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人適合做什麼事業或者工作,孤獨的人適合做什麼事業或者工作

2021-03-04 08:49:40 字數 3102 閱讀 5371

1樓:寧不成佛

是性格孤僻不願與人打交道還是本身的生活環境讓你和人打交道比較少,如果是前者建議可以做一些技術性比較強的工作,如果是後者,還是建議做一些普通工作,多交交朋友和人打打交道。

2樓:雪色不純

什麼都可以,因為孤獨跟就業沒什麼關係吧。實在不行當個網路作家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的人適合不工作,在家宅著就行,不過要有後台啃老也行

喜歡孤獨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喜歡孤獨,只是相對喜歡安靜的地方,有很多,就是**量少的地方的工作,比較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做銷售,其他都行

孤單的乙個人,做什麼工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幹技術活,畢竟你不怎麼愛說話, 把什麼是都悶在心裡,不與外界交流。你還是幹一些技術活把,畢竟技術學好了是自己的, 別人需要時,不要看別人在那裡嚷嚷,只靠嘴上功夫根本不行,需要實幹,你有了技術,手裡有東西,你還怕什麼。

第二個建議,去學美術,我覺得,你應該對事物比較敏感,所以美學應該也是比較懂的。不是有句話嗎,一招鮮,吃遍天。人在這個世上,總有他的一席之地,用武之地。

各有所長嘛!別人會什麼,那時別人的事,自己喜歡什麼,那時愛好,把自己的特長找準,總有一天,你能去影響別人的。

你既然能在網上能把自己的短板說出來,說明你有很高的期盼。期盼有人去懂你,關心你。所以嘛, 這個也不是一件壞事。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想必你應該有乙個目標了!

7樓:過經濟局盡

性格孤獨安靜的人一般都善於思考,但思考方向會決定你的就業取向。若對事物的看法是樂觀的,建議你自己經營一些門面,待積累經驗和賺得第一桶金後轉型(擴大門面或轉行)。 學歷是個問題,不要被社會上的能力論所蒙蔽。

8樓:美縫策劃

性格內向,孤獨的人,一般適合做一些文本性的工作,不需要動嘴的,不需要與人打太多交道的,所以說你比較適合當作者寫寫文章,然後創作創作劇情,創作一些筆記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也就是說不需要你動口,你靠筆走天涯就可以,現在是自**時代,其實靠一支筆,如果你寫的文章,非常的好看,粉絲很多,那麼你也可以賺到很多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9樓:miryang獅子

孤單的是心。所以,跟做什麼工作沒有太大關係。 如果自己喜歡熱鬧,那就做個類似銷售這樣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自己喜歡安靜,那就做個文員或者 人少的公司。

10樓:b丿

孤單真的能摧毀乙個人,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的上的

假如不太適應人多的話去小公司(一般正規小公司的話都處於起步階段,這樣人少,而且比較注重互幫互助);其實還是得先看你會做什麼或者想做什麼,當然,首先要先讓自己忙起來,這樣你就不會只在乎是否孤單乙個人

1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可以選擇東奔西跑的出差工作,賺得多,還不用顧及家人的感受,乙個人說走就走的生活雖累卻很充實。

12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你的工作

那就是看你的情況的,跟你是不是乙個人沒有關係

自己的情況決定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內容

13樓:盧坤

1.力所能及的事

2.養活自己

3.與性格無關

4.先找事情做再說

14樓:北海秋刀

做什麼工作都是可以的,關鍵是自己要活的開心的,快樂的工作,交友,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文字工作或者簡單直接的操作工比較好,等有了一定的積蓄報個班充實一下自己多學習一定技能找份好工作,盡早成個家你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16樓:城北徐恭

建議你去做銷售,孤單乙個人並不好,不管是做什麼都會使得你格格不入,最後脫離團隊。銷售這份工作有助於你團隊的協助、溝通,個人能力的鍛鍊。是非常適合提公升自我的乙份工作

17樓:想念我的灰灰

這個看自己喜好和能力了,有能力想做什麼做什麼,沒有能力那就能做什麼做什麼。

18樓:路西法

適合環遊世界,也就是到船上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外賣這些行業感覺還是不錯,幹得多掙得也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安可能會好很多的。

21樓:逆襲者

你是要找個伴!不是找工作吧?

22樓:旋琳窩

做銷售,改變你孤僻的性格。

23樓:叛用腦諞

出塞(王維)芙蓉樓送辛漸(王維)

24樓:宇宙小號

夜間保安,或者深山護林員,地質勘探員之類的

適合乙個人做的工作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師,作家,設計師,程式設計師都適合乙個人做。

乙個人並不意味著不需要依靠別人啊。只有網路寫手的文章寫了就能發,作家的稿子也需要和編輯一起反覆修改的。而網路寫手大多都要看讀者的反饋來決定自己的寫法,當然這不是必須的,但是做到這些的人更容易成功。

內向者還是應該選擇自己最感興趣,最擅長的職業;內向的性格只要不讓它成為阻礙就好。

「調查」孤獨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26樓:青島上啥班網路科技****

做乙個程式設計師貌似很適合

27樓:風生誰起

詩人,程式設計師,或者從事藝術方面等不常需要與人交流的工作。

這種性格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工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條理型思維,最好選擇技術性的工作。不要選擇社會型的工作(與任何人打交道的協調性工作)。比如:你可以幹會計、工程師、**、作家等職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職業,幫人做下廣告、設計什麼的

老實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00 很多性格相對內向的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我很內向啊,不愛太說話,總是沉默寡言的。其實我也很想說些什麼,但是總覺得無話可說。到底什麼樣的的工作適合我啊?其實內向的人在工作中一樣存在優勢,性格內向還是外向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找對合適的工作,內向的人一樣可以暴發出強大的工作能力。到底有哪些工作適合呢,下面...

細心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如果你很通人情世故,就最好當秘書,會計風險當真大。會計,文秘,檔案管理,審計,造價員,物流管理,科研,醫生等細緻工作 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1,可以依據經驗找,比如說老司機,即使開不了大車也可以做教練,可以做技師.2,可以依據個人能力找,比如晚上有時間身體也可以,就可以擔任巡防員,女同志可以擔任...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上面的人都扯吧!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幹將。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 特別會處事的?慢慢學 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