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感到孤獨時會做什麼

2021-09-30 09:43:06 字數 5057 閱讀 6425

1樓:娜lucky哈哈

我會做一切好的事情,我會看書,我會給我自己定乙個目標,默默的朝著目標去努力,我會運動,因為我知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我認為只有經歷過孤獨人才會成長,每一次孤獨都能給我們自己帶來不一樣的體會,更能豐富我們自己的內心,另我們自己變得強大起來。無所畏懼。

如果說真正我感到孤獨的時候再我人生中只有剛上大學的那一段時間,但是那段時間確是在我看來最珍貴的一段時間,那段時間我開始是痛苦難過,感覺我被世界所拋棄,但是我又不想放棄我自己所堅持的東西去融入這個世界。沒有朋友,沒人說話。在一些同學眼裡我就像是乙個異類,他們看我的眼光中透露著憐憫。

可是我似乎就是那麼的倔強,他們越憐憫我,我越是要成為乙個獨行俠。越是要改變他們的目光,令他們的目光變為佩服。

由於我有了這個決心,慢慢的我就適應了孤獨的自己,不再害怕被世界拋棄,不再害怕別人憐憫的目光,不再難過。唯一沒有變的是我堅持了我自己所堅持的事情。

我是乙個超級內向的人,我討厭突然融入到乙個陌生的環境,沒有我熟悉的人或事。我更討厭沒有目的性,前方沒有光的世界。

所以我剛開始上大學的時候,我所處的環境就是我所討厭的。我每天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和舍友相處。我想去的地方,別人都不願意去。

還有就是那時候我拒絕和我的舍友相處,因為我不了解她們,她們只要一說話就都是罵人的話。我特別不適應這樣真的環境,我不喜歡說罵人的話,也不喜歡聽別人說罵人的話,所以那時候我有三副耳機,無論何時都會帶著耳機。

既然不想融入,就不去融入吧,既然不想說髒話就不說吧。我自己乙個人吧。我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那一刻我開始了我孤獨的旅行。

我開始乙個人去找我喜歡的社團,乙個人去面試我想要進的部門。一開始特別的忐忑,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我是乙個人,很難受。

後來我安慰我自己,反正他們都不認識我。這一句話一直到現在都給了我很多勇氣。

後來我加入了心理部和跆拳道社。都是我所喜歡的,剛有了組織就很忙,心理部總是忙著組織活動,大多是在課餘時間。而跆拳道社都是在晚自習後再操場上進行訓練,一共訓練一小時。

跆拳道是很苦的,我們要圍著操場跑3-5公里然後做熱身,然後開始教抬腿,踢腿動作。有時候還要踢靶子練體能。不只有身體上的累,還有筋撕扯的痛,我自從練跆拳道開始,我的腿就一直疼著。

或許有了身體上的痛才彌補了我心理上的空缺,才讓我感到不那麼難受。後來我養成了乙個習慣,只要一感到難受,我就去跑步,跑到筋疲力盡。那時候我就感到渾身暢快,什麼事也沒有了。

孤獨的時候是最好的提公升自己的時候。

2樓:遙望燕園

我還記得我上一次倍感孤獨的時候是乙個夜晚。

那個夜晚,我乙個人在房間裡,內心充滿感傷,怎麼也睡不著。於是,我拿出一本書,是余華的《第七天》,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我把《第七天》從頭讀到尾,哭得稀里嘩啦。

《第七天》的一本悲傷的書,主人公在死後,一路尋找著,尋找自己當年走失的繼父,而繼父也在尋找著在死無葬身之地守候著,等待繼子的到來。

當時我就想,主人公其實是幸福的,他還有個尋找的目標,但我卻沒有,還會有人等他,而我沒有。想到這裡,我就更加覺得孤獨,更加想哭了,但我覺得自己是個男子漢,不應該號啕大哭,於是我就雙手抓著被角,用被角堵著自己的嘴巴……

其實,這麼多年來,每一次我感到孤獨的時候,我都會翻出一本書,靜靜地讀下去。

我是個無趣的人,沒什麼愛好,能堅持很多年的愛好更少,讀書恰是乙個我堅持了很多年的愛好。在我看來,書就是我的乙個老朋友,這麼多年一直都陪著我,陪著我走過四季變換,走過風風雨雨,走過歡歡喜喜,走過悲悲切切。

我的所有情感,這個老朋友都懂。

我願意在自己情緒起波動的時候,與這個老朋友對話,他會給我乙個宣洩情感的機會,也會指引我如何度過一段灰暗的時光。

在我所有的波動的情緒中,孤獨是讓我最需要這個老朋友的情緒。

孤獨時,拿起書,一頁頁地讀下去,書上的每一字,彷彿都是這個老朋友寬慰我的話,而孤獨的我,特別想聽到寬慰的話。

所以,孤獨時,我會讀書。

3樓:

孤獨是一種管控不住的情緒,很多人都覺得孤獨的時候甚至很容易傷感,其實孤獨的時候只要自己轉移下注意力,那麼其實就不會那麼難受了。我一般孤獨的都會做下面幾件事,排除下自己的孤獨感。

看**這也是跟工作方面有關係吧,主要我是兼文案一職務,因會公司沒有特定的文案,所以我會參與寫文章的穀草,所以我有時候也挺喜歡看**的,對於一些看到的感覺好的句子也會忍不住抄寫下來,所以有時候我會自己乙個人看**,看著看著就忘記了自己孤獨的事情。

看電影當我乙個人的人的時候,我會選擇幾部電影來看,一般都是之前覺得很好看的電影卻沒機會看的,於是這個時候就開始好好看了,電影一般都是60分鐘以上,所以看著看著就融入電影中,就沒有孤獨的感覺了。

煲**粥

現在基本上很少了,因為現在的人似乎是越來越忙,所以很少會煲**粥了。而且最最主要的翻開**本,居然發現沒人打**這才是最悲哀的,所以一般我給我姐或者我媽家裡人打**聊聊天。

洗衣服有時候把自己的衣服洗洗,然後整個屋子都收拾下感覺會好很多的呢,所以孤獨感自然也沒有了。

去超市逛

我主要是看看去超市看看有沒有自己最近特別想要買的,特別想要吃的東西,然後逛著逛著就不會覺得孤獨了,而且超市的人比較多,看著這麼多人,然後就不會感覺到孤獨了。

4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當你感到孤獨時會做什麼?這個,你居然問乙個一天到晚都是乙個人獨處的人,孤獨的時候會做什麼,哈哈,我孤獨的時候可以做到事情還真的是很多誒。

我可以到鄉下的田地裡面抓青蛙,到小樹林裡面掏鳥窩,到河邊去撈小魚,那種生活雖然都是乙個人過的,但是很是舒服和愜意。

後來本人也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得不到城市裡面開始嶄新的生活。但是不變的就是依舊還是乙個人的生活。

孤獨的時候我會泡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拿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找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就這麼一坐就是一整天。有時候連晚飯我媽喊我吃我都是不知道。讀書真的是乙個很好的愛好,來到城市裡面變得浮躁的內心都安靜下來了,喧囂的城市需要乙個人靜靜。

還有就是可以找乙個工作,這個還是蠻好的,即可以打發孤獨的時間,又可以賺一些錢來提公升自己的生活。

5樓:小笨瓜傻呢

當我乙個人面對孤獨的時候,我會自己乙個人坐在床上看會搞笑的電視劇集、電影、綜藝等等,因為我一般孤獨的時候都是朋友們有事兒做而我自己閒的「冒泡」,所以我都會自己給自己找點樂子,自己使自己開心。

其實,孤獨對我自己來說還是一種美。孤獨,就意味著我自己乙個人,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也可以休息會,放鬆放鬆自己,讓自己一天緊繃的身體放鬆下來,也可以使我自己緊繃的腦子放鬆下來,和朋友們分開一會兒,也會使我們感情得到放鬆,一會兒玩時更加好。

我乙個人面對孤獨的時候我還會買一大堆吃的,一邊不停的吃一邊不停的看,忙忙碌碌的,反正就是不會讓自己閒下來。其實,孤獨對於我自己來說,這也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心裡太過難受,我就會讓自己一直忙忙碌碌的。

當我乙個人面對孤獨時,我還會對自己說,我現在面對的是寧靜,是安靜,是人世間的自己,不要為孤獨煩惱,孤獨算什麼啊,我還會試著和孤獨做朋友,慢慢我的內心就不會感到難受了。我也慢慢地習慣了孤獨,我覺得孤獨其實也可以算是我的乙個朋友,我在喧鬧中有的時候還會回憶孤獨帶給我的寧靜。

孤獨現在對我不可怕,其實還是要看心態,乙個人的內心還是取決於人的內心。

6樓:悅讀浮世

有人認為孤獨是一種沒有朋友,獨自相處的狀態,有人認為,孤獨是一種即使人聲鼎沸,自己卻游離在外的心情,其實感覺到孤獨並不是壞事,壞事是整日在醉生夢死之間麻木的行走。

如果我感到孤獨,如果我是自己乙個人獨處,如果不想沉迷於在孤獨之中,我會找一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精力,例如我可以去尋找我的朋友,親人,和他們聊聊天,說說話,來排解一下這種孤獨感,例如我可以找一兩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去看看別人的故事。例如我可以想一想自己有什麼想要消費的東西,然後在**上漫無目的的閒逛。

如果我感到孤獨,如果我是身處於繁華的鬧市,或者是嘈雜的人群中,卻總覺得他們離我很遠,我始終無法深入其中,總是游離在世俗之外的孤獨,我想這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我可以清晰的看到這個世界上別人的生活狀態,你能夠清楚的認知,我並不適合這種生活,也許這是乙個創作的好時機,這個時候我會寫上一段文字,儘管掏心挖肺的,也寫不出什麼絕世的好作品,但總算是自己的一點心得體會。我也會放上一段**,靜靜的沉迷在幻想的世界當中,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慰藉。

如果當你感到孤獨,請不要排斥它,因為如果你越害怕它,那麼這種孤獨感就會加深,最終成為你靈魂深處所恐懼的東西,你應該適應它,然後接受他,當你什麼時候能學會享受孤獨,你的內心就會獲得平靜,你的心靈就會變得強大,如果連孤獨也不能打敗你,那麼我想你一定會活得很快樂。

7樓:嘿嘿

孤獨,已經快成為我乙個人獨處時候的常態,事到如今我依舊不能處理好獨自一人的時間,更多是寂寞來排遣孤獨,只能給出個人的一些做法吧。

有可能的話我會做一些運動去發洩出來,乙個人茫茫無所做的時候,我會換上一身運動裝,跑到健身室去擼鐵,去出一身臭汗,去跑步機上跑上半個小時,洗乙個澡讓自己重新恢復陽光積極的狀態。可能長時間都處在乙個孤獨的狀態,自己乙個人來到了最北方的城市上大學,沒人有乙個認識的同學,當乙個人身處陌生的城市之中,缺少朋友的時候,我便經常會因為不理解委屈而出現憂鬱的狀態,也就更願意找一些事情去做去改變這種狀態,而健身往往可以讓我出一身汗去將負面情緒排驅出來。不去健身房的時候就繞校園跑一跑,看著身旁走過的人有說有笑,一些社團活動的人做一些滑板、輪滑的炫酷動作,也讓自己情緒好上許多。

孤獨並不是洪水猛獸,比起畏懼我們更應當坦然面對。

8樓:

孤獨縱然是我們不開心。但我們可以再孤獨的時候尋開心。有人會沉浸在電視劇集中不可自拔。

這也不失為一種好的方法。因為在孤獨的時候看電視機,我們會發現,我們會把自己陶醉的電視劇集的世界裡。把自己當初電視劇集的主角。

會感到非常快樂。會有種非常愉悅的感覺。雖然廣告可能會把我們拉回到現實當中,但是你可以辦個會員嘛。

我覺得孤獨的時候,任何能夠帶給我們快樂的事情都是值得做的。我們這一生,時間好像並不是很長,最多三萬多天而已。但你一輩子走過的時候,回頭一看,兩萬多天在鬱悶中,那一萬多天在睡覺。

你說你是有多慘的一生。所以去追求快樂吧,即使很短暫。但是很滿足啊。

當然看電視機雖然短暫的解決我們的孤獨。但是為了長遠一點的打算,還是看看書吧。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內涵,或者去學學習,提公升一下自己的能力。

總之是要讓自己有長進的。當你自己變得強大的時候,你自然就不會孤獨的。當你變得非常優秀的時候,自然會吸引一大票的人和你一起玩耍。

當然你也能找到乙個非常好的女朋友陪你。

所以在孤獨的時候看書,學習。似乎是一種最好的方法了。

當你感到孤獨的時候,會選擇什麼方式釋放?

在人生的途中,很多人都曾經落幕過,也曾經輝煌過,而且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其實都是截然一身的,所以當自己乙個人讀書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孤獨。人生來就是孤獨,但是當孤獨感湧上來的時候,還是會讓人崩潰,所以就得想一些方法去釋放。平時在感受到孤獨的時候,可能會乙個人靜靜的待著,也可能是去聽一聽...

開心的時候會做什麼動作,高興時會有什麼動作

開心的時候就是會手舞足蹈的,臉上會不自覺的掛著微笑,還有會對別人,有一些親密的舉動。會手舞足蹈,會微笑,可能還會蹦蹦跳。其實開心不用做什麼動作也能夠看得出來開心 開心的時候最多的動作就是會笑。這是條件反射的。一般人開心得時候第一反應就是笑的。我覺得每個人開心的時候都會做不一樣的行為,有的人開心的時候...

當你特別煩躁的時候會做些什麼,當你特別煩躁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每個人在一段時間,會有倦怠煩躁的階段的,可能是因為天氣原因,也可能是某一件小事,雖然你不認為這是個事,但會影響到你的心情。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聊天,不要窩在家裡。不要因為不開心的事影響心情的,要把不良情緒發洩出去,盡量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煩惱時候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叫大喊一頓 去找一二個知己傾訴 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