找女朋友,周圍的人都是這樣回答我的。「我找女朋友沒啥要求,長髮,膚美,不戴眼鏡,不能太胖,要乾淨,要懂事,會化妝妝還不能太濃等等」 反正是好的都有。對啊,人人都想要這樣的,我們正值二十多歲的年齡,想象美好點可以啊。

可是現實中真的有這種人嗎?

好,可能真的有。可是你自己什麼樣自己心裡沒點b數嗎!就算有這樣的人,人家看得上你嗎?哈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範圍兩個層面,首先是比較理想的,當然是希望找乙個有多好,就是各種完美的女生,像童話故事裡那首,但是這個誰都知道,是不太現實的,比較接地氣的現實的說法就是找乙個,能過日子的,你能配得上的,他也不嫌棄你的,兩個人互相接受對方的不完美,互相扶持,走完這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各人有各人的標準,有的人喜歡嫵媚**的美女,有的人喜歡大方開朗,有的人喜歡溫柔善良的人,有的人不注重外表只注重內涵,有的人要求很高,有的人只要看對眼就行,其實我覺得吧,兩個人只要和得來,有共同的語言,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如果和不來,沒有共同的語言,現在勉強在起,以後還是會分開,兩口子一起生活就是過日子!要求越簡單越容易知足,目標越簡單越容易達到!過日子嘛,就是兩個人一起做個伴兒!

互相有個商量,所以說兩個人和得來是很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人品好,為人熱情,受過一定的教育(個人認為大專至本科),有修養。長相身材中等偏上就可以,不要太漂亮。能理解人,孝敬父母。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找乙個賢惠知書達禮的,還有就是喜歡個子高長的非常的好看的,我比較喜歡女生特別瘦還有就是身材好的,還有就是善良、溫柔、有愛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美麗漂亮又溫柔的女生,關鍵還要找乙個喜歡你的人,這樣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找乙個既漂亮又能幹而且還孝順的女朋友,還有是我愛的而且她也愛我的乖女孩做朋友什麼家庭條件的都不重要,只要能吃苦兩人一定能夠擁有美好的未來。

19樓:老黑很調皮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吧,或者說每個人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樣的,得在碰到之後才知道她就是自己一直找的人。

得看你喜歡的那個人喜歡什麼樣的,你就努力成為那樣的人就行了,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會希望找乙個漂亮,善良,溫柔賢淑的女生做女朋友,但希望畢竟是希望,與現實還是有差距的,所以不需要那麼完美,只要適合自己,性格合得來能看過眼就行?

21樓:p**歲月

外貌的話起碼得看下去才可以吧,現在人了解往往都是從外貌看是否值得去了解,然後就是慢慢交流,看彼此性格是否合適,現在女生基本上都比較通情達理,所以這點不必過多最熟,還有就是要比較溫柔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乙個漂亮女生又漂亮又長的好美的這樣女生在意唄。所以我就別讓你生氣好看。所以我知道漂亮女生。對,被窩,所以。

23樓:寶珠珠

大家應該看過火影吧,不知道大家是什麼看法,反正我對日向雛田這樣的女生完全沒有抵抗力。溫柔,善良,努力,向上,雖然是大小姐但是從來沒有擺架子,為他人著想,雖然內向點吧,但是我還是相當喜歡的。當然,身材和長相也很好,不過即使她身材和長相一般對我而言也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顏值高!身材好!聲音嗲!

身邊有個朋友就是典型的蘿莉外表。但心機挺重的〔捂臉〕我已經習慣了她一成不變的套路,每次和她出去我只想會農村【再見】各種撩漢,各種發嗲,見到男生話就多和我們就跟女漢子似的,連我身邊對我有意思的人都不放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溫柔善良的女人,漂亮不漂亮,放在一邊,只要人好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溫柔可愛,漂亮,最好經濟能獨立,心地善良,能願意和我一起創造乙個美好的未來,希望和我在一起能收心

26樓:默守成歸

想找個,脾氣不大的女孩子,溫柔可愛,漂亮,最好經濟能獨立,心地善良,能願意和我一起創造乙個美好的未來,希望和我在一起能收心

不能跟我在一起還和其他男孩子曖昧不清,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7樓:へ紙醉金迷

這個沒有唯一的答案吧,每個人有自己的標準。要說唯一點,那肯定都是漂亮的,畢竟誰也不喜歡醜的。

28樓:段同志

這個阿 我喜歡身材好的

有肉感的 可以煮飯的 還女神範兒的 聽我話的 還有主見的說了這麼多都是男生的想法 如果你是女孩子 不要想著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每個男生喜歡的不一樣 你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想著去根據我們男生的喜好去改變自己 而是要根據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去生活 活出自我 才會快樂 否則為了某乙個人的喜好而改變自己 換來的也只是一時的 萬一某一天他又喜歡另一種風格的女生 你是否又要改變自己呢? 那你還是自己嗎 所以不要根據別人的喜好來改變自己 你就是你 不一樣的你 獨一無二的你 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某人的喜好

純手打 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愛幹活,脾氣好,還好看的

30樓:dyc大羲

說出來你不信。白富美的那樣

31樓:仵嘉賜佛闊

各有所好吧。你想啊你自己內心是想要什麼樣的呢。我個人是沒有把外貌放在首位了當然了說都希望找個完美的女孩,長的漂亮,善良,孝順,對家庭有責任心,能夠照顧老人和孩子,

32樓:戊冰香鮑臨

不一定大部分是喜歡外表好看些的

其實也不會太注重外表

主要看性情合不合得來

或者是體貼善良的

如果遇上蘇格拉底式的戀人

更注重精神上的融洽

33樓:時霞雰管華

我必須要說明,我是乙個普通的男人,在某些問題上會顯的很俗比如說我沒有勇氣和乙個長的很醜身材很差的女子結婚生子過生活。

但身材和長相並不是主要的條件

關鍵是要有愛

兩個人有一種信念和決心

可以在這個冰冷的社會裡相互取暖

可以在這個媚俗的社會裡相互扶持

如果女生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會怎麼回答?

34樓:海稍魚苗

看你喜不喜歡問你這個話的女生,如果喜歡的話,就告訴她,就是你這樣的;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描述乙個跟她相反性格和長相的女生給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她就說喜歡什麼都和你一樣的女生

36樓:彭榮帆

當乙個女生會這樣問,要麼就是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但是不好一起直說,要麼就是她想介紹個女生給你認識!你怎麼回答你懂得!看你嘴滑溜不!幽默點有木有

37樓:老街9號

一般有人這樣問我,我都會回『你這樣的~』

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38樓:進退

喜歡完美的,但這是不可能的。比較喜歡溫柔 孝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嬌小型的,漂亮、身材苗條、人品好、善良、誠實、體貼人、斯文又溫柔的。

40樓:蒙巃

只有乙個要求:要有氣質!

41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喜歡乖乖的、聽你話的女生嗎?

42樓:xee大樹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就是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每個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求也是不一樣的。當然了,我就喜歡那種型別的女生,特別喜歡,覺得她很懂事,也很可愛

43樓:龍在雅庫茨克

我喜歡溫柔體貼可愛型的,當然有時候也不失她的堅強!獨立性!

44樓:讓風來聆聽吧

當然是喜歡了,找乙個聽話的女友,男生會有一種成就感和存在感,是對自己的一種認可!

但是女生不要聽話聽得一點主見都沒有,那樣會很被動!

45樓:熱情的一生所用

每個人評價和心裡定位不同,不管什麼樣的男生都喜歡女孩不要太多干涉自己的自由,不要太聽話,要讓老公聽你話

伊衡為您解答

46樓:凡是所愛

依個性比如我喜歡乖乖愛賣萌的

47樓:snsd瀟瀟風雨

不一定要乖乖聽話的,善解人意,不無理取鬧

48樓:ぃ或許! い錯過了

首先你能做到哪點,然後再問

49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的人,都是不一樣的

男生回答 在你的朋友 同學裡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5

5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善良,孝敬父母。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bai喜歡你的,她說

du不知道是不是有

zhi男朋友的意思,就是不dao知道你算不算是回她男朋友,也許她心裡把答你當成了她的男朋友,只是不知道你的想法吧,你也沒有跟她明確表達過自己要追她的意思吧?女生有時候很害羞的,她說不知道,往往是在同意你的說法,是對你的肯定,呵呵,僅供參考哦!

請男生回答,在學生時代,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她們什麼?請給出具體真實的回答。

5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主要還是靠外表,被外表美麗的女性肯定是一見鐘情或者說有感覺,其實都是因為外表。因為外表好看才會喜歡,但是還有另一種就是日久生情。但是學生時代的感情還是比較單純的。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這個沒有唯一的答案吧,每個人有自己的標準。要說唯一點,那肯定都是漂亮的,畢竟誰也不喜歡醜的。這個阿 我喜歡身材好的 有肉感的 可以煮飯的 還女神範兒的 聽我話的 還有主見的說了這麼多都是男生的想法 如果你是女孩子 不要想著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每個男生喜歡的不一樣 你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想著去...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應該是吧,男生都是想照顧女生的,如果女生比她強,他自尊心會受不了。不喜歡太獨立的,你得給男人一些成就感,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用,不是什麼都要別人來幫自己,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會似的。不是這樣的 不用因為這樣就去改變自己 每個男生的眼光不同 喜歡女生的型別也不同 他離開了你那是他不懂的珍惜你,如果他是真心愛...

知書達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回答

這個不是唯一的答案。都知道吧,哪個女生會不喜歡帥哥呢?哪個女生不會喜歡有錢的男生呢?即使是知書達理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好好生,也是會喜歡的,就是所謂的高富帥。對不對?她們也是人。也是女生。不過,這個要看品味,每個人的品味不同。或許會喜歡壞壞的男生 或許會喜歡溫柔的男生 或許會喜歡好好生,這些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