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熱鬧的時候,越容易感到孤獨

2021-03-04 08:08:49 字數 1942 閱讀 1547

1樓:夏次再愛

盛宴之下,淚流滿面。

不熱鬧過,哪知道什麼叫寂寞?

套用《化身孤島的鯨》的歌詞

我未入過繁華之境

未聽過喧囂的聲音

未見過太多生靈

未有過滾燙心情

所以也未覺大洋正中

有多麼安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比較,沒得衡量,當有比較參照時,才發現。

為什麼:越熱鬧的時候,感覺越孤單

3樓:no請叫我大師

因為融不進去被,今年我也是,家裡聚會,好幾個人聊得昏天暗地 哈哈笑的不停,我一句話也不想說。拿著手機看著,卻也越看越看不進去。感覺跟他們不熟似的。難道跟老人和年輕人有代溝?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玩具,是一種責任,這輩子原則上只能愛乙個人

愛的累了,休息一會兒,彼此拉開距離,自由,嚮往,然後,愛的請繼續

不是還有孩子嗎,生活是充滿未知數的,穩定的愛才有平淡中的幸福

為什麼在越熱鬧的場合有些人情緒容易低落有時候還感覺孤單

5樓:今晚看啥

人越多,越孤單,因為自己渴望的沒有被關注

6樓:羅櫻之復仇

因為自己想的人不在自己身邊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心理,有時還會自負,也是自卑引起

越熱鬧越感到孤獨是種什麼心態

8樓:

建議你多做運動,當自己獨處孤寂時候,出去跑跑步,打打球,爬爬山等等,肯定會讓你感覺很充實!那說明你的心態出問題了,要保持心態永遠年輕,多想想有意思和開心的事情。簡單一點,多交朋友,多出去旅遊散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

為什麼身邊越熱鬧內心越孤獨

10樓:箍氨瀑示

本來你的潛意識中認為自己就是孤獨的。在安靜的環境中你可能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內心世界中本來就是這樣的。而熱鬧的環境影響了你的思維模式,會產生對比。

別人的熱鬧和你沒有什麼關係。這可能是形成這種感覺的原因

11樓:

盛宴之下,淚流滿面。 不熱鬧過,哪知道什麼叫寂寞? 套用《化身孤島的鯨》的歌詞 我未入過繁華之境 未聽過喧囂的聲音 未見過太多生靈 未有過滾燙心情 所以也未覺大洋正中 有多麼安靜。

是不是有時候人群中越熱鬧 自己就越是覺得孤獨

12樓:江南煙雨情

有一種感覺,站在紛擾的街頭,感覺到人生最大的孤獨,你的生死存亡只有自己乙個觀眾,自編自演自己看。可能是自我保護,可能是真的不需要。像從黑暗中走進光亮處的不適,你已厭倦眾生喧嘩。

如果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看風景,你願意沒有伴兒。是的,你從來不會退而求其次。你固執地愛著那個日漸沉默的,不愛說話的自己。

為什麼人越多越熱鬧,而我卻越孤獨?

13樓:黃昏

因為別人熱鬧別人的,你心裡卻是其他的事,和那些熱鬧的人沒關係, 當然會孤獨撒。

14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乙個人看星星也不錯啊,我就喜歡乙個人呆著,雖然孤獨

為什麼人越多越熱鬧我越是感覺孤單和落寞?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為什麼越親的人越容易發火,為什麼對親人容易發火?

為什麼我們對越親的人越沒耐心,越容易生氣發火?原因一 我們有時並沒有意識到我們對親人的期望過高。相對親人來說,我們往往對 別人 更有耐心,更不容易發火。因為我們假設 別人 是不了解我們的,要取得 別人 的了了解和配合是需要充分溝通的。但面對家人,我們的耐心就很有限,因為我們認為家人應該是最了解最支援...

為什麼表面上越外向的人越愛笑的人心裡越孤獨

因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越是缺什麼就會炫耀什麼,所以那些看著外向的人其實內心是很怕孤獨的 我就是copy這種人,我經常莫名的恨這個世界和所有的人,對世界充滿絕望,心裡很焦慮難過絕望。我每天都覺得難過失望,但是我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樣子,很樂觀,很開朗,特別愛笑,是宿舍裡最愛笑最開朗的開心...

為什麼男人越愛老婆,老婆越容易出軌

這個怎麼可能?應該是越愛老婆越親密才對。不過很多時候也有些現實問題,比如男人好吃懶做,不顧家,雖然愛老婆,但是老婆這樣會愛你嗎?愛老婆的男人為什麼也會出軌 男人愛老婆也會出軌,可能是為了圖新鮮。如果女方能夠告訴男人,出軌是不對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以要求男人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認識到...